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喜歡水原希子這樣的女生,

先不管她的新聞或個性怎樣啦!

我很喜歡她的五官跟中性感,

當然還有我很嚮往的大厚唇及身材,

之前去日本出差、到處是她的廣告,

然後開始上遍各家的雜誌封面等等,

感覺有點快要與梨花齊頭了。

(唇膏用的應該是心機真型唇膏PK701!?)

 

 

2011年起與日本資生堂首度合作,

代言「The Collagen」健康食品、

(台灣怎麼都不賣這樣的好東西啦!)

守護秀髮的「TSUBAKI」髮品系列,

這個春季又再度與資生堂合作,

成為心機彩粧系列代言人,超美!

24歲充滿著青春活力呀!

(我想知道她的唇色用的是哪一款?

我猜可能是心機微晶蜜口紅PK323!)

 

 

這次我入手了3款新品,有意思!

因為這次我不在玩粉紅咖啡色眼影了,

這次要玩BL213灰藍色調眼影盤,

不要說你們!連我都不太用這個色,

但是以心機真型放電眼影來說的話,

我會想玩玩看氣質派的灰藍是如何?

而且這款是限量色更應該玩玩看!

 

 

整個是牛奶一般的乳白色外盒,

好清爽、好夏天、而且好涼快呀!

外盒上照慣例也都印上色號跟顏色,

讓消費者可方便的找到眼影的顏色,

基本上我都是連紙盒一起保留收納,

所以外盒上的標示對我來說很方便。

 

 

順便秀一下我的另一個好朋友,

天天都使用的秋冬BR722眼影盤,

因為我的眼妝以乾淨通透感為主,

所以打底色幾乎都快要用光了。

我特別愛用這次心機眼影的原因是,

畫出來的眼妝都非常的─乾淨!

 

 

心機真型放電眼影設計真的很美!

表面就像覆蓋一層透明果凍的蛋糕,

你們知道那種蛋糕嗎?很懷舊的。

 

 

透明片上也都有清楚的教學說明,

因為總共有5個區塊算是小複雜,

但因為它包含眼線及眼下打亮,

所以了解後就很簡單使用,

而且等於集合了三種商品於一盒!

 

 

這次的灰藍色真的很有意思!

如果是純藍…我就沒興趣使用,

純灰…我又覺得也太黯淡了吧!

但這款灰藍色加上心機的乾淨色料,

還有心機獨有的氣質派珠光等等,

說真的我還真喜歡這塊灰藍色,

穿著俐落或想要表現出自然感時,

用這款眼妝可表達出不同的眼神!

跟粉紅咖啡色系是完全不一樣的喔!

 

 

另外這個粉末眼線也是強項之一!

真實極黑粉末+黏著凝膠成分,

讓它像粉末一樣好畫、像凝膠般持久,

搭配特殊筆形彈性尖端刷頭,

(這刷頭的設計也真的是創舉……)

連睫毛間的小細縫都可以簡單刷到。

 

 

按照透明片上的指示開始上眼妝,

但我是已經用得很習慣了啦!

 

 

先用左上角的打底色!

你們看!珠光就很像水波一樣,

有種水面照射到陽光一樣的感覺,

眼皮有被打亮但又是充滿透明感。

 

 

接著就是大家會擔心的灰藍色!

它用起來不是藍也不是灰,

灰跟藍組合起來就很有都會感,

但又有種隨性自在又帥氣的感覺,

有時候穿上T Shirt、襯衫加牛仔褲,

或是不想表現得太有女孩感的時候,

就可以用這款顏色的眼影喔!

都會約會用粉紅、戶外的約會用灰藍,

就像是這樣的一個差別啦!

 

 

然後在眼摺的地方壓上淺咖啡色,

就算是再疊上咖啡色還是很乾淨透明,

非常符合現在日系風格眼妝的需求。

 

 

下眼線的地方就用粉末眼線囉!

因為我上眼線效果不明顯,因為內雙,

上眼線就用假睫毛的粗梗來代替眼線,

所以我只會畫下眼線,畫到瞳孔下即可,

這時你就會覺得彈性尖端刷頭很好用,

之前推出的超細棉棒也是很OK啦!

但這個新刷頭的效果可以更精準,

畢竟下眼線如果描得太粗會像暈妝!

 

 

接著戴上我的假睫毛!

其實我不是太鼓勵戴假睫毛,

因為如果真要自然眼妝應該刷睫毛,

但我的眼皮是一單一雙沒辦法,

我又不愛用貼紙、閉眼時很不好看。

 

 

最後刷上下眼瞼專用打亮粉。

這個功能的設計真的很好用!

當下午覺得眼睛感覺有點沒精神時,

通常都是下眼瞼肌膚有點疲倦了,

彩妝及粉底液可能也有點脫妝了,

這時只要簡單刷上兩筆就能完成補妝,

用粉餅補又怕會太厚,又怕會過乾,

所以用這個補妝真的很方便喔!

 

 

心機真型放電眼影PK232(限量)

水原希子使用色喔!

 

 

這次唇妝的新色也引起大迴響,

因為光是“啾咪版”就電得大家茫酥酥,

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共推出6色,

雪白色包裝瓶身2色為限定發售色,

心機真型唇膏也新增了2色!

 

 

心機微晶蜜口紅瓶身超美大家都了!

而且一般版本所使用的科技已經很強,

它的「三層分離技術」用了三種油分,

(彈力記憶膜油定色保濕彈力油、

和這次新添加的持久光澤膜油)

強化唇油附著於雙唇的持久效果,

藉由嘴唇互抿的壓力分離成三層,

每一層都有它要做的工作!

 

 

看這張圖的說明就可以清楚了解。

塗上蜜口紅後雙唇抿一下,

這個動作可以開啟三層的機智,

外層的膜油可以保護唇膏的顏色,

定色保濕彈力油也會做好保護,

所以就算最外層慢慢的脫落,

第二及第三層的顏色還是一樣飽滿,

(完全不會掉色那是不可能的,也不好)

比起其他的唇膏或唇蜜!

這款蜜口紅的科技是真的非常好!

 

 

另外“啾咪版”的成分也做了調整!

看完這張圖就會完全明白!

而且用起來的效果也相當明顯!

 

 

蜜口紅的刷頭也很有趣,很“毛”!

兩面的刷頭一樣,但很毛很會抓,

而且抹在雙唇上的感覺好舒服喔!

毛毛的還可以撫平嘴唇的凹凸。

 

 

心機唇彩的消除唇紋及滋潤功能,

在我心中的排行榜是數一數二,

不管我的唇部是不是乾燥或脫皮,

只要遇到心機唇彩我都不擔心!

我用的是乖乖女約會色─BE721

我試過很多唇彩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這款蜜口紅上上去的效果非常飽滿,

會有種我的雙唇質感本來就很好的錯覺,

但我一樣會乾燥、脫皮及微唇紋,

一抹上這款唇彩就完全消失!確實!

卸除後的唇部肌膚更好、因為被保養了!

 

 

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PK323(水原希子使用色)

(這個顏色我想要去追隨!!!)

 

 

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RD312

 

 

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RS554

 

 

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限量PK205

 

 

心機微晶蜜口紅(啾咪版)限量RD406

(這個顏色我想要去追隨!!!)

 

 

心機真型唇膏也是狠角色來著!

針對亞洲人設計的特殊三角錐切面,

這部分的設計大家應該都認識了,

它跟蜜口紅一樣擁有滋潤及持久效果,

薄膜油雙層分離技術」早在2012推出,

使用後保濕薄膜會浮上雙唇做保護,

還能呈現出光澤、滋潤的唇妝效果,

亮澤顯色成分則好好的服貼於唇部!

 

 

我使用的是BE700,也是約會乖乖色,

也可以說它是開會專用乖乖色,

我雖然很愛跳色的亮麗唇彩,

但某些場何我還是會用穩重顏色!

唇膏的成分中有些微亮片但不明顯,

一抹開馬上溶出高保濕成分好滋潤,

過一下會凝固,一抹開又會溶化。

 

 

顯色度跟滋潤度都非常好!

有唇膏效果、有唇蜜的潤澤飽滿!

不用多說!顏色跟效果都真的很棒吧!

 

 

這是另一款心機真型唇膏PK701,

也是水原希子的使用色喔!

 

 

是不是!妝感是很“心機”風格的,

但像不了水原希子啦我完全明白,

眼影不是大家擔心的藍色調,

有可以出現不同以往的感覺,

畢竟粉紅跟咖啡真的看太多了啦!

今年春夏的服裝就是要搭配灰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