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嶄新風貌,嫵媚依舊魅力加值


雅詩蘭黛 熾情歡沁限量香氛


收藏家限量瓶身詮釋熾情歡沁的獨特魅力



 


熾情歡沁香氛71日 起在全省雅詩蘭黛專櫃限量發行,熾情歡沁限量香氛


容量:75ml 價格:NT$2,500


 


 撩人且性感的熾情歡沁香氛2007年春季以全新的風貌問世,更野性的外觀與75ml的收藏家瓶身設計將香氛最真實的本質與精髓完全展現出來。淺黃綠色的瓶身上綴滿了野性奔放的花朵圖騰,熾情歡沁香氛收藏家限量瓶身設計熱情詮釋出香氛本身所爆發出來的火熱魅力。瓶子上的花朵圖騰是經由非常獨特的手法所繪製上去的,其精細的圖騰轉印方式幾乎像手工上色一般的細膩與生動。全新的熾情歡沁香氛保有它以往甘甜美味且令人想咬一口的野性香味,而限量發行的瓶身設計則為香氛本身激發出更有活力與律動的生命。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輕輕一噴,熾情歡沁香氛甘甜美味的花香絕對可以滿足您的嗅覺感官。香氛的前調先以芒果與百香果雞尾酒、粉紅葡萄柚、柳橙以及鮮嫩多汁的綠葉等鮮豔熱帶植物揭開序曲;中調則由竹子花伴隨著熠熠生輝的山芙蓉與新鮮橙花,營造出有如被柳橙親吻過的甘甜花香味。


 


 交織貫穿於整瓶香水的靈魂人物則是由多汁的荔枝與香味撲鼻的黑醋栗伴隨著醉人的杜勒鵑藤;她們以超然奔放的熱情與活力滋潤了熱帶島嶼的花卉與樹叢。


 


 柔情的牡丹、玫瑰花芯以及非常稀有的粉紅莓融合後醞釀成歡沁香氛最具代表性的清爽與沁涼感。最後,沉穩雅致的印度紫檀、光芒四射的琥珀與溫暖柔美的紫羅蘭木則為歡沁香氛帶來性感且熱情的溫暖結局。


 


 熾情歡沁香氛為完美無缺的女士們打造出最完美的禮物,這瓶唯美的限量香氛保證以最超然的方式幫您體驗全新的熾情歡沁香氛。


 


# # #


 


雅詩蘭黛客服商品諮詢專線:0800-66880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am-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