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情人裝這種東西啊!如果奧麗薇在街上看到穿一模一樣的情人會害羞!因為那有一點不太低調又太~~~~!很多服裝不一定男生可以女生也可以!就會變成有時女生太帥氣,或男生變很娘的問題!我在十五年前吧做過這樣的事,自己想到都覺得誇張!哈!情人節有很棒的搭配方法!可以穿同款不同色!或同品牌不同款!或同系列這樣!一看就知道這兩位是情侶,又不會讓旁邊的人害羞或妒忌喔!


 


Ralph Lauren今年有推出男女金屬大馬Polo衫,在胸前的金屬紗線大馬標誌是演進版,呈現三位馬球球員的圖案,右邊袖口的數字3號,代表馬球球員的編號,整體設計很有Ralph Lauren跟馬球運動結合的經典精神。 


為了讓情人有更多的搭配選擇,這系列除了黑色上衣搭配金色或紅色標誌;或藍色上衣搭配金色標誌;還有紅色搭配藍色標誌外,女裝的部分還多了一種米色上衣搭配金色大馬標誌的款式喔!喜歡休閒風的情侶可以去瞧瞧啦!



金屬大馬標誌男女Polo衫 NT$4,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