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這一天完成後,一切才算是全部完成。98那一天是『VOCE』的創刊酒會,在這個公司我經歷過兩回邀請日方來台的大型創刊酒會,一場是N年前的『Popteen』雜誌創刊,一場就是『VOCE』創刊,兩場都弄得很大。

 

這幾天的新聞媒體露出度也不小,很謝謝大家的幫忙!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些奧大我這邊的照片吧!

 

活動地點在101地下樓的夜店,門口弄了拍照區,整個有如大型公關公司才能完成的活動規劃,都是本單位的兩枚妙女子所完成,再加上大家的幫忙!

 

開始裝新聞資料袋,平常都是參加者的身份,今天變成主辦者的感覺很微妙!

 

今天規定工作人員們都要穿黑色,但要綁上印了VOCE的桃紅色緞帶!

 

不知為何,夜店中的感覺也是桃紅桃紅的顏色,場地不大但小而美。

 

因為才下午兩點,還在吃午餐!照片中的女人們為編輯、行政及版權(非常羨慕用語言能力工作的人)!

 

三點!凱渥麻豆們先行採排。

 

隨後∼VOCE日文版的關 龍彥編輯長“蒞臨”,哈哈哈!當天有不少人被他的帥氣給迷倒!中間為平子理沙的髮型彩妝師∼信澤 Hitoshi

 

關 龍彥編輯長先來採排,這幾天他的裝扮都像這樣,不同顏色的西裝外套加不同的長褲,完全都沒有任何的圖案跟花紋在身上,很簡潔風!

 

可愛的平子理沙接著採排,左邊是版權部的要角∼右邊是我的好姊妹∼嘉文!很高興今天是嘉文來幫我主持活動!大家都很可愛!

 

瞬間、活動快要開始了,外面的VOCE燈光在101的廣場繞呀繞的感覺好棒!

 

“變裝”後的嘉文,一身豹紋配合今天的調調!

 

嘉文及所有的好姊妹,因為是日雜的創刊,所以特別邀請了好多日籍藝人。

 

日本特別將VOCE TV所有的團隊都帶來台灣,順便製作台灣版的節目內容,所以各位!如果當天有被這位帥哥攝影師給拍到的話,你將出現在日本的節目當中!(本公司IN HOUSE的攝影師都羨慕他的帥)

 

在所有的長官致詞後,關 龍彥編輯長也獻上了一段精彩的致詞。

 

奧大我一出現!大家就得放輕鬆囉!哈哈哈!因為台下全都是我的好朋友們,所以就像是在跟朋友講話一樣的隨興(其實好想耍寶,但關龍彥編輯長應該會昏倒)!

 

我喜歡這張照片,是當天來參加活動的來賓拍攝的!借我引用一下囉!(但我忘記是誰了,只記得是辣妹!謝謝妳喔!)

 

奧大緊接著為各位帶出精彩的凱渥名模秀!

 

知道這些攝影大哥們在等啥子嗎?

 

可愛的童顏美人∼平子理沙出場囉!比奧大我大一歲的平子理沙,真該是所有女人們一起努力學習的對象,但說真的∼她可是啥都不做就這麼美了!而且理沙的媽媽美翻天!像奧黛麗赫本!

 

奧大我也是此刻才看到這身打扮,真的好美,特別為了台灣風情,選了這套很有東方風情的洋裝,日本人總是這麼的慎重有心!

 

接著要進行倒紅酒的儀式囉!我超喜歡好朋友∼The Body ShopChloe幫我拍的這兩張照片,而且她還拍到了奧大我偷偷墊高的箱子,不然我真的會被冰塊給擋住!

 

耶∼開心!

 

今天還收到一個可愛的小禮,歌劇魅影的吳小旺給我偷偷的送來一盆發財樹,祝我大發財!

 

這兩位業務小妞∼全場都在跟我招手∼但我卻認也認不出來,只想說這兩位是廠商嗎?是我認識的人嗎?之類的!一直到我眼前我還是認不出來。(聽說結婚時的妝都沒這樣濃)

 

左邊比較“正常的”都是編輯群們!哈哈哈∼右邊眼睛都貼了“扇子”的∼都是我很佩服的業務代表們!(中間稱王的是總經理大爺)

 

所有的伙伴們,中間那位“親切的”先生是一向都很敢衝的“大家長”!(日本VOCE的代表們都說社長イモ看起來很溫柔)

 

黑跟桃紅!活動圓滿完成!

 

回到家後,奧大我趴在床上一一的傳簡訊,謝謝那些今天來活動中有被我給“堵到”的品牌代表們,傳著∼傳著∼居然沒卸妝洗澡∼就睡•著•了!  關 龍彥編輯長的日本部落格也已經上稿囉 左手日記     http://i-voce.weblogs.jp/hidarite/2009/09/voce-bda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