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談戀愛一定都是因為“開心”,

但談一談就都會出現不開心的事情,

然後這些不開心的事如果比開心多了,

有一天就一定會提到分手,

所以簡單的來說,只要在一起就會分手…。

 

Y先生說,妳說的這些問題叫負面影響,

我們要一起努力,不讓負面影響產生,

我則認為,有醬好的事嗎?

 

也因為他說有問題都可以溝通,

所以某天,Y先生面對了我的負面情緒,

我為了一件小小的事不開心,

但他說我不能用負面情緒面對事情,

這樣問題不會好好解決,

如果我不能調整我的情緒,

那就得先自行消化,等待適當時機,

我說什麼叫適當的時機?

他說:例如喝啤酒喝到微醺時。

 

Y先生說,他對我的信任是“雙重”的,

第一是他原本就很樂觀,所以會選擇信任,

第二是因為日後的觀察,覺得我可信任,

我因為得到他的雙重信任標章,

反而好像更加身負重任!?

(哈∼)

 

我說:為什麼你講話都這麼有道理?

他說:因為我老了。

 

但這樣的Y先生,早餐卻吃成這樣………,

他的道理是∼因為大人可以決定不吃”不想吃”的食物。

 

聽起來很拗,但好像一樣很有道理,我輸了!

 

負面影響,負面情緒。

昨天一個好姊妹因為感情壓力大到鬼剃頭,她說那鬼剃頭的大小像一個蛋黃酥(驚),我很擔心,因為她給自己好多感情的負面情緒及負面影響,但我們又不能因為不想要負面影響就不談感情,談了∼又不會像童話故事一樣都只會有開心的事,我想Y先生說的、是當負面事情不小心產生時,該用怎樣的情緒跟態度,不讓這負面情緒產生負面影響!?這個嘛!我要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