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分享產品有點多,因為JILL STUART這次的新品除了秋季彩妝外,還有全新的粉底液、遮瑕及保濕精華油等等,共19款新品!所以將新品發表會跟試妝分為兩篇文章!想看記者會花絮的人可以看上集喔!

 

【試妝時間】

我們先來玩底妝囉!到底雪紡絲柔輕粉底“於塗抹瞬間轉化為極其特殊的柔軟鬆粉觸感”到底是什麼?我入手了「雪紡絲柔輕粉底SPF20/PA++103標準膚色,「無瑕亮采蜜SPF25/PA+++」明亮膚色專用的07、健康膚色專用的08,「雪紡晶透蜜粉餅SPF20/PA++06明亮薰衣草色、07珠光水彩色。還有「保濕精華油」。

IMG_4370.JPG

【雪紡絲柔輕粉底SPF20/PA++ 103標準膚色】

這瓶身設計不用多說、可愛翻了!而且話說JILL STUART最近的產品設計都越來越下重本,蓋子上的玻璃球也可以變成一整朵水晶花。30ml小小的很可愛,裝進化妝包也不佔空間。

IMG_8597.JPG

IMG_8598.JPG

它是液態粉底,使用前要搖一搖,將輕感氣球粉體與低黏度柔滑美容油均勻混合,有專有的水晶花香調,在肌膚上推開時柔柔滑滑,但一瞬間突然會變成粉感,因為其中的揮發性油脂,接觸肌膚後能迅速揮發,很妙!

IMG_8600.JPG

IMG_8601.JPG

肌膚就像上過蜜粉一樣,但柔軟不乾,這種輕感氣球粉體還能吸附肌膚表層油脂,我故意抹在出油肌膚上完全OK,所以能定妝也能持妝,另外還添加礦物粉體、胺基酸粉體,保濕成分添加了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難怪粉底轉為粉感時不會覺得乾,但是不會有油感放心,肌膚粉霧霧的我喜歡。(我的頭套好像浴帽喔下次換別的哈哈……)

IMG_8604.JPG

【無瑕亮采蜜SPF25/PA+++

明亮膚色專用的07、健康膚色專用的08,我兩個顏色都入手,小小的遮瑕品但瓶身一樣精緻漂亮,參考了華麗吊燈作為設計發想。

IMG_8605.JPG

IMG_8606.JPG

我會將深色用來遮痘疤,淺色的用來遮眼下還有需要打亮的部位,成分中添加了油脂吸附粉體,所以用在痘痘部位很不錯,而且有SPF25/PA+++,所以也可以防止臉上的痘疤黑色素過度沉澱,其中也有添加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

IMG_8607.JPG

IMG_8609.JPG

【雪紡晶透蜜粉餅SPF20/PA++

整個蜜粉餅的外盒太美了!將多面車工及水晶花環元素融入盒蓋設計,於其中一朵小花點綴施華洛世奇水晶。

IMG_8610.JPG

IMG_8611.JPG

這刷子也超棒,粉體就是要用刷子才最自然最薄,它是親膚蜜粉刷,還附有收納袋。

IMG_8612.JPG

IMG_8614.JPG

左邊是06明亮薰衣草色、右邊是07珠光水彩色(限定),其中白色粉體是以光的三原色(紅色、綠色、藍色) 相加而成,還有JILL STUART自行開發的特殊「粉紅光矯色粉體」,交織形成RGBP三原色光感粉體,使肌膚刷出自然明亮粧感。

IMG_8616.JPG

IMG_8617.JPG

IMG_8618.JPG

成分中還有「皮脂吸收粉體」,能夠吸收肌膚油脂,還有柔焦粉體能夠修飾毛孔及肌膚不平整,就算冬天我仍很需要。

IMG_8619.JPG

另外還有迷迭香淬取液、薰衣草油、酪梨油、維他命E,刷過粉的肌膚也不會乾乾的喔!秋冬也不用擔心!

IMG_8621.JPG

【保濕精華油】

它其實是一款臉部、唇部、身體、指尖用精華油,其實就是可隨身攜帶的滾珠萬用油。

IMG_8625.JPG

成分中奢侈地添加高純度98% 12種天然精華油,5種基底油(荷荷葩油、白芒花籽油、澳洲堅果油、米糠油、橄欖油)7種潤澤美容油(摩洛哥堅果油‧椰子油‧甜扁桃油‧杏仁油‧桃仁油‧山茶籽油‧薔薇果油)12種,而且是橙花果香調。

IMG_8627.JPG

若使用於粧前、或粧後,請用指尖沾取少量以輕拍融合肌膚方式使用。其他的部分想怎麼用都行,它就是一款萬用油,而且成分非常奢侈呀真的。

IMG_8628.JPG

彩妝的部分,我入手了「愛戀蝴蝶結眼彩盤」15酒紅色珊瑚絨蝴蝶結,「甜心愛戀顏彩盤N16色澤鮮艷的薔薇花盒,「花舞戀唇膏」21熟成的甜蜜黑莓,「蕾絲花漾戀唇膏」20愛的承諾赭紅色,「指彩蜜R55葡萄酒紅、57氣質藕灰。(色溫怪怪的,冏!因為是隔一天拍的照片…唉唉唉)

IMG_8632.JPG

IMG_8633.JPG

【愛戀蝴蝶結眼彩盤15酒紅色珊瑚絨蝴蝶結】

輪廓鮮明的方形眼彩盤設計,以「Ribbon Couture」概念打造閃耀銀色光芒般的可愛淑女蝴蝶結飾品。盤面突起部分則以宛如鑽石的八角型切割造型,搭配古典藤蔓花紋於眼彩盤四周,展現兼具成熟女人與可愛少女的眼彩盤設計。

IMG_8635.JPG

IMG_8637.JPG

(為了讓顏色準一點所以故意拍暗一點喔!)其實這次的色系雖然換上秋天的顏色,可是專屬於JILL STUART的純真粉紅調還是存在喔!只是比平常更加成熟、性感、深邃。輕鬆上手的4色漸層色系眼彩,搭配能使雙眸更加注目的「點綴蝴蝶結」色彩,打造出能展演可愛氛圍的5色眼彩盤。成熟內斂的煙燻藕色調秋冬新色。

IMG_8638.JPG

IMG_8641.JPG

還是附上本人美美宣傳照給大家感受一下!

IMG_8642.jpg

以眼影棒沾取<純淨蝴蝶結>,於整個眼窩打底。再以B<柔和蝴蝶結>延展重疊於眼窩處,添增亮彩光澤。

IMG_8643.JPG

IMG_8644.JPG

IMG_8644-1.JPG

IMG_8644-2.JPG

C<柔亮蝴蝶結>用於眼摺部位。

IMG_8645.JPG

IMG_8645-1.JPG

IMG_8645-2.JPG

最後以D<魅影蝴蝶結>用於下眼線部位。

IMG_8646.JPG

IMG_8646-1.JPG

如果我想要讓眼妝有華麗感,眼摺及下眼線的部分就改用E<點綴蝴蝶結>來點綴。(這個顏色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類似的產品,不錯不錯!)

IMG_8647.JPG

 

IMG_8662.JPG

IMG_8663.JPG

【甜心愛戀顏彩盤N 16色澤鮮艷的薔薇花盒】

顏彩盤外盒的四周邊緣為可愛的小波浪設計,宛如美麗貝殼般的外型,更增添了少女的浪漫氣息。專用頰彩刷上並鑲有施華洛世奇的水鑚。

IMG_8664.JPG

營造成熟氛圍的薔薇花盒秋冬新色,可盡情自由混合不同色彩質感的四色頰彩,創造出自然純真的粉嫩半霧面雙頰。

IMG_8665.JPG

IMG_8666.JPG

如果想讓哪一個顏色較明顯,刷具就從哪個顏色先下手,再繞圈圈沾取。半霧面質地,創造出柔嫩膨軟的雙頰。我的用法是,先沾莓果紅以外的顏色比較安全,刷完後,再沾一點點莓果紅刷在顴骨正中間的位置就會很自然。

IMG_8667.JPG

IMG_8668.JPG

IMG_8672.JPG

【指彩蜜R

左邊55葡萄酒紅、右邊57氣質藕灰。這次的顏色都沒有珠光,而且JILL STUART的指甲油刷一次跟刷兩次的感覺差很多,挺不賴!

IMG_8673.JPG

55葡萄酒紅,刷一次是帶透明感的葡萄酒紅,刷兩次比較濃但還是有透明感是這次指甲油的特色!這個顏色會讓手的肌膚變白耶!

IMG_8675.JPG

IMG_8679.JPG

我超愛57氣質藕灰!擦一次很像粉紅色。

IMG_8681.JPG

IMG_8682.JPG

擦兩次更美!我最近很常用這瓶指甲油。

IMG_8684.JPG

IMG_8689.JPG

IMG_8691.JPG

【花舞戀唇膏21熟成的甜蜜黑莓】

如從花朵中誕生般,以拇指公主為設計靈感,和象徵JILL STUART的古典寶石概念結合,搭配藤蔓攀岩般的浮雕花紋以及鑽石雕刻的包裝設計,展現獨特的JS設計風格,唇膏蓋上的小花設計打開內側刻有J 圖案,上蓋附有隱藏式小圓鏡是這款唇膏迷人的部分!

IMG_8692.JPG

IMG_8693.JPG

IMG_8694.JPG

21熟成的甜蜜黑莓雖然看起來非常的深,但別緊張!花舞戀唇膏質地為高透明度的純淨美麗發色效果,我是用抹的,可以學日本老師一樣用手指輕輕彈壓,創造出霧面效果的自然美唇。

IMG_8703.JPG

IMG_8708.JPG 

 

【蕾絲花漾戀唇膏20愛的承諾赭紅色】

古典蕾絲的圖繪設計。簡約時尚的簍空雕刻上,點綴著華麗的阿拉伯式藤蔓花紋。蓋子為雙層構造,銀色霧面為襯底,外側則以具有光澤感的銀色金屬呈現對比,展現具立體感的蕾絲雕花設計。完美詮釋以洋裝為設計概念的印象。

IMG_8708-1.JPG

20愛的承諾赭紅色也是深色,它比較不透明所以顏色更明顯,我非常喜歡蕾絲花漾戀唇膏的質地及顯色效果!

IMG_8709.JPG

IMG_8711.JPG

密著性佳,能完美潤飾唇部紋路,具有柔焦效果,能淡化唇色黯沉,塗抹一次即可實現高顯色度,我喜歡這個顏色!看完那麼多產品,有選定自己喜歡的顏色了嗎?其實以前覺得JILL STUART的彩妝很女孩,粉紅很多,但最近顏色的變化性變多了,感覺也更大膽了,所以連40代的我也有適合的顏色呀!哈哈!

IMG_8713.JPG  

JILL STUART官網:

http://jillstuart-beauty.com.tw/

 

JILL STUAR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taiwan/?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