close

我上次的JO MALONE還沒聊完,

緊接著除了要介紹禮盒外,

還有我冬天的定番香味喔!

 

上週在PINKNIC野餐吧參加耶誕派對,

是JO MALONE的耶誕禮盒發表會,

主題是:SEASON OF MAGIC魔幻季節。

這次的主視覺是有冰晶感的藍色,

與米色黑色相間的緞帶蝴蝶結喔!

 

 

新品發表會後獲得了這個小可愛,

但因為包裝太漂亮,捨不得開,

我居然可以忍到第二天才拆,

因為第二天再用拆耶誕禮物的心情打開,

會讓一整天的情緒都很好吧哈哈!

(但為了想看裡面的小禮物、

還拐VOCE的官網小編米尼先拆給我看!)

 

 

這次的緞帶真的好漂亮喔!

不同於以往的黑色羅緞蝴蝶結,

剛好可以跟平常的包裝做區格,

嗯嗯這緞帶好像可以DIY成胸針喔!

加上一些可愛的釦子之類的吼!

 

 

耶!可愛的小禮物就是它們,

青檸羅勒與柑橘的身體沐浴凝膠,

還有黑石榴的潤膚乳霜。

因為這次耶誕節的香味糅合組合,

正是以黑石榴這香味為主,

我是有一瓶9ml的黑石榴香水,

但我更愛用潤膚乳霜糅合香水的味道,

 

 

【耶誕節香味糅合】

黑石榴+黑莓子與月桂葉=冬日夜晚

黑石榴+肉豆蔻與薑=耶誕早晨

因為我的黑莓子及肉豆蔻都是香水,

正好可以試試用黑石榴的潤膚乳霜,

好開心!

 

因為我其實不太清楚身體霜的各種ml數,

拿到黑石榴後我發現有三種耶!

175ml是我的藍龍舌蘭可可、

中間是50ml的黑石榴,

小迷你15ml是橙花,

變成一個可愛的潤膚乳霜家族了。

 

 

然後因為青檸羅勒與柑橘的身體沐浴凝膠,

我又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大瓶沐浴凝膠,

15ml加上250ml真是可愛,

青檸羅勒與柑橘我是愛上羅勒,

因為有了羅勒的辛香會愛上青檸,

這款香氛靈感來自加勒比海上的微風。

通常叫沐浴凝膠的產品用量都較省,

就像濃縮一般的只要適量就OK。

這款香味我是先愛上香水再愛它,

夏天時我特別愛用這一款,浴室會好香,

但最近天氣忽冷忽熱的很微妙,

不太冷時我一樣會用這款洗澡,

都快要用完了啦!要補貨了。

(是說也可以當洗手凝膠但我捨不得)

 

 

然後JO MALONE的盒子我都會收藏,

用來擺放收納我心愛的唇膏們,

這次的盒子就用來放迷你JO MALONE,

像是很多的1.5ml小試用瓶香水之類。

 

 

然後呢?冬天請跟我一起使用它們吧!

只要早上醒來、或覺得冷的任何時候,

一聞到它們就會有安全感,這是真的!

冬天的我真的是辛香料控,

喝的、聞的跟室內香氛等各方面,

我都會立馬換上肉桂、豆蔻及薑的產品,

而且依賴度非常高!因為我怕冷,

怕冷之外還討厭幽幽暗暗的氣候,

心情容易不好跟憂鬱哈哈哈!

反正我有法寶不用太擔心冬天啦!

但跟我一樣的人也可以學我喔!

 

 

話說最近每天都愛用著154…

我覺得這是使用香水的高階香味,

沒有經過一番的人生歷練可能無法懂得,

(我講的也太誇張了點啦!拜託!)

其實我愛上154是因為沐浴凝膠,

當初去JO MALONE做手部護理服務時,

櫃上的Olly幫我用154的沐浴凝膠後,

再用香草與茴香的身體霜糅合,

聞起來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回憶,

就是外婆很愛將香香東西藏進去的木頭衣櫃。

(照片中應該要拍154沐浴凝膠但拿錯了啦!)

 

 

就算是夏天、如果我需要點暖意,

或覺得當天的心情不太好…很憂鬱時,

我就會不自覺的用154沐浴凝膠,

然後心情就會好很多這是真的,

因為基本上我是個非常依賴香味的人,

香味可以控制我的喜怒哀樂。

 

然後最近就入手了154的香水,

因為想說冬天快來了我得快點入手,

果然最近每天都是陰陰的天氣,

所以我每天都用它勝過肉豆蔻與薑啦!

154這名字有個很有意義的由來,

其實是JO MALONE倫敦第一家專門店的門牌,

這個香味的變化多端值得被叫這名字─154。

它集合了草本及木本這兩種不奢華的香氣

並以JO MALONE最常用的柑橘做開頭,

草本中的羅勒及薰衣草、加上木本檀香及香根草,

這個一定要到櫃上聞聞看才會明白呀!

 

 

然後這是我去年冬天愛上的香味,

使用他、連身邊的人都可以感到溫暖,

它就是冬天定番款─肉豆蔻與薑,

我已經用到第二瓶了!用量之大!

它可是JO MALONE的第一款香氣喔!

這款香水用檀香與松木的木質調,

來襯托出肉豆蔻與薑的辛辣香氣,

是一款連男生都喜歡的味道喔!

 

 

接著是我最近常在粉絲團上PO的新香,

好可愛的藍龍舌蘭與可可,

這款香味我也是先愛上潤膚乳霜,

才覺得我連冬天都需要它的香水才行。

 

 

其實這款香水被排在“花香”組!

但它其實又有辛辣基調所以才吸引我。

它的性感就像拉丁音樂一樣的有趣,

檸檬跟西柚加上藍龍舌蘭…

然後是糅合了肉桂、香根草跟可可豆的海鹽,

很像是一杯雞尾酒的感覺啦!

 

 

這就是我的“冬天不怕冷”三神器!

 

 

然後包裝在禮物上的耶誕裝飾品,

我把它們掛在我們口的鑰匙木箱上喔!

好可愛!出門跟回家都可以看到它。

 

 

【耶誕禮盒一舉公開囉!】

 

●TROUSSEAU英式珍寶箱

我個人是擁有去年的限定品啦!

但今年這一款更大更誇張。

裡面有兩座600g精緻香氛工藝蠟燭,

其一是我最愛的苦橙及巧克力香,

就是甜點系列香水中曾推出過,

但已經再也買不到的我的最愛!

另一款是黑石榴、耶誕的主打香。

 

 

100ml香水則有紅醋栗與奶油,

這也是甜點系列中的其中之一,

好羨慕它可以成為耶誕限定100ml,

另外是葡萄柚及橙花香氛。

另外還附有香水亮漆托盤喔!

 

●Home Collection滿室幽香居室系列

有青檸羅勒與柑橘居室噴霧,

200g黑莓子與月桂葉居家工藝蠟燭

英國梨與小蒼蘭香包…

175ml 黑石榴藤枝擴香。

加上條紋設計的禮盒更加分。

 

 

 

●Cologne Collection香氣揉合系列禮盒

這是9ml小香,很適合初入門粉絲購入,

有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

黑莓子與月桂葉、牡丹與胭紅麂絨、

琥珀與薰衣草。

購入這款組合前可請櫃員試香,

試出屬於自己的比例如組合喔!

 

 

●Blue Spruce 600g Deluxe Candles,

藍葉雲杉精緻香氛工藝蠟燭

這個也非常吸引我,因為是新香,

限量版蠟燭絨和翠綠松香、

阿特拉斯雪松與香根草的本木氣息。

廣藿香與金黃琥珀上綴與肉桂,

這完全是為冬天所設計的香氛,

基本上、好‧想‧要‧喔!

條紋燭瓶也好可愛喔不是嗎?

 

 

●Travel Candle Collection

旅行香氛工藝60g蠟燭系列

 

英國梨與小蒼蘭旅行香氛工藝蠟燭,

甜杏與馬卡龍旅行香氛工藝蠟燭,

松木與桉樹旅行香氛工藝蠟燭。

這三款香味平常都沒有販售,

所以喜歡的人一定要入手。

我熱愛甜杏與馬卡龍這一款。

 

 

●Christmas Cracker聖誕拉炮系列

葡萄柚潤膚乳霜15ml

黑莓子與月桂葉香水9ml

青檸羅勒與柑橘沐浴膠15ml

是迷你版的小禮物喔!

 

 

●Christmas Cracker聖誕拉炮系列

英國梨與小蒼蘭潤膚乳霜15ml

黑石榴香水9ml

如果要送人就送拉炮系列,

其他的我真的捨不得讓出哈哈!

 

 

●松木與桉樹滿室幽香居室系列

瀰漫著聖誕清晨的香氣,

在國外的耶誕節都是這樣的味道,

為生活四周添上清爽松木草本香,

就像被桉樹及翠綠柏樹環繞氛圍,

再加上我最愛的肉桂及豆蔻與香草等, 不用多說!這就是耶誕專屬的香味,

也是冬天優質生活的專屬香味!

 

松木與桉樹藤枝擴香165ml

 

 

松木與桉樹居家工藝蠟燭200g

松木與桉樹奢華香氛工藝蠟燭2.5kg

松木與桉樹居室噴霧175ml

(我想要去入手這個香氛品)

 

 

【有兩家全新概念店登場喔!】

 

今年8月、JO MALONE全新概念店、

在SOGO BR4 B1美妝區開幕了!

首次改用以黑白對比,軟質地毯、

及條紋布料為店面打造出現代感。

粉絲們就不用特別到信義區囉!

直接在東區也可以享受JO MALONE。

 

 

JO MALONE第二家全新概念店,

也在9月於台南新光三越登場囉!

西門店比照英國專門店150 sloane street的設計,

黑白對比打造出獨具個性又低調的試香環境。

 

 

16坪空間、能給予香氛愛好者

更完整舒適的嗅覺體驗旅程。

而且原本好多台南粉絲都會專程到台北,

JO MALONE也是觀察了好一段時間後,

才決定在台南開設第二家全新概念店,

而且最近的台南形象越來越優質,

連我都好想到台南去旅行喔!

 

 

好囉!這篇文章感覺很歡樂吧!

雖然耶誕還有一個多月,

但早一點感受這樣的氣氛,

反而能提高冬日憂悶的戰鬥力吧!

阿ㄌㄟ!不會只有我不喜歡冬天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