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冬的唇部應該要呈現出哪一種質感,NARS主張"特霧",就是特別霧的意思,其實"特霧"的誕生跟大家使用唇膏的習慣有關,因為使用顯色度高的唇部彩妝時…最怕的就是不持久,因為唇膏只要局部掉色後會醜到爆,得隨時注意照鏡子並補妝,唇蜜則不會太明顯,所以囉…因此早期推出的持久型唇膏又太乾,所以NARS集合持久…要有滋潤度…流行這幾點元素,設計出秋冬好用的特霧唇膏,共有6種顏色。

 

特霧唇膏的新品發表會在鳥籠餐廳,跟Za、瑪瑄妮及INTEGRATE在同一地點、同一時間舉辦。

 

NARS的現場設定在一樓。 這邊除了特霧唇膏外,還陳列了NARS的其他唇部產品。 這也是我最愛參觀的地方,看看大師都帶了些什麼"傢伙"來現場。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

 

(奇怪ㄋㄟ…我最近講話超愛講“話說…”還有“想必…”整個變得相當老成是怎樣,一副要開始講古給大家聽的樣子真老派。)

 

好啦!話說…PAUL這家麵包店。我有一天跟E先生說想去吃PAUL,他就說:「幹麻去那邊,也不知道麵包在貴什麼,在法國到處都是,是國民餐廳來著。」但我聽了覺得還好,反正我也已經去過兩次,所以沒差,嘿嘿!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妙喔!我一直都有在使用SK-II的保養品,但第一次在部落格中分享它,真妙!青春露都不知道用掉幾罐了說,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亂七八糟的,除了不知道該怎樣穿衣服外,連保養品都有點錯亂,例如今晚氣溫高…只用了精華液後就睡覺,但媽呀隔天氣溫突然來個驟降之類的,臉乾到一個不行,又或者晚上用了面霜,但起床後臉龐油翻天,我個人是沒有這樣誇張的變化,只是微微的困擾著,但相信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感覺,而還完全不知肌膚“鬧脾氣”是為何因?

 

總之…我不管用了哪些保養品在先,我最後一定會用「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我稱它為“熟齡專用晚安面膜”,而且我一定要抹上這個才敢睡,而且不管晚上跟早上的溫度落差有多大,我的肌膚都好好的不出狀況。

 

話說有一天,SK-II送來了這樣的一個漂亮禮盒,自從30週年慶之後(眼看快要31年慶囉)!就經常做這樣很澎湃的禮盒來包裝新品。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今天用了這款口紅上班,應該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最紅的顏色吧?也不是這麼說,以前20出頭的時候,大家都擦大紅跟暗紅、紫紅,但現在跟以前不一樣,我是說唇膏它重返地位後,第一次擦上這樣的顏色上班、更是一點也不害羞。而且搭配上剛剛剪好的短髮,就更適合了,所以上班時、也想使用“具真正高顯色度紅唇”的人,真的可以用倩碧的這一款色─BERRY FREEZE。我發現亞洲人真的很適合用紅褐色,我最近真心愛紅褐色,很適合冬天。

 

這一款是倩碧的持久唇膏,如果各位還記得的話,是我跟E先生去日本時,我在台灣機場的免稅店買的,是一整組的其中一款色。之前覺得挺濃,但入冬後加上換了短髮後,就覺得是BERRY FREEZE出動的時候。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奧大在一次跟牛爾老師的專訪場合中,牛爾老師提到了「白玉蘭關懷台灣計畫」,還聊到可能會跟新竹縣寶山鄉的花農合作之類的,但沒想到真的實現了,除了白玉蘭還加入了也很愛台灣的「阿原肥皂」,整個聯名義賣活動真的“就甘心”喔!

 

牛爾老師說出他對玉蘭花的感覺:「提到玉蘭花,我總是想起小時記憶。每次坐車經過十字路口,販賣玉蘭花的婦人,頂著日曬、不辭辛苦地,冒著生命危險在車陣中穿梭,只為了兜售著手中十元一串的玉蘭花…直到現在每當看到這樣的景象,我都會想,像這樣香味四溢、美麗的花,應該不只是掛在後照鏡上聞香,而是擁有更多更好的價值等著被發掘…」。而直到今年初,牛爾老師在因緣際會下認識了新竹農作物產銷班的吳老師,她談到希望能利用她的寶山鄉土地,積極發展屬於台灣本土的天然植物;這時牛爾老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玉蘭花。於是開始與吳老師討論,並請她為NARUKO專門蒸餾白玉蘭的純露,來製造天然的護膚保養品,這樣與成分產地居民合作的方式,並以合理的價格直接購買,不僅能穩定原物料產量,也能避免居民與土地被剝削,確保農民的經濟及生活品質無憂,同時節能減碳,保護生態平衡。接著…NARUKO白玉蘭系列誕生了,這也是台灣的第一個公平社區交易計畫,牛爾老師更想透過這物美價廉的保養系列,喚起大家對台灣白玉蘭美好的記憶,並一起關心地球、關心下一代

 

阿原一聽到牛爾老師的計劃便立即響應參與,並結合老師的美膚配方,聯手打造出這塊純淨無瑕的「白玉蘭白玉潔顏皂」。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AYBELLINE每年一度的盛事就是拍攝品牌限量年曆,所以都已經11月了…想必年曆應該已經拍好囉!沒錯!奧大已經搶先看到這些照片,而且每一幅畫面都充滿故事般的好有趣喔!

這次的年曆由媚比琳全球首席彩妝師─Charlotte Willer帶領夢幻團隊,加上紐約設計師─Michael Angel、國際各大美妝雜誌指定髮型師─Stephane Lancien,還有幫歌手─碧昂絲及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拍照的御用攝影師─Kenneth Willardt等人,共同激盪出一幅幅好可愛有時尚多彩的夢幻畫面。

畫面中的女孩們全都是媚比琳全球代言人,又來自中國的超模─秦舒培及Emily DiDonatoErin WassonKemp MuhlJulia StegnerJessica WhiteLisalla Montenegro等等,講了一大堆英文人名,但只要看到照片就會覺得似曾相識喔!

彩妝師─Charlotte Willer在設計這些彩妝時的想法是:「盡情玩色不受限」,而且在唇色上,鮮豔高飽和度的唇膏重回市場,所以像HOT PINK、絲絨紅、珊瑚紅等高彩度的色澤可是2011唇色大熱款喔!而眼妝則強調重金屬色系搭配鑽光顆粒,大面積暈染至眼窩處,讓眼睛呈現出年輕自信的耀眼光芒!

媚比琳限定版年曆只在全球銷售排名前40國發送,台灣當然也包括在內,只要買產品就會送,但門檻還不曉得,到時再跟大家說吧!但只送不賣是一定的。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再也…不去吃飯要訂位的餐廳了!!

 

話說假日的時候、我跟E先生都很喜歡散步兼外食,剛好上週六有點冷,就很想吃火鍋之類的,我們也照慣例來個"四點半就用晚餐"那一招、但也照慣例被每一家拒絕,應該是說四點半用餐已經太晚了,人家訂位的都五點就到了喔!總之就又開始一肚子火後,決定尋找小店來覓食…看了喜歡就進去,於是在被228公園那邊的聚火鍋拒絕後…來到它旁邊一點點的某家店,因為才四點半所以空無一人,但是門口貼的照片好好吃,是一家韓國料理店,小小餐廳,像食堂一般的小小店,我跟E先生決定來給它試試看後…一試決定成主顧,感謝這些知名的火鍋店拒絕了我們(真心感謝)。

 

我們進到這家店後,店家才將後半段的燈打開,其實裡面已經有一桌客人,如果不開燈還真有點冷冷清清的很恐怖。幫我們點菜的及剛剛趴在桌上小瞇一下的太太應該都是韓國人,因為眼睛都細細長長,國語也不是很練轉。我當時心想:「如果這間餐廳是韓國當地人開的那鐵定好吃」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一次用了OOPSJ的指甲油。

 

話說有一天跟P@YEASY公關在聊有關OOPSJ新品的事,因為最近推出了螢光色套組,而且加上某一種黑色可以畫出裂痕效果,因此螢光加裂痕讓我很感興趣,聊著聊著有聊到蔡小姐對顏色相當嚴格,如果打樣一直打不出她要的顏色寧可不出之類的,我聽了就反問公關說:「蔡小姐真的有參與研發的工作嗎?」她說當然呀!但對我來說有點小驚訝,總覺得藝人的品牌應該只是掛名之類的,因為蔡小姐真實的研發工作讓我對品牌多了更多的興趣。

 

OOPSJ的包裝上有個小精靈,用了各色的迷彩搭配,指甲油的瓶蓋很特別。一罐是15g,售價約為兩百多。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去信義誠品看到這條好可愛的項鍊。品牌叫King & Sharlene,它們家的飾品除了金、純銀之外,最棒的就是還有這種銅素材,而且單價也會比較便宜,像這一款設計同樣還有金及純銀但價錢都稍高。雖然我喜歡金色…但談戀愛時忌金,所以好高興這款項鍊有銅的,因為太可愛了。

 

戴起來是這樣的感覺,鍊子較短,所以不管哪一種領子的衣服都可以搭配。

 

雖然蝴蝶結的項鍊真的很多,但不覺得這設計真的很不一樣嗎?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對!其實妳們都知道…怪怪的…但因為喜歡就幫對方解釋說:「他這理由雖牽強但也是有可能的呀!」,因為不想知道就矇住自己的眼睛…當一個瞎眼女,一天一天這樣過去到最後才說:「我就說嘛…那些理由都這麼瞎怎麼會是真的…」但話說…妳當時真實的內心已經知道那些理由都是假的了…妳就是…第三者。但妳已經成為人家風流史中的其中一小段,讓他在跟好朋友們吹噓時多了新話題,而妳除了覺得當時的自己怎麼醬子沒腦之外,就只有一肚子的懊悔,而且開始想說:「我當時是真的醬子喜歡他還是…只是寂寞……」了然呀……。 

 

V  :

我那時就有在想說,我會不會是“外面”的呀?

觀玲*VOCE-15 :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手錶】

 

我很想要一支手錶,事情就剛好發生在…我看到米卡小編有戴手錶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我有多久沒戴手錶了?自從有了手機之後…我想手錶廠商的業績一定大划落,身邊有戴手錶的朋友也變少了。E先生有戴手錶,但那是因為配合他早上慢跑所搭配的有馬錶的錶。米卡小編的錶是玫瑰金色,昨天我問她是啥牌子,她說是家長買的。然後我就想說…我要來去找一支可以代表我"身份地位"的錶,哈哈哈!我指的是…年紀要相當。

 

昨晚去誠品116找冬天的高跟鞋,但因為116的品牌基本上不是我的菜,我就將目的轉為來去找手錶吧!然後我在1樓一家賣日本飾品的ans找到這支手錶,說真的、我沒有真正的尋找,基本上我一進去就一眼看到這支手錶了。是日本品牌miss T、擁有百搭的米咖啡色及簡單的錶面。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大家都看新聞了吧!就武昌街那家老排骨店歇業的事情,其實昨天跟E先生經過時看到大排長龍以為在做善事,但又看到海報寫說今天全面八折,想說才八折而已不用排隊排成這樣吧!後來回家看新聞才知道要歇業,一方面說未來還會遇到都更問題,我就嚇了一大跳,因為每一回的都更都會失去好多老東西。

 

然後今天又看到白光攝影那邊連著好幾棟被向陽建設給包下說要"邁向全新的2008年",雖然我不懂為何今年都2010年了它還要寫2008,但我在意的是那家白光攝影棚,就算我根本不可能到那邊去拍懷舊復古照片我還是一樣不捨,還會聯想到孫越演的孽子之類的。

 

好…話說我現在最擔心的其實不是排骨飯店,因為我看那排骨都被炸得黑黑的所以也沒想過要去吃它,我擔心的是隔壁的明星咖啡廳,原本想說今天來去吃晚餐順便探聽一下是否真的要都更?或大概是幾時之類的,這讓我又想到了光華商場拆掉的那段時間的感受。接下來會不會要拆波麗路或肯特西餐廳呢?驚………!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快完成了快完成了,奧麗薇的秋冬妝就快要體驗完了,因為我好想快點跟各位聊一下精彩的耶彩喔!但也因為這次太慢跟大家分享克蘭詩了,所以就讓他們的耶彩成為奧大我部落格第一個曝光的耶誕氣氛吧!

 

當天的活動在Bella Vita 3樓─甜點沙龍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舉行,開心!因為Bella Vita的幾個餐廳都超頂級的,如果不是因為新品發表會,自己還蠻少機會到這邊來享受說!

 

在門口擺放著店內的經典菜色,而且已經聽說這邊的甜點是相當具話題性的喔!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因為奧大我都有固定在VOCE上寫『美界傳說』單元,尤其對那種品牌歷史故事最感興趣,我說的真的是“歷史”故事,沒有個快一百年可不算喔!而且好早好早之前的第一款睫毛膏到底長怎樣?怎麼用?媚比林提供給我好多精彩的資料,也因為就算比以開架、專櫃來區分,它的睫毛膏產出量也是誇張的,動不動就又推出了新款睫毛膏外加新科技,令人無法想像五年後的產品到底又會長怎樣ㄌㄟ?而且大家幾乎都是用媚比琳睫毛膏長大的喔!

 

那先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媚比琳品牌與睫毛膏的歷史吧!這是起緣於一段百年前女追男的愛情故事,如果沒有這一段、女性可能就沒有了“大眼”福利囉!

 

好多保養彩妝品的誕生,真的全靠女人一股想變美的執拗而產生,但說“執拗”合理嗎…?因為品牌創始人─Thomas L. Williams1913年時、為了幫19歲的妹妹─Mabel贏得某人芳心,使用了凡士林加炭粉的技巧輕沾睫毛,沒想到就這樣一刷定江山─結婚了。於是在1915年時、用妹妹的名字─MableVaseline(凡士林)合在一起誕生了MAYBELLINE這品牌,並創立了化妝品公司,開始研究睫毛膏及彩妝品的種種。而且早期的睫毛膏可是以一支軟管黑膠,再加上一把刷子一起使用喔!然後1960年才有目前睫毛膏產品的雛型,並主張可防水,1971年更是推出了讓女人瘋狂搶購的Great Lash明眸睫毛膏),這款超強、外型也很可愛的睫毛膏,每0.5秒就賣出一支。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E先生問我說:「他們才認識20幾天?有可能嗎?」我說當然有可能,人到了某一種境界就不需要太多時間,也可以很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再加上完全沒有經濟面的負擔,怕什麼!對吧! 

 

早上到公司,同事說:「ㄟ…最近我身邊充斥著閃電結婚這種事耶…」我同樣是回應了以上的道理,因為我說、如果妳問對方為什麼?他們一定會回說:「啊誰誰誰他爸媽當初也是相親結婚連交往的時間都沒有,現在還不是好得要命」也是ㄟ。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