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Neogence的深度之旅嗎?

上回跟大家分享了嚴格的GMP工廠,

全身包緊緊的進到實驗室真可真麻煩,

但是相對的…也對產品更有信心呀!

不管是乳霜的真空攪拌或原液分裝,

擁有專業的環境才敢大方公開呀!

 

在享用完Neogence準備的好吃便當後,

下午要一起出席『邁向國際記者會』喔!

其實一開始不太明白要如何的邁向國際,

或是Neogence要如何表達邁向國際,

後來覺得這個品牌真的有努力在做,

不只是難得現身的張麗卿老師站台,

還請到新加坡影帝謝佳見出席活動,

場地就選在很大的國泰金融會議廳!

 

 

這是這兩天的交通工具─小巴!

 

 

跟著路線指引一起來到了會議廳,

整個現場佈置得非常有氣勢,

當天除了美妝保養各家媒體外,

也邀請了很多通路商及合作廠商。

 

 

Neogence從2005年創立到2008年,

原本一直立足台灣,深耕亞洲;

但從2009年開始終於跨出台灣,

從鄰近台灣的馬來西亞、新加坡、

香港、澳門、中國、泰國、越南、菲律賓,

到遠在歐美的英國、加拿大、捷克,

再加上台灣,目前總共有12個國家,

都可以買到Neogence的產品!

所以藉著這次的『邁向國際記者會』,

做一次向大家完整的呈現目前成果。

 

 

當天的小點心也都好可愛喔!

但因為吃光了中午準備的便當,

所以完全吃不下…此刻正後悔中啦!

每個小點心都裝飾了Neogence小旗子,

大部分也以主色─清爽的淺藍色為主,

下次就算再飽都一定要嚐幾口才行。

 

 

今天的主持人也是我的好姊妹─櫻桃,

我們都是頭髮越來越短的短髮控。

 

 

Neogence的專業團隊已經準備好囉!

右起是台大生醫博士—謝玠揚、蔡松霈,

右二是皮膚專科醫師—洪志淳醫師,

右三是專業藥師—張建屏,

最左邊是難得一見的張麗卿老師喔!

但謝博士的表情看起來好嚴肅喔!

因為今天可是非常重要的時刻啊!

 

 

雖然跟張麗卿老師沒正式的見過面,

但經常看她發表的美妝保養見解,

因為她總是堅持最正確的知識分享,

所以不管是正面或負面都值得研究,

尤其是針對消費者及品牌迷思方面,

也都能一針見血的直接表達想法,

也因此她的出現讓我非常驚訝,

不出席品牌活動的她為Neogence站台,

可見Neogence獲得了她相當的認同。

 

 

記者會一開始先播放了一段影片,

影片中想要傳達的念很清楚明確,

也就是記者會中所要跟大家表達的。

 

 

我非常期待張麗卿老師的發表,

主題是台灣醫美保養品之現況與展望。

 

 

先跟大家分析台灣醫美的產業架構市場,

有醫美保養品產業、以保養品為主角、

非手術整形、也就是醫美,以療程為主角,

例如微整形跟光療美容產業等等,

然後是以醫師為主角的整形手術產業,

Neogence則是以保養品為主的醫美。

 

 

那到底什麼是醫學美容保養品呢?

我也被問過這樣的問題?

是醫師開發的保養品就是醫美保養品嗎?

還是醫院有使用的就是醫美保養品?

或者成分中有含藥成分的才是呢?

醫美保養品的英文是Cosmeceutical,

“Cosme”tic+Pharma“ceutical”,

也就是化妝品+藥品的意思喔!

能調整膚況又不會改變生理結構,

還要有臨床實驗數據等等,

另外如果在醫學期刊上發表過論文,

這類的產品也能獲得醫師的信賴。

其實對我來說很多非醫學品牌也跟進中,

像含藥成分或臨床實驗數據等等,

所以擁有專業醫師於研發團隊很重要。

 

 

以Neogence的品牌輪廓來說,

除了具備醫美保養品的定義之外,

Neogence還擁有自有的產品實驗室,

還有專業又準確的肌膚檢測中心,

另外還有與消費者互動的保養講堂,

能教育消費者最正確的保養概念。

 

 

謝博士也針對為了更落實醫美保養品,

成立了『Neogence肌膚保養研究院』,

為了能更實現專業研發、肌膚檢測及知識宣導,

而『Neogence肌膚保養研究院』,

則由【肌膚檢測中心】、【產品實驗室】、

與【保養講堂】三方共同組成。

 

 

【Neogence肌膚檢測中心】

由皮膚專科醫師—洪志淳醫師主持

【Neogence產品實驗室】

由台大生醫博士—蔡松霈主持

【Neogence保養講堂】

由台大生醫博士—謝玠揚

專業藥師—張建屏共同主持

 

這次也特別請到馬來西亞影帝─謝佳見,

擔任今天活動的國際大使,一同見證分享,

也因為現場也有中國、新加坡…

馬來西亞及香港等媒體在現場,

所以也讓大家回達了有趣的問題,

並在Neogence銷售據點插上旗子。

 

 

另外有神秘好友特別送花到現場!?

我個人平常不太注意娛樂新聞啦!

所以不曉得《我叫侯美麗》這件事情,

原來是因為合拍這部電影的關係,

跟我的偶像─林美秀結成好友,

所以林美秀以「侯美麗」名義送花祝福。

 

 

最後在大合照下結束今天的活動。

 

 

緊接著還有電視及平面媒體的採訪。

 

 

VOCE的編輯們也都來參加囉!

也要支持米尼小編的VOCE官網呀!

 

 

接下來的行程是帶大家到東區莎莎,

除了可以採購回國的伴手禮之外,

還可以看看Neogence販售的通路,

還請到Sam在現場跟大家聊保養。

 

 

當天這兩樣產品還挺受歡迎的,

因為單價不高很適合當禮物喔!

 

 

接著發給大家這張卡片耶!

因為我不是外地人所以沒看過,

但我也可以擁有一張二日券喔!

疑!?應該要叫做二日卡吧!?

 

 

接著帶大家來到『ICE MONSTER』,

天氣很冷、還帶大家來吃ICE!?

但其實這家店也有熱呼呼甜湯喔!

 

 

但一坐進來就好想要吃冰喔怪怪,

因為這邊有很有名的珍珠奶茶冰,

整個冰磚市用奶茶做成的,

也有用紅豆做成的冰磚,

全都可以磨成綿綿冰超好吃!

 

 

桌上已經放了已訂位,好強喔!

 

 

這是最有名的芒果冰。

 

 

這就是有名的珍珠奶茶冰,

珍珠給超大一碗的很多很多,

是多到一個人根本吃不完的多,

還有一杯很像焦糖的東西淋上去。

 

 

這是我點的紅豆芋頭冰,

最上面是滿滿的紅豆跟紅豆綿綿冰,

還有超多超多、我最愛吃的芋頭,

也附了一杯煉乳!

 

 

淋上煉乳後…我建議可以不用煉乳,

整個會變得太甜啦!

我吃到頭一直陣痛但還是猛吃。

 

 

因為接下來的時間是自由活動,

Neogence特別為各位介紹好玩景點,

大部分人都想去士林、西門町等等,

也介紹他們去華山跟松菸逛逛,

只有我是吃完冰馬上回家躲起來,

因為吃完後真的好好冷喔哈哈!

而且明天還要到總部做實驗喔!

唉呀!除了做實驗外還要跨年耶!

跨年總是躲在家看電視的我覺得新鮮,

當然也會擔心回不了家之類的啦!

 

 

這是今天在記者會獲得的小禮物,

是設計成Neogence手提袋的USB,

一PO上粉絲團馬上獲得好多讚喔!

它真的是超可愛的啦!

 

下一篇文章再跟大家分享Day 3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