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香料真的有種偏執的喜好,

夏天、我什麼東西都要薄荷,

洗澡、身體乳、香水、茶包、糖果、

香支、蠟燭、泡澡用品等各方面,

冬天、我什麼東西都要有薑,

一樣是洗澡、身體乳、香水、茶包、

糖果、香支、蠟燭、泡澡用品等各方面,

當然還有肉桂跟肉豆蔻等香料都愛,

只要冬天一到!我家都是香料味!

 

然後、我的身體保養品當然有它,

就是品木宣言的薑味暖暖,

話說、我小時候就愛上薑味暖暖了!

有一次跟彩妝師好友到櫃上去逛,

原本是想要買白毫銀針保養品,

最後帶回家的是薑味暖暖香水,

就是那瓶也賣得很好的香氛精華,

去年耶誕還自己去買了耶誕禮盒。

 

今年當然也推出了耶誕禮盒,

而且全都是以薑味暖暖來組合,

所以活動主題就叫「幸福“薑”至」,

光看這字眼就覺得暖了起來,

除了有現成的禮盒組商品外,

年底前只要到櫃上買一樣商品,

也都可以獲得貼心包裝服務喔!

 

 

因為我已經擁有太多薑味暖暖,

所以這次的禮盒該入手“誰”呢?

去角質沐浴精跟泡泡浴我還沒用過,

說真的我不喜歡用泡泡浴產品,

總覺得台灣人不習慣身上有泡泡不沖水,

但阿兜ㄚ都身著泡泡直接擦身體,

或是直接就套上浴袍這樣好怪喔!

不管了!我就想要這一組!

薑味暖暖香氛柔膚組!呵呵!

我們先將外面的小紅衣除去…

(不可以丟在一邊喔!它有小秘密!)

綠白相間的點點禮盒也可當收納盒喔!

 

 

還沒打開瓶身、就聞到淡淡薑味,

它門是:薑味暖暖去角質沐浴精100ml、

薑味暖暖香氛泡泡乳150ml、

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125ml、

我之前也入手過潤膚霜了,

但早就用完了啦!又獲得好開心!

 

 

好囉!我要來使用這盒禮物囉!

Step 1:先準備好泡澡要用的小物!

沖洗式面膜、抓狂一族漫畫、

用手機播放喜歡聽的音樂、

還有一杯水或是氣泡水果酒,呵呵!

然後還有:薑味暖暖香氛泡泡乳。

 

 

開始放熱水!

將泡泡乳擠在水龍頭下,

熱水一直沖一直沖泡泡一直冒出來,

薑味暖暖的精油香也會飄散空氣中,

啊!是我好喜歡的味道呀!心情好好。

 

 

然後可以用蓮蓬頭輔助一下,

我沒有用很多!但是泡泡一直飆出來!

很濃!很密!很香的泡泡好舒服喔!

(我都是先洗過澡再開始放水泡澡)

 

 

耶!超好玩!開始看我的漫畫,

因為有泡澡小物的陪伴,

我一定都會泡到快30分鐘,

或是差不多25分鐘到水有點溫。

而且這泡泡不會黏黏滑滑的喔!

是真的可以用毛巾擦掉就好的泡泡,

這樣我就願意洗泡泡浴的啦!

 

 

Step 2:然後我好喜歡薑味暖暖去角質沐浴精。

 

 

我先在手背上“玩玩看”這款產品,

吼!薑味有夠棒的啦!

成分中產生的顆粒是甜菜糖粒子,

所以是那種邊搓會邊融化那種,

加上薑等特殊成分配方,

在手上搓著搓著就有發熱感喔!

然後精油香會散發出來我喜歡。

 

 

吼!皮膚變好“正”!

加水沖洗的時候會有點泡泡,

因此它也具有清潔的效果,

所以才會叫做“沐浴精”,

但我都直接將它用在局部去角質部分!

 

 

我都會在泡澡的時候順便去角質,

就是快泡好之前會開始去…

像是膝蓋、腳踝、手肘等地方,

還有大腿兩側……

牛仔褲穿太緊都會黑黑的…

你們應該懂我的意思!

因此也需要去一下角質跟保養。

 

 

我愛它!泡澡跟去角質都用同樣味道!

其實如果久久沒去角質粗粗粗,

我都會“乾擦”並輕柔的搓柔,

然後再加一點水、一點水搓搓這樣,

用水沖掉後的去角質效果會更好,

泡澡後的去角質就“濕”擦!

肌膚濕濕的用就比較溫和一點,

因為角質也泡軟了所以不用太粗魯。

 

 

然後…泡完澡去完角質一定要幹麻!?

對!這時候擦身體乳是最棒滴!

Step 3: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登場!

它被形容成:豐潤度正如同…

卡士達奶蛋醬般的極緻身體乳霜,哈哈!

含:薑、洋甘菊、杏仁核果油等植物成分。

 

 

它的滋潤度很能讓人“滿足”,

就是那種很舒服的乳霜…

邊擦、香味也是會一直飄散,

讓在床上保養的我非常的享受,

除了薑、還聞得到其他植物精油,

混在一起還有點像甜點的味道喔!

剛剛去過角質的部位也請一定要抹到,

用完後…躲進被子裡……

整個被子都是薑味暖暖的暖味,

然後會睡得很“暖和”…

因為味道的確能左右你的心情喔!

 

 

然後呢?禮盒的外包裝千萬別丟喔!

背面有設計過的裁剪虛線,

裁剪後可做成貼心小卡或是小吊牌,

還可以當成聖誕樹上的小裝飾物喔!

我捨不得剪!所以就不做給你們看了!

(很小氣!)

 

 

另外還有【薑味暖暖沐浴香氛組】,

薑味暖暖香氛精華50ml

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125ml

薑味暖暖去角質沐浴精100ml

薑味暖暖香氛沐浴乳100ml

我也有薑味暖暖香氛精華,

它就像身體的香香噴霧一樣,

所以也可以當香水來使用,

如果加上潤膚霜一起的話,

身上的淡香可以更加持久喔!

 

 

【薑味暖暖極效呵護潤膚超值組】

我去年就已經入手這款禮盒了,

因為真的很超值,三大罐乳霜,

薑味暖暖香氛潤膚霜125ml、

葡萄柚閒情香氛潤膚霜125ml、

隨遇而安香氛潤膚霜125ml、

我非常推薦隨遇而安這一款,

因為它並不是常態商品,平常沒有,

都是搭配這樣的禮盒來推出,

原本是在我很愛的海鹽系列中,

而且成分中還有薄荷,味道非常好。

 

 

【有趣的耶誕活動也開始囉!】

 

耶誕節前兩周(12/14至12/25),

只要臨櫃消費不限任何金額,

就會送你限量紐約客愛地球環保購物袋,

100%環保材質,肩背手提都超實用喔!

而且圖案也非常可愛!會願意背上它。

(因為有些品牌環保袋不可愛就不想用)

 

 

另外、有沒有玩過耶誕降臨禮的遊戲呢?

從12/1開始一直到耶誕夜,

每天戳開月曆上的數字都會有驚喜喔!

品木宣言也設計了這個有趣的遊戲,

每天都可以來登入e-mail參加抽獎,

最高的禮物金額高達一萬元喔!

(請點入“每日精選好禮”banner)

http://www.origins.com.tw/holiday

 

然後、還有耶誕禮COUPON,

只要列印下這張COUPON圖檔,

就可以到櫃上領取耶誕兩件禮喔!

點以下的網址、並幫朋友也一請列印吧!

http://event.megais.com/origins/201312/coupon.html

 

另外、別忘了給好朋友送張卡片喔!

點到“耶誕小信差” banner選E-card,

寄給你的好朋友們也可以得到禮物喔!

有很多種款式可以選喔!很貼心吧!

(好玩的活動會不會太多了呀!?)

耶誕節就是要這樣呀!

年底的最後一檔!品牌更是卯足勁!

大家一定要上網來玩喔!

也要到櫃上去挑禮物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