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成分,五月梵尼蘭PFA擁有六大護膚效益,


是奢華精質系列中最搶眼的新成分,


大家應該要給它認識一下喔!


 


梵尼蘭PFA含豐富多酮汁液,能刺激細胞內的生長因子,令肌膚更新速度加快,且透過肌膚每層組織密切配合與信號分子傳送,讓生長因子直接提高纖維母細胞活性、進而賦活以下6種美膚效果:


 


1.      肌膚緊實有彈力的TGF-beta因子(轉形生長乙型因子)繼續生成。 


2.      P.D.G..F因子(血小板衍生生長因子)生成。 


3.      加速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多醣體(Glycanes)三位一體的結合,達到如同年輕肌膚般的飽滿、緊緻與彈性。 


4.      刺激V.E.G.F(血管內皮細胞生長因子)的製造,以活化微細血管循環,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出健康光澤。 


5.      活化H.B-E.G.F(肝素結合類表皮生長因子),強化表皮層再生,鞏固肌膚防禦功能,讓充分保水潤澤後的肌膚,顯得格外透明澄澈。


6.      調節、緩和E.T-1(內皮素),抑制黑色素的過度增生,使膚色均勻一致。


香奈兒在2006年首度推出歷經多年研發、採用珍貴植物活性成分抗老化的頂級保養品「奢華精質乳霜」,藉由活化肌膚內保持年輕、活力泉源的「生長因子」,讓內含的多酮 (Polyketones)元素,能全面針對黯沉、細紋、乾燥、鬆弛、斑點等5大最易暴露老態的膚況,一次有效改善,搶攻日趨成熟的抗老市場。2007年沿用奢華精質乳霜內「瀑布效應」全能抗老的護膚效果,推出具有2倍五月梵尼蘭PFA濃縮的奢華精質精華液、全能型改善眼周肌膚困擾的奢華精質眼霜和專為亞洲膚質設計、含櫻花濃縮精露高效抗氧化效果的奢華精質奈米化妝水,一系列共四品,防堵肌膚老態徵兆。



Step1.奢華精質奈米化妝水:125mlNT$2,900


不含酒精的奈米化妝水,與奢華精質乳霜等值的五月梵尼蘭PFA濃縮比例,是美容史上首次將「多重精密分餾活性成份」用於化妝水的先例。加入具高度抗氧化效果的櫻花濃縮精露,專為亞洲膚質設計的清爽水感,讓肌膚酸鹼值迅速回復到PH5.5健康狀態,啟動細胞傳送訊息的連鎖反應,提供潤澤、緊實、光采、去斑等全方位的保養效益。



 


使用方法


 


早晚以指腹(或化妝棉)使用於徹底清潔後的臉、頸部。接著繼續使用奢華精質精華液以及奢華精質乳霜。


 


Step2. 奢華精質精華液:30mlNT$9,800


除了兩倍的五月梵尼蘭PFA濃縮精華外,另加入五月梵尼蘭濃縮精露(由親水性分子所組成),適用各種肌膚預防老化,加上乳霜使用,膚色均勻度改善1.9倍、光澤感提高1.2倍、肌膚彈性提高150%,源自海藻與酵母萃取的醣類衍生物,能增進皮膚表面平滑光澤,加上含有豐富脂肪酸的山茶花油,能快速柔潤臉部肌膚,激發肌膚內生長因子的活動。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奢華精質乳霜之前,使用於臉、頸部。


 


Step3. 奢華精質眼霜:15mlNT$4,350


雙肽Dipeptide+檸檬黃素Hesperidin+脂胜肽Lipopeptide三大活性成份共同構成的「眼部活化複合因子」,提升眼周引流功能、促進微細血管血液循環、強化微血管壁、以及對抗肌膚鬆弛,有效改善不同類型的眼袋與黑眼圈困擾,成份中含乳油木果油、雷公根、甘草萃取,使眼周如絲絨般柔嫩,加強抗皺淡斑。吸收迅速、不含香料的配方,特別適合脆弱的眼周肌膚使用,是目前市面上特別針對「循環不良浮腫眼袋」和「眼下肌膚鬆垮的永久性眼袋」,皆可進行改善的全能型眼霜。



 


使用方法


 


極少的用量足以護理整個眼睛部位。每天早、晚以適量產品輕抹於眼睛四周,包括上眼瞼的肌膚,再從內眼角往外眼角方向推勻。


 


Step4奢華精質乳霜:50mlNT$9,050


經由香奈兒感覺分析實驗室,根據19項感覺標準,由1,336名女性選出的最理想絲緞乳霜質感。


 


使用方法


 


建議以小挖棒取適量乳霜於肌膚上,再輕輕按摩,直至完全吸收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