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URJOIS PARIS妙巴黎新貨到


卸天卸地防水睫毛膏  讓妳想哭就哭




(經眼科醫師測試通過)


容量:10ml 價格:NT465 #51濃烈強黑  #52時尚深棕



 


    當睫毛膏的重要性凌駕唇膏,成為美眉們的電眼必殺絕技後,化妝包裡掏不出一支睫毛膏的,就是與強力放電機脫勾。然而,人有旦夕禍福,上班被老闆罵、約會跟男友吵架、與姊妹淘看悲劇電影哭得唏哩嘩啦,無論哪種情況,妳絕對不想掛著兩行順流而下的黑色跑道見人。這時候,妳需要的就不只是睫毛膏,而是一支100%完美防水的睫毛膏。因此,BOURJOIS PARIS妙巴黎的「卸天卸地防水睫毛膏」(Easy Waterproof Mascara)為拯救愛哭的姊姊妹妹們誕生了,有了它,妳可以想哭就哭,盡情宣洩情感,雖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進入21世紀,BOURJOIS PARIS妙巴黎主張-勇於釋放情感的女人最美麗,可是請讓「卸天卸地防水睫毛膏」助妳一臂之力!


 


100%防水+100%好卸


 


    BOURJOIS PARIS妙巴黎8月全新推出的「卸天卸地防水睫毛膏」,以創新的薄膜因子,達到100%完美防水,超強的防水性讓淚水、汗水、雨水都滴水不漏,即使刷了去游泳,也保證絕不暈染。


    但別以為超防水的睫毛膏就越難卸,「卸天卸地防水睫毛膏」除了防水,因突破一般防水睫毛膏的油膩配方,質地清爽無油,使用一般眼部卸妝品即可輕輕鬆鬆找回清白,眼妝超好卸,從今以後,美眉卸眼妝時再也不用擔心「努力不卸」,或拉扯眼睛過度,形成難以撫平的眼周皺紋。


 


超炫刷頭濃密製造機


 


    而除了防水,製造睫毛濃密的效果是睫毛膏的另一項神聖使命,「卸天卸地防水睫毛膏」當然責無旁貸要為妳辦到,獨特的雙重纖維刷頭,可使睫毛擁有最佳柔軟度;儲液囊設計沾色後可立即附著,從睫毛根部到尾部都能均勻上色,刷出根根分明、濃密的出色效果此外,刷子尖端的圓錐短設計,可讓兩端較難畫的睫毛也能輕鬆搞定。順帶一提的是,就像其他BOURJOIS PARIS妙巴黎的產品一樣,「卸天卸地防水睫毛膏」在每次塗畫時,都會散發一股淡淡清香,讓妳在化妝的同時,也能擁有好心情,這可不是一般睫毛膏能辦到的唷!


 


BOURJOIS PARIS睫毛膏可是日本雜誌,學生辣妹化妝包中的必備品,記得的人應該知道之前有一款印有扶桑花的睫毛膏,大受大眼妝辣妹的歡迎喔!這款包裝看起來好像巧克力棒的產品,我想一定也相當厲害喔!一起到屈臣氏試用看看吧!已經上市囉!今天『Fashion Guide愛漂亮』節目中教的乾淨不脫妝眼妝單元中,應該超適合用這款產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