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這篇文章之前我要先謝謝大家的支持!


每天已經有500位網友看奧麗薇的美妝保養報告,


謝謝大家喔!我會更努力滴!



戀愛魔鏡!夏日美人魚的告白





 靜靜佇立在海底,宛如藍色寶石般美麗,美人魚化身的妳,彷彿是落入凡間的精靈,擁有陸地世界無法容忍的美麗,女孩們都對妳充滿忌妒,男孩們都為妳著迷。哪怕是短暫的片刻也好,時間一到就會消失無蹤也無所謂。今年夏天,一定要墜入如海洋般的深深情網。


奧麗薇被這廣告所感動,只要廣告打動妳的心,自然就覺得產品也能讓妳變成美人魚吧!我一直注意著麻豆頭上的水珠超美,應該是電腦做的吧!可能吧!下面那一張圖更想用來當桌布,整面的美人魚魚鱗好深邃,美人魚就算在海的最深的地方,因為使用MJ的產品,也能像珍珠一樣明亮,我說的對吧!




救贖系個性女聲Cocco公信榜季軍專輯
《人魚眼底的藍》


發行日:2006.07.06



《人魚眼底的藍》是Cocco蟄伏5年重回歌壇的作品,專輯名稱取自沖繩最古老的神話,透過人魚的眼睛探索這一片藍色的星球。這張作品,將她消失於樂壇的五年作了完整的交代。從前那個伴隨著生命的陰影出現、和死亡的氛圍只有一線之隔的Cocco,如今已經能夠勇敢的面對陽光,將對於愛與希望的強烈渴求,以及對於身邊逐漸失去事物的思慕與執著跟所有人分享。專輯由充滿Cocco個人風格的公信榜排行單曲「音速衝擊」揭開序幕,讓聆聽者驚喜於當年那個多愁善感又特立獨行的搖滾Cocco依然建在,同時隨著不斷加入的民謠、搖擺、舞曲等豐富的音樂元素陪伴之下,在慢板抒情,氣勢壯闊的單曲「太陽雨」之後,畫下完美的「Happy Ending」。


和之前的作品比較起來,在《人魚眼底的藍》當中我們看見 Cocco走出了固守的象牙塔,讓作品呈現了前所未有的張力與恢弘格局,而對於心境的描寫也更銳利、更具相化,讓人感受到根植於Cocco最吸引人的純真原點之上的進化。如果說之前Cocco的作品透過情感的完全釋放而帶來心靈療癒的功效;那麼,這張作品裡面所呈現的可以說是一種音樂的心靈救贖。專輯的封面,依然如同之前的作品一樣,由Cocco親自繪製,這一次,他用沖繩傳統的紡織品拼貼出人魚在藍海中躍動的意像。專輯所附的DVD當中,收錄了由日本知名導演是枝裕和特別跨刀,全篇在Cocco的故鄉沖繩取景的「太陽雨」音樂錄影帶。同時也收錄了Cocco展現音樂與繪畫之外的才華,親自構思、編舞、製作的「Swinging night」音樂錄影帶。


看得出來嗎?封面是用拼布做成的美人魚”尾巴”,正跳進水中的樣子!這專輯名稱剛好跟MJ的印象一樣,都是藍的美人魚!



1997年,Cocco在首支單曲「Countdown」當中透過瀕臨爆發似的情緒化歌聲、反映出自爆邊緣焦躁情緒的旋律,以及令人喘不過氣來的吉他堆疊。他的出現,為當時個性派女生輩出的日本樂壇帶來有如終極兵器似的爆炸性震撼;同年Cocco的首張專輯《九重葛》,將融合了傷痛、悔恨、憤怒與失落感等種種情緒的心境,透過原始的吶喊呈現,隨著首張專輯的瘋狂暢銷,也讓Cocco細瘦苗條的身形,裸足演唱時翻飛的亂髮,以及澄澈水亮的大眼睛成為日本樂壇最特異的存在。2002418Cocco在發表第4張專輯《血薔薇》的同一天,終止了一切公開活動。


 風雲唱片的平面宣傳郁芬特別交代:


風雲東洋將在7月初發行Cocco復出樂壇的冠軍專輯Cocco《人魚眼底的藍》!


2002年在樂迷嘩然嘆息聲中引退的Cocco,終於在五年後全新復出!《人魚眼底的藍》也不負眾望再度奪下日本公信榜冠軍,Cocco的獨特創作風格完全沒有隨著時間被歌迷淡忘!《人魚眼底的藍》除了保有Cocco一貫的晦澀神秘氛圍之外,更如同穿透厚層烏雲的光芒般,灑下串串前所未有的成熟溫暖與沖繩人情。不但滿足死忠樂迷對這文藝才女的期待,更讓人完完全全眼睛一亮,看到破繭重生的Cocco(CD+DVDDVD中的MV真是超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