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大最近都在猛聊保養品,我徒弟吳文琦就在跟我抱怨說,最近都沒試彩妝品給她看,好!我就要試一個她用了也很棒的彩妝品∼1028星光晶艷頰彩餅

 

1028是小凱老師的品牌,當初就在想說1028是什麼?是出道10年後、在28號這一天推出第一個產品嗎?還是生日,其實就很簡單∼是小凱老師的誕生日。

 

跟小凱老師認識是因為採訪他有關睫毛膏試用的單元,那時候他的耐心跟表達方式影響我很深,當我們在評選多到數不清的睫毛膏時,不管效果明顯或不明顯,他都可以給這些睫毛膏一個適合的說詞跟位置,這一點讓我整個學了起來,很受用。之後也常在工作場合中碰面,我總是很喜歡聽他說一些技巧面的東西,例如一塊簡單的粉餅卻可以設定出好幾種不同的用法,這都是經驗。

 

所以很高興小凱老師有了自己的1028,我也是第一次用1028的產品,星光晶艷頰彩餅有三種不同的顏色,我個人偏愛粉紅加上橘色的顏色,有時我說那叫珊瑚紅,1028說它叫甜心粉,我認為甜心粉是無論哪一種膚色都可以用的顏色,也不會太可愛、也不會太陽光,看妳的需求啦!

 

星光晶艷頰彩餅是這樣的外盒,很時尚簡單,上面印有局部上光的LOGO及圖案,很大方。

 

打開後,整個蓋子就是鏡子,面積算蠻大的。 甜心粉帶橘也帶點粉紅,很中間,小凱老師建議可以用打圓的方式刷在顴骨及笑肌上,因為奧大我的臉變尖了,所以希望兩頰可以肉一點,所以我也會以這樣的方法來刷腮紅。

 

一方面我的毛孔很粗大,不能用珠光的產品,因為會突顯凹凹凸凸的輪廓,所以這款腮紅顏色雖然明亮,但沒有珠光,整個是粉嫩的感覺。 也因為這款腮紅的成分中含有乳油木果油、海鮫油、荷荷巴油、維他命E等多種滋潤成分,所以除了可以保養肌膚,還能更持妝,因為有保養成分,粉體的附著力會比較強,如果是一般乾燥粉體則不容易附著在肌膚上。

 

它的粉體非常的細,很容易沾粉,所以可以用比較鬆軟的腮紅刷來上色,家裡如果有腮紅專用小粉撲也可以使用。我有時候就直接用指腹推這款腮紅,本想說會不會破壞底妝,其實也還好,因為粉很細,輕抹一下就可以上色又可以推勻。所以我如果帶出門使用,不需要帶腮紅刷。

↑原寸 

另外還有活力橘,可以畫出比較健康好氣色的感覺,小凱老師建議可以斜刷,輕刷在顴骨下方,還可以當修容餅使用,使用橘色腮紅都會有太陽曬過的感覺,很可愛!

  ↑原寸

另外白皙肌膚的最愛,就是戀愛粉,整個就是清新甜美的少女風,小凱老師建議以大面積淡刷的方式,將戀愛粉輕刷在整個臉頰上,讓白皙柔亮的雙頰有輕透及嫩嫩的感覺,就像剛洗完澡一樣的那種紅暈喔!

 ↑原寸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款很容易上手的腮紅,其實腮紅最基本、最需要的顏色不用多,也只需要這三種,妳可以再依不同的心情去使用,我選甜心粉則是因為它任何時候都很好用喔!

※補充:今天很忙,忙到一整天都沒有吸油,辦公室的冷氣也不太強,想說整個腮紅再厲害也應該都要給它花掉了,結果進電梯一看∼還在!!等一下Y先生要帶我去吃燒烤,所以我又簡單的用指腹補了一下,真的∼用指腹上色就很好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