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妙喔!我一直都有在使用SK-II的保養品,但第一次在部落格中分享它,真妙!青春露都不知道用掉幾罐了說,話說…最近的天氣真的很亂七八糟的,除了不知道該怎樣穿衣服外,連保養品都有點錯亂,例如今晚氣溫高…只用了精華液後就睡覺,但媽呀隔天氣溫突然來個驟降之類的,臉乾到一個不行,又或者晚上用了面霜,但起床後臉龐油翻天,我個人是沒有這樣誇張的變化,只是微微的困擾著,但相信很多人一定有這樣的感覺,而還完全不知肌膚“鬧脾氣”是為何因?

 

總之…我不管用了哪些保養品在先,我最後一定會用「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我稱它為“熟齡專用晚安面膜”,而且我一定要抹上這個才敢睡,而且不管晚上跟早上的溫度落差有多大,我的肌膚都好好的不出狀況。

 

話說有一天,SK-II送來了這樣的一個漂亮禮盒,自從30週年慶之後(眼看快要31年慶囉)!就經常做這樣很澎湃的禮盒來包裝新品。

 

比較大罐的是「煥能全效活膚霜」,小罐一點的就是我剛剛說的「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

 

另外還附了一張很可愛的小信籤,提醒大家該如何注重保養及一些貼心叮嚀。

 

最主要是最下面還用插圖畫出這兩款新品,這是我覺得它可愛的原因。因為沒想到SK-II的產品會用日風插畫來表現。

 

其實我一收到SK-II的新品都會馬上用,因為會有很不一樣的期待感,可能也是代言的名人好多,讓我覺得更想挑戰新品有多厲害之類的。大罐的活膚霜使用在精華液或化妝水的後面,小罐的修護霜則像我剛剛說的一樣,它像晚安面膜,所以不管前面用哪些產品,總之它在最後面使用。而且品牌力推這兩款要一同使用效果會更好,我就給它故意分開跟一同使用…各用一回,發現果然要合在一起才完美。但有很多朋友要我幫她們來個二選一,尤其最近不是週年慶嗎?大家預算又有限,我就會力推「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因為它有點“最後可以幫你把關”的感覺,前面的保養如果不是很確實,最後有它都OK!我真心醬子覺得。

 

SK-II的霜類保養品中都會有漂亮挖勺,但這次系列中還有個漂亮的進口紙紙袋,是因為這次的新成分─「萃米植醇」嗎?因為「萃米植醇」感覺有種樸實感。 SK-II本來跟“米”的關係就很貼切,所以這次從“日本精米米糠”萃取出「萃米植醇」,它專門用來讓肌膚表皮上層變健康,因為表皮上層是肌膚重要的防護因子,如果它健康,肌膚就可以從外漂亮到裡面,當然也有從裡面漂亮到外面的方法,但最外層…最接觸外面的肌膚真的很重要,有時肌膚底子充滿彈性但摸起來乾乾的大有人在,表裡總要如一,而且表面最快產生改變。

 

很多不習慣用乳霜的人請改變你們的習慣,皮膚該接收乳霜時,不要還一直給它乳液或很清爽的東西,而且油性膚質的人更因為你不肯接受乳霜,反而讓你的肌膚因為更乾變更油、更老,就跟擦指甲油跟擦口紅一樣習慣就好。乳霜就算吸收力再好也不可能是清爽的,所以應該要改變的是你們的使用習慣。真的…不習慣用乳霜的熟齡肌該用用看「煥能全效活膚霜」,隔天起床後不論肌膚的飽潤度或光滑度,鐵不一樣真的,因為你的肌膚是需要它的。

 

另外…我很喜歡的「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它同樣擁有「萃米植醇」,加上它如同冰淇淋般的質地,抹在最後一層可以鎖水,又可以幫助將前面的保養品“推”進去。它的分子有小有大,你會感覺到該進去的進去,該在肌膚表面的它就覆蓋在表面,不流失…能深層,這是我用它的感覺,隔天起床就會知道我的意思,天不冷也要用,天冷更是要用。我昨天在SK-II的另一場記者會門口,跟幾個公關公司的朋友聊天,我還特別聊到每晚都使用「煥能深效潤透修護霜」,不然我不敢睡。

 

它就像這樣的感覺,很像挖了一勺冰淇淋一般。

 

在手上推開後就像這樣給化開了,化開時又很像香草奶油。

 

每晚一勺一勺的挖來使用,就像這樣的感覺。

 

現在已經用這樣多了,有時候真的忘記用它時,一起床就會發現…啊…果然,就算每晚用的保養品都嘛很厲害,但少用它就會覺得沒加到分這樣,所以大家應該有了解到我的意思吧!

 

我最近常被網友問到說,「到底那個誰誰誰的真的很厲害嗎?因為最近奧大都分享高單價保養品,不問清楚不行。」但其實…話說…你們該自己體驗看看,並依自己的預算、自己的肌膚需求…還有你喜歡的使用感…週年慶比較好康的…櫃姊給你的感覺等等去選擇,因為我已經將我真心的感受都付諸文字,其他就看你們囉!而且我不愛的東西我不分享,分享了就是我都愛,所以囉…剩下的交給你們

 

另外…謝謝今天在VOCE讀者活動中出席的各位(居然有人跟我說…今天最重要的部份是取得跟我的合照,是要讓我整個飛上天就是了),有緣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