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奧麗薇開工第一天跟昨天都不停的拍照、開會、拍照跟開會等等等,一開春就工作滿滿滿,雖然每天都忙到半夜才回家,但感覺很充實啦!(重點是要跟大家說奧大休文兩天的原因!哇哈哈哈!)

 

好~今年春妝的第二則~stila,今年會有很多很多品牌×品牌的產品,而且很多都是彩妝品牌×卡通品牌的產品喔!但stila很妙,居然跟日雜CanCam合作推出25週年紀念盤(CanCam25週年),超~~~~可愛的,它的外型跟之前推出過的“煙薰妝魔法書”及“秋妝兩用皮革書”很像,都是三個顏色的設計,對奧大來說,眼影最棒的就是四色眼影盤的設計,尤其對很多初學者來說最好用,加上大地色系的選擇,可以一年四季都流行就是王道。

 

CanCam25週年紀念盤.jpg 

 

在日本風靡多年的stila,以專業、趣味、小女人的品牌形象深得許多本地年輕上班族的喜愛,所以日本時尚雜誌主流CanCam雜誌,當然就邀請了stila25歲生日時一起推出限定的眼影盤,而且還結合了CanCam的讀者特性,選出了三色眼影與一色頰彩,取名叫CanCam25週年紀念盤”(NT1,350,就這一組精選的顏色喔!而且這款顏色每一種眼型都能使用,是萬用版。這款為日本CanCam讀者設計的產品也早在一月於台灣上市囉!  

 

CanCam25週年紀念.jpg 

這款CanCam25週年紀念盤”所選的顏色為具獨立感的暖色棕褐色調,而且可以乾濕兩用,包括(微旭光、粉珍珠與珠光棕),分別可打眼窩、眼褶及眼瞼,珠光棕也可沾濕當眼線畫;腮紅的部份也選了最萬用的蜜桃色紀念盤蓋面還有一位時髦的stila娃娃,手上還拿著小小的可愛CanCam雜誌喔!而且仔細看娃娃臉上的妝跟產品顏色一樣喔!很多限量紀念產品的特色,都是話題高過實用性,但這款除了話題性,實用性也超高,可以到櫃上瞧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