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我熱愛油保養,

不只是冬天!我連夏天也一樣,

因為油對肌膚來說真的很重要,

就像瘦身的人不吃油肌膚會變乾一樣,

好的油、其實反而可增加肌膚彈潤度,

所以它不應該是對應季節來使用的,

只是冬天的時候你更應該要使用。

我的全身保養有油、泡澡有油、

隨身會帶油、喜歡用精油改變心情。

 

今年、我認識了Aromatherapy Associates,

我們就簡稱這個品牌為AA吧!

這是到玩美會所做SPA時認識的,

它是英國皇室頂級正統芳療品牌,

今年9月由佳麗寶拿到台灣獨家代理權,

(2011年就開始使用於SPA,今年拿到代理)

在玩美會所的櫃點及SPA都可以買到,

AA以天然植物精萃調配出功能別保養品,

例如舒壓、消除緊張、白天用晚上用的沐浴油,

還有身體芳療精油、臉部保養品等等,

也設計了以AA產品為主的專屬SPA療程。

 

品牌創立於1985年,已經快30年囉!

這位就是創辦人Geraldine Howard女士,

她從1970年開始學習正宗芳香療法,

她的老師是英國白金漢宮御用芳療師─

Micheline Arcier正宗芳香療法名師。

AA芳療保養產品也已被普遍使用,

並遍佈全球30個國家高級飯店SPA中心。

 

 

之前去玩美會所時除了使用了產品,

也對一些禮盒包裝很感興趣,

那一瓶瓶可愛的沐浴油裝在小瓶子裡,

每一瓶都代表著不同的功能別…

最近也因為耶誕節來臨,

特別組合出各種不同的禮盒,

我這次入手了:AA絕對寵愛沐浴組,

超開心!因為有沐浴油跟沐浴露。

這兩樣產品對我來說都是消耗品…

我的意思是、我都一定會使用,

所以是實用性相商高的組合喔!

(寶藍色的禮盒好漂亮好高雅!)

 

 

打開後…內側有滿滿AA Logo燙銀,

門狀的禮盒設計好像珠寶盒喔!

裡面除了有明煥沐浴露外…

明煥晨曉沐浴油、舒爽舒肌沐浴油…

還有輕盈舒緩沐浴油四種商品。

 

 

我最喜歡的味道是輕盈舒緩沐浴油,

因為它是一款可幫助消除緊張的味道,

薰衣草、苦橙葉可以舒緩情緒,

另外還有依蘭依蘭也可以鎮定情緒,

有些人會以一杯紅酒來放鬆心情,

這款沐浴油也被比喻為一杯紅酒。

 

 

這一瓶只有少少的7.5ml,

所以我挺捨不得用它來泡澡耶!

但是當你躺在浴缸中,少少的滴幾滴,

熱水的溫度會讓精油味散發出來,

整個心情就會變得非常的療癒。

 

 

其實這麼好的油不一定只能泡澡,

我也會帶在身邊當嗅香精油用,

因為有時工作感到有壓力時,

或突然間會感到相當緊張時,

我就會深深的呼吸它的香氣來舒壓!

或是抹在身上當香水來使用,

身上會飄散出自然的植物香氣,

反正就是一款多用途的油就對了!

 

而且小小一瓶可以隨身攜帶!

 

 

這一款是明煥晨曉沐浴油,

一聽名字就知道是早上使用的油,

就像早上一定要喝咖啡醒腦一樣…

或是早上淋浴才會有精神一樣,

或有時差、沒精神或宿醉哈哈哈!

 

 

它的成分中有杜松子、迷迭香、松木,

還有很重要的粉紅葡萄柚喔!

很多報導都說平常聞葡萄柚香味,

可以幫助什麼呢?就是身材方面啊?

吃跟聞都可以有所幫助的樣子,

所以早晨起床覺得身體水腫水腫的話,

可以用它來泡澡一下喔!

 

 

然後這款明煥沐浴露也是同香味,

一樣有粉紅葡萄柚等等,

我白天練完瑜珈後就會用它,

然後可以精神滿滿繼續工作。

(吼…用它洗澡真的好享受喔!吼!)

 

 

然後這一款是舒爽舒肌沐浴油,

好妙!它是給勞動及運動過度人用滴!

就像很多人會選舒緩筋骨的泡澡劑一樣,

這款沐浴油也可以有這樣的功能,

 

像是薑與黑胡椒就可以刺激循環,

還有冷性的薰衣草及迷迭香…

可以舒緩累累的各部位肌肉,

容易有經痛或緊張型頭痛的人,

也會推薦這款沐浴油喔!

 

 

【還有好多沐浴油可選擇】

 

●AA心能量沐浴油

成分:鼠尾草、乳香、豆蔻、岩蘭草、天筑葵

Geraldine女士曾面對一連串癌症治療,

所以她為自己調配了這款沐浴油,

讓自己能正面的面對這些過程。

而這款沐浴油銷售收益的10%,

也會捐贈給實驗療法慈善基金。

 

 

●AA明煥夕霞沐浴油

成分:天竺葵、依蘭、廣藿香、檀香

除了有晨曉也要有夕霞囉!

下了班後好累好累!但晚上有派對,

或是有其他的飯局或活動等等,

因為天竺葵能讓女性充滿魅力喔!

男性也會被依蘭香味所吸引,

所以它也被稱為派對油喔!呵呵!

 

 

AA晚間舒緩沐浴油

當然、晚間的時刻也相當重要啦!

成分:岩蘭草、洋柑菊、檀香

這款沐浴油的暱稱為:天然安眠藥,

因情緒裸時差而失眠的人可以試試,

讓心情得到舒緩及鎮靜。

 

 

AA舒和平衡沐浴油

成分:天竺葵、玫瑰、乳香

光是成分就可以感覺到它的香氣了!

它被稱為:來自瓶子的擁抱,

它可以呵護因荷爾蒙引起的情緒問題,

像經期來之前或更年期的情緒不穩等等。

 

 

AA舒和清爽沐浴油

成分:桉樹、薄荷、松木、茶樹

它就像是天然的感冒藥一樣喔!

可以幫助上呼吸道的順暢,

我很喜歡這款沐浴油的味道,

這一款也有推出舒和呼吸純香精油,

天氣變化大的時候可以讓家人使用。

 

 

AA舒和薰衣草辣薄荷沐浴油

成分:薰衣草、薄荷

這一款很簡單但是非常的萬用,

它被稱為“冰袋”!

像頭痛、暈車或噁心等等,

大家不是都需要涼涼的油嗎?

這時也可以用它來泡澡一下,

或緊急的嗅吸一下它的味道!

我想要入手這一款沐浴油啦!

 

 

AA舒爽怡神沐浴油

成分:野甘菊、乳香、苦橙葉、迷迭香

這款沐浴油又被稱為“文件櫃”,

給很想集中思緒跟舒緩僵硬肌肉的人,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哈哈!

我想所有的編輯都需要這一款吧!

 

 

【這些禮盒我也好想入手】

 

AA經典沐浴油禮盒

我之前就看上了這個禮盒,

因為這樣就可以擁有每一種味道,

然後最需要的味道再去入手大瓶裝。

裡面有97.5ml裝。

 

 

AA歡度佳節沐浴油禮盒

這組禮盒可以入手10款香味喔!

但這是3ml小小的包裝而已,

可是單價就很低只要NT1800

如果入手這款我應該會每天用一種,

每天都用不同的味道泡澡,哈哈!

 

 

AA明煥小鈴禮盒

這個也很可愛吧!7.5ml包裝!

還有鈴噹形狀的可愛收納盒。

 

 

AA舒眠香薰經典組

 

 

AA玫瑰奢華三件組

AA的玫瑰相關系列我也很喜歡!

是我聞過最最天然的玫瑰香。

 

 

啊!寫完這篇又很想泡澡了啦!

晚上來用輕盈舒緩吧!

應該不會在浴缸中睡著吧哈哈!

(因為它的暱稱是紅酒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