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94.JPG

這次的分享產品有點多,因為JILL STUART這次的新品除了秋季彩妝外,還有全新的粉底液、遮瑕及保濕精華油等等,共19款新品!這可愛的形象圖來自雪紡絲柔輕粉底,看到Model跟粉底跟著汽球一起飄向空中,就知道這款粉底有多輕柔了吧!

IMG_3747.jpg

發表會地點在Alexander's Steakhouse,這邊之前是另一家也很好吃的餐廳,也常有品牌舉辦發表會,改裝後變成Alexander's Steakhouse,感覺牛排很厲害。地址在: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522樓。

IMG_3748.JPG

IMG_3748-1.JPG

JILL STUART的發表會可想而之一定會非常可愛!果然!入口除了有粉嫩嫩新品的陳列外,天花板上還有好多氣球,就跟形象廣告上一樣的粉色氣球。

IMG_3749.JPG

IMG_3750.JPG

這汽球就是要讓我們當拍照道具用的!還有拍立得喔!

IMG_3757.JPG

IMG_3758.JPG

IMG_3759.JPG

它們就是雪紡絲柔輕粉底,瓶身好可愛喔!本人就好像穿著圓裙的公主。

IMG_3768.JPG

可愛的馬卡龍!我發現馬卡龍一直是品牌新品發表會最愛的點心第一名。

IMG_3773.JPG

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這次推出4個顏色喔!我不用粉餅但是喜歡比蜜粉方便的蜜粉餅,而且搭配刷子非常好用。

IMG_3775.JPG

IMG_3776.JPG

這是JILL STUART愛戀蝴蝶結眼彩盤,這次推出3個顏色,我最喜歡墨綠色的16柔軟雪紡及15酒紅色珊瑚絨蝴蝶結。今年秋冬不論是酒紅色眼裝或酒紅色唇色都很受歡迎喔!

IMG_3777.JPG

IMG_3778.JPG

IMG_3778-1.JPG

JILL STUART指彩蜜R推出5個顏色!

IMG_3779.JPG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這次的16色澤鮮艷的薔薇花盒好有挑戰性,因為右下的顏色很難想像它的效果,一定要刷過才知道。

IMG_3781.JPG

JILL STUART寶石光漾眼彩盤推出08珠寶般閃耀的錦葵紫,這種帶紫紅的眼影也比一般的大地色更有時髦感。

IMG_3782.JPG

還有2JILL STUART花舞戀唇膏、2色蕾絲花漾戀唇膏。

IMG_3787.JPG

今天的點心也超好吃的!吃很多!尤其是炸肉丸子跟像是鋪了牛肉乾絲的土司麵包,這兩種我吃很多!哈哈()

IMG_3791.JPG

IMG_3791-1.JPG

IMG_3791-2.JPG

IMG_3791-3.JPG

場地小小的,桌上擺放了很多汽球及新品,汽球裡還有羽毛耶!

IMG_3792.JPG

IMG_3792-1.JPG

IMG_3793.JPG

IMG_3794.JPG

陳列中還有可愛的棒棒糖!裡面主要是蛋糕包裹了巧克力。

IMG_3799.JPG

今天的活動特別請到日本高絲集團彩粧大師─土橋脩老師來示範JILL STUART吉麗絲朵蛻變的秋季彩粧,老師頗有韓國人的感覺。

IMG_3811.JPG

IMG_3812.JPG

先使用JILL STUART雪紡絲柔輕粉底。因為成分中有柔軟蓬鬆的「輕感氣球粉體」與的低黏度「柔滑美容油」,所以使用時,先倒在手心搓揉,先輕彈於肌膚再繞圈推開,成分中添加揮發性油脂,接觸肌膚後能迅速揮發,使輕感氣球粉體停留於表層,轉化為蜜粉般柔軟蓬鬆的觸感。

IMG_3821.JPG

IMG_3824.JPG

IMG_3827.JPG

接著使用萬用的保濕精華油於眼下及顴骨部位打亮,並增加肌膚的潤澤度!然後再全臉刷上JILL STUART雪紡晶透蜜粉餅。

IMG_3828.JPG

IMG_3835.JPG

接著使用JILL STUART愛戀蝴蝶結眼彩盤15酒紅色珊瑚絨蝴蝶結。

IMG_3843.JPG

先使用左上純淨色於上下眼皮,再用右上柔和色於眼窩及下眼線。

IMG_3845.JPG

IMG_3848.JPG

IMG_3849.JPG

使用左下柔亮色於眼摺的部位,右下魅影色用於眼線部位!中間的點綴色可以用來做重點修飾,像是加強下眼線的部位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IMG_3850.JPG

IMG_3851.JPG

IMG_3854.JPG

IMG_3855.JPG

IMG_3859.JPG

唇彩使用花舞戀唇膏21熟成的甜蜜黑莓,今年秋冬可以來點個性的顏色喔!老師直接用指腹上色。

IMG_3861.JPG

最後使用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混合莓果紅及其他幾個顏色,輕輕刷上可愛的腮紅即可。

IMG_3866.JPG

IMG_3870.JPG

IMG_3879.JPG

活動還沒結束喔!在每個人的位置下方都有一顆氣球,氣球綁著一張寫著題目的字條,只要答對以上的題目就有禮物喔!

IMG_3881.JPG

IMG_3882.JPG

禮物是一整盒漂亮的永生花!

IMG_3886.JPG

IMG_3893.JPG

接著每人還可以獲得這個誇張的杯子蛋糕,上面的裝飾物比蛋糕本人還要大,好誇張喔!而且是原寸的雪紡絲柔輕粉底耶!

IMG_3895.JPG

IMG_4360.JPG

回到家後當然要先來享用雪紡絲柔輕粉底杯子蛋糕,這是『就是愛玩蛋糕』的作品,你們看它跟雪紡絲柔輕粉底本人一模一樣耶!但是到底該怎麼吃呢?

IMG_4361.JPG

像吃棒棒糖一樣的反過來握著吃哈哈!因為產品太多了!試妝部分請看下集喔!

IMG_4369.JPG  

JILL STUART官網:

http://jillstuart-beauty.com.tw/

 

JILL STUAR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