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簡單的商品,是丰靡美姬特別推出…想要在這濃濃節慶來到前,讓女孩可以充滿想像的商品,而且更是一個可以當禮物…也可以送給自己的商品,這次的主題是“融合飄舞在燦耀夜空的白雪與繁星閃爍的繽紛”,而且一看就知道是限量彩妝組合。這幾天走在路上,或是逛逛信義區時,都已經可以感覺到耶誕氣氛已經降臨。但說真的…當耶誕彩妝限定品的新聞稿於10月就已經搶先公佈時,當時完全沒啥特別的感覺,但現在…有感覺了。

 

收到這樣的丰靡美姬幸福夜空魔法盒,內心會有一種幸福感,像拆禮物一般,好想趕快看看裡面裝了些什麼?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SPARITUAL這個品牌,我一直到VOCE中文版創刊後才有機會認識他們,也因為創刊後沒多久,SPARITUAL團隊就參與了VOCE辦的讀者活動,我才進而知道這品牌ㄔu指甲油很不錯,其實還是一個以手部保養為專門的品牌,商品更是齊全,還有針對身體肌膚的保養品項,而且他們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這期的VOCE雜誌中,編輯訪問了10位拍攝過VOCE單元的麻豆,連麻豆都推薦他們家的身體油,所以應該更要來介紹一下啦!

 

SPARITUAL這次首次與美國洛杉磯塗鴉藝術家─Alex Kizu合作,以都市女子風貌為主題設計了共12款的指甲油新色,這張圖也是特別繪製的,這當中充滿了這次甲彩的顏色,而且他覺得都市女性是多面向的,因為長期處於家庭、工作、個人這三種角色中,也因為擁有這樣三種角色,因此也構成了完整的女性形象。

 

全部的12種顏色加上Alex Kizu所繪製的圖像,就算已經進入秋冬還是感覺相當亮眼吧!其實這組新色正是於秋天推出的,但熱情的氛圍不會因為秋天而改變。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唇蜜真的好多好多,也因為最近我熱愛唇膏的關係,對唇蜜比較提不起興趣,但這一款一定要講一下,因為除了顯色度很不錯外,它也等於是保養品,如果說成分中含有92%精華液,它就真的很像是有顏色的保養品,在上妝的同時可以保養雙唇,等回到家卸掉唇彩的時候,你就會感覺到唇部肌膚變膨潤,又或者中午補妝時其實就會發現了。

 

這次DHC推出新款的水漾光透唇蜜,它總共有5種顏色,奧大我入手了RS08PK05,而且不管任何品牌的唇部產品,都可以先選RS起跳的色號,當然不是這種編碼的另當別論,但很多品牌都有RS色係,這款色係適合所有膚色及唇色,而且只要一使用都會被詢問。

 

它的瓶身是這樣的設計,透明的可以觀察到使用量,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透明瓶身的彩妝保養品。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OPI指甲油,它的好用、它的漂亮顏色、它每一季推出的多樣主題等等,這些都不用說,我就直接來講秋冬的最新色吧!這次的主題是“瑞士系列",說來奇妙,瑞士能用哪些元素來變成指甲油的主題呢?我其實不知道也無從想像,瑞士我想到的是高山、雪山、牛奶或小蓮(卡通角色)吧!

 

因為OPI希望今年的秋冬就算再冷也需要點快樂因子,但到底全世界哪一個國家的印象最可以讓人充滿快樂感呢?原來丹麥跟瑞士人都很快樂,瑞士人的快樂時間更長達63.9年之久,表示如果你只活動63歲,你這輩子都沒有不開心過耶,想一想還真令人羨慕。

 

也為了這次的新系列,OPI在北好萊屋自屬的攝影棚內完成了這些形象照。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接近中午時不是還出太陽嗎?我當時還想說終於可以用愉悅的心情寫一篇愉悅的稿子,但才過中午就下雨了是怎樣子?但突然間好想欣賞帶有紅色濃郁氣息的畫面,就是那種如節慶般濃郁的那種紅,暖暖的如同耶誕已經來到的那種紅,看了就很舒服並想起莓果加點肉桂的那種感覺,還要點上蠟燭,於是第二篇耶彩的訊息…就來帶大家參觀戀愛魔鏡的記者會現場吧!

 

當天的活動主題叫「派對女王專用的變身魔咒!歡迎來到彷彿讓人沉膩的世界」,活動地點在台北光復南路的尼莫星球,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有多沉膩吧!

 

但入口處發現VOCE雜誌贈送的花籃一枚,雖然跟今天的氣氛一點都不搭調,但總之就是表達心意囉!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如果妳跟男友剛開始交往,對方跟妳說:「ㄟ…我的雙眼皮是割的…」妳會怎樣,同事就說:「這樣表示他割得很成功,因為我居然還願意跟他交往。」

 

我說:「對呀…妳也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跟他分手對吧」對方說是呀!頂多笑他一下之類的吧!但男生確有很多會因為這樣的原因跟對方分手,什麼連內衣一脫下來發現根本沒那麼大,都說那等同詐欺了,是不?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捷運】

為何都不讓人家先下車?為何門一開?外面的人就猛力的擠進來?一副快要被夾到…或一幅擔心擠不進捷運車箱的感覺?急啥子?日本…大家都一定會先讓要下車的人先往外移動後…再進車箱,而且動作之快的…雖然是感覺要等待一下…但就是比我們這樣一進一退來得要迅速很多,因為台灣在這一進一出之間常常卡在中間還夾雜幾句贛喬(因為我會吶喊著:圈圈叉叉讓我先出去∼∼∼∼∼)。

 

【名單】

公關公司的名單上,我的e-mail依然還是三年前的舊信箱?這家公關公司在一年多前,我就已經跟對方up date過三次,沒想到一年後還是一樣的舊信箱?我還記得一年多前跟對方抱怨時,對方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因為我們是不同Team的,所以名單不互通,要靠自己去up date」我回對方說:「那我就得接受這麻煩的up date電話嗎?」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沒有?今天的天氣又開始冷了,我昨晚睡前就渾身的不自在,因為溫度很低…但明明已經做好了全身保養…但好像忘記什麼?舔一舔雙唇才發現唇部有點乾,於是快拿起床邊的寶貝護唇膏抹一下,我最喜歡的是嫩櫻桃。

 

早上上班的時候,也提醒了E先生有沒有帶Baby Lips,因為他嘴唇更容易乾,而且完全不知防曬為何物的…每天總是曝曬在陽光下慢跑,那護唇膏有用跟沒用一樣,因為如果不厲害一點的話,迎風容易乾沒防曬更不行。所以他跟我要了很久,我才送他Baby Lips涼薄荷。

 

這款MAYBELLINE推出的Baby Lips總共有四種不同的味道,左起是陽光橘、嫩櫻桃、甜莓果及涼薄荷。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其實以前不太會使用NYX的產品,因為包裝有點像美國風小少女們會使用的產品風格,會引起我興趣的只有星鑽夢幻亮粉盤,因為那是其他品牌所沒有的品項,但最近推出的幾款眼影…像三色、五色眼影盤還有十色眼影盤都很不錯,顏色還是要挑一下,有些配色的確很有專櫃氣勢。NYX的創辦人Toni KO是出生於美國的韓裔第二代,因為她平常很愛跑趴,又覺得女生們的彩妝品也太貴了吧!所以就創立了這個品牌,到現在已經11年了。

 

我手邊的NYX就有醬子多,其中有常賣商品及最新的秋冬彩妝。有魅惑深邃三色眼影盤、加勒比海五色眼影、伸展台十色眼影,完美纖盈睫毛膏。

 

另外其中的這幾款就是秋冬新品,有星鑽夢幻亮粉盤、五光十色指甲油、晶瑩閃亮唇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現在在看博物館驚魂夜2,所以剛剛跟E先生說…唉明天好想去博物館喔!但真的又很討厭下雨之類的,想一想就來跟大家分享上回散步到國立台灣博物館時,巧遇創意市集的事情吧!

 

因為西門町的紅樓那邊每週都有創意市集,但那邊偶爾都會混進一些沒啥創意的攤商,所以不是很喜歡去逛,但是照慣例散步到228公園遇到的創意市集卻相當的可愛,可能是因為這邊的環境及氣氛影響,人潮也不會太多,讓這邊的感覺多了一種愜意感,一方面這陣子的傍晚都好涼快,穿著拖鞋當個在地人般的晃到這邊來的感覺很舒服,延路當然照慣例的會到水果街買水果,或到明星咖啡廳買甜點之類的。

 

這種要暗不暗的天空…再加上昏黃燈光的攤位是不是很漂亮呀!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秋冬的唇部應該要呈現出哪一種質感,NARS主張"特霧",就是特別霧的意思,其實"特霧"的誕生跟大家使用唇膏的習慣有關,因為使用顯色度高的唇部彩妝時…最怕的就是不持久,因為唇膏只要局部掉色後會醜到爆,得隨時注意照鏡子並補妝,唇蜜則不會太明顯,所以囉…因此早期推出的持久型唇膏又太乾,所以NARS集合持久…要有滋潤度…流行這幾點元素,設計出秋冬好用的特霧唇膏,共有6種顏色。

 

特霧唇膏的新品發表會在鳥籠餐廳,跟Za、瑪瑄妮及INTEGRATE在同一地點、同一時間舉辦。

 

NARS的現場設定在一樓。 這邊除了特霧唇膏外,還陳列了NARS的其他唇部產品。 這也是我最愛參觀的地方,看看大師都帶了些什麼"傢伙"來現場。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

 

(奇怪ㄋㄟ…我最近講話超愛講“話說…”還有“想必…”整個變得相當老成是怎樣,一副要開始講古給大家聽的樣子真老派。)

 

好啦!話說…PAUL這家麵包店。我有一天跟E先生說想去吃PAUL,他就說:「幹麻去那邊,也不知道麵包在貴什麼,在法國到處都是,是國民餐廳來著。」但我聽了覺得還好,反正我也已經去過兩次,所以沒差,嘿嘿!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妙喔!我一直都有在使用SK-II的保養品,但第一次在部落格中分享它,真妙!青春露都不知道用掉幾罐了說,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亂七八糟的,除了不知道該怎樣穿衣服外,連保養品都有點錯亂,例如今晚氣溫高…只用了精華液後就睡覺,但媽呀隔天氣溫突然來個驟降之類的,臉乾到一個不行,又或者晚上用了面霜,但起床後臉龐油翻天,我個人是沒有這樣誇張的變化,只是微微的困擾著,但相信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感覺,而還完全不知肌膚“鬧脾氣”是為何因?

 

總之…我不管用了哪些保養品在先,我最後一定會用「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我稱它為“熟齡專用晚安面膜”,而且我一定要抹上這個才敢睡,而且不管晚上跟早上的溫度落差有多大,我的肌膚都好好的不出狀況。

 

話說有一天,SK-II送來了這樣的一個漂亮禮盒,自從30週年慶之後(眼看快要31年慶囉)!就經常做這樣很澎湃的禮盒來包裝新品。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今天用了這款口紅上班,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最紅的顏色吧?也不是這麼說,以前20出頭的時候,大家都擦大紅跟暗紅、紫紅,但現在跟以前不一樣,我是說唇膏它重返地位後,第一次擦上這樣的顏色上班、更是一點也不害羞。而且搭配上剛剛剪好的短髮,就更適合了,所以上班時、也想使用“具真正高顯色度紅唇”的人,真的可以用倩碧的這一款色─BERRY FREEZE。我發現亞洲人真的很適合用紅褐色,我最近真心愛紅褐色,很適合冬天。

 

這一款是倩碧的持久唇膏,如果各位還記得的話,是我跟E先生去日本時,我在台灣機場的免稅店買的,是一整組的其中一款色。之前覺得挺濃,但入冬後加上換了短髮後,就覺得是BERRY FREEZE出動的時候。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奧大在一次跟牛爾老師的專訪場合中,牛爾老師提到了「白玉蘭關懷台灣計畫」,還聊到可能會跟新竹縣寶山鄉的花農合作之類的,但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除了白玉蘭還加入了也很愛台灣的「阿原肥皂」,整個聯名義賣活動真的“就甘心”喔!

 

牛爾老師說出他對玉蘭花的感覺:「提到玉蘭花,我總是想起小時記憶。每次坐車經過十字路口,販賣玉蘭花的婦人,頂著日曬、不辭辛苦地,冒著生命危險在車陣中穿梭,只為了兜售著手中十元一串的玉蘭花…直到現在每當看到這樣的景象,我都會想,像這樣香味四溢、美麗的花,應該不只是掛在後照鏡上聞香,而是擁有更多更好的價值等著被發掘…」。而直到今年初,牛爾老師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新竹農作物產銷班的吳老師,她談到希望能利用她的寶山鄉土地,積極發展屬於台灣本土的天然植物;這時牛爾老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玉蘭花。於是開始與吳老師討論,並請她為NARUKO專門蒸餾白玉蘭的純露,來製造天然的護膚保養品,這樣與成分產地居民合作的方式,並以合理的價格直接購買,不僅能穩定原物料產量,也能避免居民與土地被剝削,確保農民的經濟及生活品質無憂,同時節能減碳,保護生態平衡。接著…NARUKO白玉蘭系列誕生了,這也是台灣的第一個公平社區交易計畫,牛爾老師更想透過這物美價廉的保養系列,喚起大家對台灣白玉蘭美好的記憶,並一起關心地球、關心下一代

 

阿原一聽到牛爾老師的計劃便立即響應參與,並結合老師的美膚配方,聯手打造出這塊純淨無瑕的「白玉蘭白玉潔顏皂」。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