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今天的天氣又開始冷了,我昨晚睡前就渾身的不自在,因為溫度很低…但明明已經做好了全身保養…但好像忘記什麼?舔一舔雙唇才發現唇部有點乾,於是快拿起床邊的寶貝護唇膏抹一下,我最喜歡的是嫩櫻桃。

 

早上上班的時候,也提醒了E先生有沒有帶Baby Lips,因為他嘴唇更容易乾,而且完全不知防曬為何物的…每天總是曝曬在陽光下慢跑,那護唇膏有用跟沒用一樣,因為如果不厲害一點的話,迎風容易乾沒防曬更不行。所以他跟我要了很久,我才送他Baby Lips涼薄荷。

 

這款MAYBELLINE推出的Baby Lips總共有四種不同的味道,左起是陽光橘、嫩櫻桃、甜莓果及涼薄荷。

 

公關─Adrian還特別給它們包包包…包成這樣的新聞稿。

 

不覺得包裝很可愛嗎?是普普風搭配螢光色系的瓶身,公關Adrian當天還很得意的秀出他專用的涼薄荷說:「妳看…男生用也很OK不會很怪」

 

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嫩櫻桃,所以第一支一定拆開它使用。

 

另外有一點真的很重要。很多人一定有“唇部不管怎樣保養都沒用”的困擾,很有可能是你的唇部產品沒防曬功能,因為紫外線當然會對唇部造成傷害,脫皮及乾燥等等是一定的,其他還有黯沉脆弱等問題。這一款Baby Lips可以做到SPF20,真的很棒,所以E先生慢跑時一定都要使用,不然雙唇一定早晚變老人。

 

而且它的保濕效果可以長達8小時!當然如果喝水或親吻…或吃東西的次數多的話,還是要補一下喔!但至少它留在表面的滋潤度是夠保濕的。

 

這款Baby Lips有四種特別的配方,專門修護保養你的雙唇。像早期燒傷病患會使用的積雪草精華,還有抗氧化的綜合維他命。當然還有最能幫助修復乾裂唇痕的乳油木果脂。加上SPF20就很無敵。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它抹在雙唇上的感覺很柔和,軟軟的,尤其有些護唇膏一到低溫就會變硬硬的,這一款當然也會,但卻很容易就可以抹開,綿呼呼的,另外香味很自然不化學,像果汁。

 

抹一下吧!隨時隨地都抹一下,我無法接受唇部有任何乾乾的感覺,在家又不適合整天擦著口紅之類的,而且畫口紅前的唇部打底也很重要。

 

另外大家最不喜歡的就是─乾燥唇紋,圖片是保養前跟保養後的效果,時間大約是四週,一個月!天生的還可以,像安潔麗娜的唇紋深但不乾,所以乾的那一種唇紋…乾到會裂會脫皮的請連續用,早晚用,將它當唇部的保養品一般來用,不管怎樣一定是會改善的喔!而且好便宜,藥妝店應該還會再打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