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分享的『THE PURE安璞SPA』很棒吧!

今天要來聊聊我體驗的療程喔!

注重身心平衡的太極舞春風療程,

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療程呢?

 

THE PURE安璞SPA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三路35

Tel04-2255-6882

 

 

我們先來到漂亮的二樓接待區,

紅唇椅很讓人印象深刻吧!

 

 

一開始的迎賓茶會是有機康福茶,

但這個茶可不是一般茶喔!

應該是說沖泡這茶的水很不簡單!

日本長壽村飲用的水分子團非常的小,

這樣的水對身體能有一定的幫助,

因此執行長Amy引進特別機器,

讓全院飲用水皆是小分子團水,

所以很多會員專門來這邊“喝水”,

還會裝幾瓶水回家喔!哈哈!

全院用水也都經過除氯裝置,

泡澡時不會產生三氯甲烷有害氣體。

 

 

還記得三樓的雙人VIP房間嗎?

我今天體驗的單人房也是超頂級,

歡迎跟我一起來到4號房間喔!

 

 

太極舞春風療程為120分鐘,

其中的30分鐘為淋浴及泡澡時間,

剩下的90分鐘可都是全全手技喔!

 

 

這邊的小角落擺設真的都非常漂亮!

 

 

牆上掛的浴袍也都是法國進口的喔!

摸起來的質料軟棉棉好舒服喔,

但我今天沒機會穿這浴袍哈哈。

 

 

角落還有個很精緻的洗臉台。

 

 

遠遠看到浴缸冒出暖暖濃煙,

原來泡澡水已經幫我準備好囉! 這可是經過除氯裝置的好水喔!

 

 

剛剛在諮詢時知道我容易水腫,

尤其是下半身在下午都會水腫,

Amy除了幫我準備法國玫瑰海鹽外,

還選用法國JL輕盈泡澡精華、

再加上對我的問題有幫助的能量精油。

 

 

這就是JL能量活化精油。

 

 

這就是JL輕盈泡澡精華。

 

 

美妍師除了準備好一切外,

還會在你面前倒入浴鹽及精油!

所有的流程都非常的講究,

每個小細節都很像一個儀式一樣。

 

 

因為陽光及燈光的反射…

浴缸中的水會反射在天花板上好美。

 

 

然後在泡澡前,美妍師會要你多喝水,

在療程開始前一定要喝完這兩杯,

也因為是很好的小分子團水,

所以最好配合老師乖乖的喝完喔!

一杯是一般的水,一杯是有機冷薄荷。

 

準備去沖澡囉!先將衣物都放收納櫃!

也有準備小籃子放小配件等等,

沖完澡後只要穿上紙褲及圍巾。

 

 

沖澡囉!有沐浴用品及洗髮精。

 

 

要泡澡囉!好開心!

旁邊準備了很多小毛巾及蠟燭,

真的很像在國外度假的感覺吧!

 

 

記得喔!淋浴前我先喝了水,

泡澡時再一邊喝冷薄荷一邊泡澡!

慢慢的喝、慢慢的泡。

 

 

然後浴缸旁邊還有好多機關,

因為這是很厲害的按摩浴缸喔!

按下去後會產生很多泡泡,

就像洗泡泡浴一樣很過癮呀!

冬天如果真的覺得很冷,

來這邊做SPA順便暖身真的很棒!

淋浴10分鐘、再泡澡20分鐘,

然後乖乖將小分子團茶喝完就OK囉!

 

 

這位就是今天要幫我舒壓的美妍師,

小小個子、居然手技非常棒,

而且太極舞春風是利用身體移動,

是剛柔並進的一種技法,

並非使用全身的力氣來按摩,

是一種連美妍師也能跟著運動的技法,

大家想像一下做太極的動作就知道。

 

 

然後我發現這很妙的東西,

我以為室內也要點上精油燈,

但不是喔!這是在幫我溫油耶!

因為冬天、冷冷的身體油會不舒服,

所以要先溫油再用於肌膚上,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非常感動!

 

 

我所使用的油也是JL

而且使用量非常的多整個很大方。

這款身體油有檸檬及薄荷喔!

 

 

接著先坐在床邊,使用漢方溫拓迎賓。

這個東西是溫熱的喔!裡面有中藥,

而且春夏跟秋冬會用不同漢方,

敷在我肩上時,聞到很香的肉桂,

光是味道就讓身體整個暖起來了。 (不小心把圖縮太小了啦!吼!)

 

 

接著要開始今天的太極舞春風囉!

 

 

這是一種放鬆經絡的療程,

也會順遮身體的淋巴移動,

背面的背、腿、手都會按到,

包括正面的腿、手、胸、腹、肩頸頭皮,

全身上下沒有一個部位是被漏掉了,

整個操作的非常完整又細膩。

 

手技的部分很特別,不是用身體重量,

而是用手臂及手指關節等等來進行,

就像好的洗頭不會用指甲抓一樣,

這邊也不會使用蠻力來做按壓,

但是又覺得力道非常足夠喔,

果然是柔中帶勁的太極風格,

而且按到淋巴部位時不會痛,

正面的技法還有很多特別之處!

 

翻到正面時還會用眼部溫拓,

一樣會聞到甜甜美味的漢方肉桂香。

 

 

特別之處跟別家SPA非常不同,

因為正面的腿部按摩會“按膝蓋”,

膝蓋支撐了全身重量很辛苦,

所以會針對整個膝蓋做按摩。

 

另外是“小腹”的部位也非常的厲害,

我做過的療程差不多是繞圈推小腹,

但這次的療程非常接近“整腸”,

在推動時還能感覺到腸的氣在動,

而且是順著腸的位置挪動,

這個真的很難跟大家說明清楚,

真的要做一次就會知道不同之處!

 

然後手臂的部分也不是按摩而已,

還會做到幫助“筋骨伸展”的部分,

讓我聯想到做瑜珈的感覺,

只是我是躺著,我不用動而已!

 

肩頸的部分也不止是肩頸按摩,

會利用溫熱毛筋伸展頸部,

所以整個療程做完後除了舒緩,

連筋骨部分都一同被伸展了,

不是只針對肌肉的紓壓而已喔!

 

整個的療程是相當完整的90分鐘,

所以感受更是非常的滿足。

因為使用了大量JL的好精油…

美妍師會用熱毛巾擦一下手腳,

而且不建議沖澡因為很可惜!

 

療程完成後!是點心時間喔!

這邊的VIP休息區更是漂亮,

因為三樓是只限女性的樓層,

所以休息區的座椅及沙發更可愛,

除了粉紅及紫色的沙發外,

還有很可愛的面具椅子!

 

 

另外還擺放了好多VOCE,窩心!

Amy果然很有眼光啦哈哈哈!

 

 

準備的小點心也都是低卡點心及水果,

還有料好實在的紅豆紫米甜湯,

而且這邊的茶真的是永遠都喝不完,

因為完成療程更需要多喝水,

另外還可以幫會員訂“頂級”便當!

這家『國王的餐桌』可是很有名喔!

所搭配的菜色都相當健康又好吃,

所以剛剛做完SPA又開始享用美食哈哈,

這樣才是真正達到身心靈的平衡嘛。

 

 

我下次還想試試看頭皮療程耶!

應該也會有很不同的感受喔!

所以到台中玩,也可安排做SPA

因為費用算起來比台北划算喔!

到台中來趟療癒的小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