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_2509.jpg 

 

因為上次的楊千霈頭很快又變型了,所以昨天下午出門後就決定晚上要去剪頭髮,再加上髮色也變黑了,拍照的時候都覺得頭好重喔!所以晚上來去找我的髮型師Monigue吧!希望他可以馬上有空啊!(奧麗薇每次去都要人家馬上有空,哈哈哈!時間寶貴)

103_2510.jpg 

每一次Monigue都會說:「這次想要怎樣?」,然後我就會說怎樣怎樣!然後就開始了!因為奧麗薇對頭髮從來不囉嗦,Monigue也都會知道我要的東西是什麼?說真的!上次剪了楊千霈頭之後,很多人都問我的頭在哪剪的,洗跟剪才NT.480超便宜,但其實也不是每一個人都會習慣別人的設計師!Monigue也說我的頭髮算是相當乖的了。

 103_2514.jpg

今天想要染髮,這邊染跟洗跟剪也只要NT.1500,而且Monigue的功很細,速度又很快,所一開始弄的時候剛好在演中視的光陰的故事,演到黃嘉千的老爸被仙人跳的時候就弄好了!所以一個半小時不到耶!加上剪喔!但一樣讓我相當的滿意!

103_2515.jpg 

 

但奧麗薇的髮色原本很深,很不好過色,所以每次我們都選很淺的顏色,然後就會變成還可以的顏色,昨天也是一樣選了一個很淺的顏色,但我心裡抱定染好的效果應該頂多像榛果褐色!

 

一洗完頭我整個有點嚇到!我說:「妳把我了嗎?」她說沒有啊!很傷頭髮耶!但她用了半條的退色膏,哈哈哈!天啊!我說:「有這樣的東西喔!怪怪!以前怎都不幫我用!原來我還是可以染出這樣的顏色的呀!」她說是啊!但因為心中沒有準備會成功,所以也沒多思考淺色會有多淺!所以就整個給它嚇到!

103_2517.jpg 

 

回到家!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太淺啊?會不會?會不會太像小孩,會不會不夠專業等等等等!我今天也到處這樣問人家!一方面又覺得:「我終於可以染出這樣的顏色了…。」

103_2521.jpg 

 

你們覺得好看嗎?今天去錄音室聽傅薇錄歌時,她說很像娃娃,朋友也說還可以啊,不會太淺啊!我則是有點害羞,因為好淺~但我很喜歡啦!嘿嘿嘿(羞)。

103_2535.jpg 

 

●奧麗薇的御用髮型師

18號 Monigu(星期四休假喔)

台北市西寧南路852

Tel02-2331-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