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Qi SPA體驗完後,全身原本卡住的東西都好像鬆掉了一樣,應該是說─被解開了一般,而且接下來還有資生堂準備的頂樓晚宴,好開心!

 

距離晚宴的時間大約還有一小時,所以這一小時最棒的享受就是─到陽台上看日月潭夕陽!

 

做完SPA後肚子突然好餓,但晚宴前最好的選擇是吃點水果就好,就選擇雲品準備的葡萄吧!發現桃心形的葡萄。

 

上樓囉!還沒到過雲月舫呢!

 

哇哇哇哇哇哇哇∼∼∼∼∼∼

 

左面設計了好多個面對日月潭的開放式包廂。

 

資生堂的晚宴區也已經準備好囉!大家都好希望今晚千萬別下雨,果然天氣很好喔!

 

走到尾端還有漂亮的吧台。

 

資生堂的佩玉跟常出現在我Blog中的史黛拉,謝謝妳們的精心準備!

 

這是今晚的菜色…………我•好•期•待…………

 

只要是西餐,我都好期待餐前麵包,因為…如果餐前麵包讓你很滿意,後面的餐點就一定會很完美,知道嗎?其實我好想打包它們。因為頂樓的風較大,麵包還用布包起來保溫。

 

第一道:香煎干貝陳年醋汁&栗子燉飯釀雞翅。

 

栗子燉飯釀雞翅中,塞滿飽飽的栗子燉飯,最近很流行在雞翅中釀別的食材,像明太子之類的,栗子燉飯倒是沒試過,好香好好吃。

 

第二道:農村野菜盤。我想這一盤除了在這邊,應該沒別的地方可以享用得到了!說真的,我真心希望每一天都可以吃到一盤這個,話說雖然是可以在家做的水煮菜,但它食材的新鮮跟很多當地才有的東西,我看只能在這邊吃到了。

 

泰式、義式、美式沙拉醬汁………

 

最令我驚訝的是,黃黃那個是我幼稚園時吃過的鳳眼果,就像是台灣版栗子一樣的感覺,我連佩玉盤中的鳳眼果都吃掉了。另外像帶皮的荸薺你一定沒吃過,然後沙拉盤中居然有花生,總之這一盤我愛翻天了,很想當場說:請再給我一盤!

 

接著是用沙鍋保溫的野菇松露湯。濃濃濃濃濃………

 

這是碳烤肋眼牛排佐紅酒香蔥汁。

 

蕃茄弄得好像小金魚……

 

最後上的這道主廚特製甜點,又讓大家著實的嚇了一大跳,一人一座喔!女生們都開始感到罪惡感十足,再加上大家已經都很飽了哈哈!我是因為很好奇每一款的口感,先選擇每一種都咬一口的方式來品嚐,喜歡的就全吃掉。結果我是…根本大部份都吃掉了好嗎?

 

最好吃的是這個…加了日月潭紅茶名產的起司蛋糕。

 

今天的晚宴真的很美好。也因為下午做了Qi SPA,全身都好放鬆,我今天是以一躺下就秒睡的方式睡著,然後一覺幸福的到天亮,好棒!

 

早晨八點中的陽光好美!準備九點鐘下樓去吃早餐,並打算連午餐一起吃飽。

 

其實我選的食物挺簡單。但後方的炸香菇,我又再去裝了一大盤,因為好好吃!

 

然後只有這邊才有的石珊瑚,我去年去吃了好幾盤了,因為我特愛吃海帶類的食物,所以這個我也是吃了好多好多!

 

我記得去年來的時候還沒有這個,但這次只要是飲料類都變成水龍頭囉!

 

像這樣用!我點了野菜汁。

 

接下來又享用了這些美食。可能是因為昨天吃得好飽的關係,我沒自己想像中的那麼會拼早餐哈哈哈!但也是飽到中午了。

 

回到房間…在陽台上邊曬太陽,邊將『推理要在晚餐後』看完!

 

然後在整理行理之前…再享受一下雲品的風光。

 

這次資生堂還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好棒的保養品,好棒喔!有我最愛的莉薇特麗。也因為做了臉部的SPA後,佩玉希望大家只需要一支口紅就能出門,哈哈…因此還準備了心機的新唇蜜。

 

中午在這邊用餐!因為我吃太飽了所以沒參加。

 

但沒參加午餐的人,還可以得到餐盒喔哈哈哈!接著就要踏上回公司的旅程囉!是呀…等一下還要回公司哈哈!

 

記得喔…有機會到雲品度假的話,一定要順便預約Qi SPA的體驗時間,然後一定要到雲月舫去用餐,這樣才會是一趟最棒的療癒行程喔!

 

加入了沒?!『奧麗薇試用大王』FB,整點新聞天天發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