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麗薇跟嘉文經常在聊輕熟女話題,例如我們應該要運動了、我們再忙應該都要找時間去享受一下,包括“來去算命吧”這樣的話題都會聊,也曾想過開個聯名部落格來教大家過生活,所以也剛好藉由VOCE的機會來分享這類的體驗單元,之前在雜誌中已經介紹過了,但奧大還有很多有趣的照片還沒分享!

 

最近剛好在主打很頂級的蠟菊賦活再生霜,所以今天奧大體驗的也是蠟菊賦活再生護理療程,單價是NT.4000,時間是120分鐘。雖然早就開始大量使用歐舒丹的產品了,但對美妍美體中心可是相當陌生,因為它除了“很低調”之外,還隱藏在市中心門市的後方,平常會用一扇漂亮的門擋起來,所以當天奧麗薇可是嚇了一大跳,想說美妍美體中心居然藏在這裡呀!

 

一到現場,就會先喝到溫熱的花茶……、

 

然後換上舒服的拖鞋後,就開始今天療程前的諮詢囉!(而且拖鞋面還會幫你捲起來,很貼心吧!)

 

我的好朋友∼歐舒丹的佳蓉同學,可以認識她真的是奧大我最幸福的事!哇哈哈哈∼嘉文今天一樣相當可愛!喜歡全身按摩舒緩的嘉文,今天選擇了柔滑滋養手部搭配舒壓潤澤背部護理。

 

因為佳蓉同學比奧大我還嬌小,所以我難得有這種“巨人”構圖!

 

一開始∼老師會先幫每一個人做諮詢,了解你肌膚的問題。

 

因為今天要順便拍攝VOCE的單元,所以請了攝影師∼奧大的多年好友─簡大哥進行側拍。

 

奧大邊諮詢邊笑場,基本上現在∼正在“表演”諮詢的樣子。

 

這邊處處都是這些漂亮的雜貨,這邊是讓你放衣服的竹籃。

 

連洗手台上全都用了自家產品,還點上精油。

 

這東西嚴重了,一開始的療程前都會泡腳,這鋁盆中的石頭可是真正來自普羅旺斯喔!讓泡腳的過程中充滿樂趣,還可以按摩般的踩一踩。

 

嘉文的“足浴”用的是果漾馬鞭草香味的產品,是泡澡用的,也可以泡腳。

 

這邊是漂亮溫馨的休息區。

 

洗手間也準備了專用的清潔產品。

 

體驗室中有可愛的毛巾軟袍………、

 

衣櫥中也準備了整理用的工具………、

 

換上毛巾軟袍好可愛喔!呵∼∼∼這表示我等等要來“舒服”囉!

 

奧大的“足浴”用的是玫瑰泡浴粉…………、我喜歡這部份,泡完後還會簡單的按摩,因為先從泡腳開始讓身體放鬆,等等的體驗就能加分!

 

奧麗薇的臉部療程會先從基本的清潔開始,微妙的是還包括“清粉刺”,因為粉刺的問題真的是好多人肌膚的困擾,所以可以趁臉部Spa的過程中“順便”完成並加強收斂,對奧麗薇來說可是首次的體驗耶!

 

從“嗅香”後開始正式進行,慢慢的從去角質、收斂、精華液一直到重頭戲─賦活再生霜,而且用平常捨不得用的賦活再生霜來按摩肌膚整個是大奢侈,感覺它成分中的蠟菊及桃金娘萃取、一直不停的用按摩手技進到肌膚底層,讓白皙、彈性、水分及滋潤度等等完全吸收。

 

全程都是我很熟悉的“蠟菊活膚煥白”香氛,包括化妝水、潔面慕絲跟拋光角質霜等等。

 

今天體驗完後還要回公司加班!但我沒上妝就回公司!我原本還帶了BB霜要補妝,但療程結束後的肌膚比上妝還要明亮,令人驚訝!因此拍下這張照片給大家看囉! 歐舒丹的護理課程相當多樣,簡單的來說可分為臉部及身體,身體又分為手、腳及背,而且全程都很大方的使用了歐舒丹的產品,消費者並不需要另外再購買它,每個月也都會推出不同的優惠專案,還有包套價格,算一算項目及時間等等,整個是相當值得女性們入手的療癒計畫。  

 

賦活再生霜╱創新輕乳霜質地,透過聞香、輕抹、按摩的美肌過程,深入滲透肌底。50ml NT4580

 

蠟菊賦活再生護理 療程

NT.4000 時間:120分鐘

 

足浴 玫瑰泡浴粉

嗅吸 有機鬆弛精華油

肩部放鬆 有機鬆弛精華油

卸妝 活膚眼妝清潔液╱活膚淨妝乳

洗臉 活膚喚白潔面慕絲

去角質(胸前) 活膚煥白拋光角質霜

蒸臉

手部按摩 乳油木護手霜

敷體 乳油木保濕敷體膜

粉刺清除

鎮靜安撫 活膚煥白化妝水

足部按摩 乳油木護足霜

敷體 乳油木保濕敷體膜

肩頸按摩 葡萄纖體精華

臉部按摩 賦活再生霜╱活膚精華眼霜

敷臉 活膚精華面膜霜+草本調理面膜╱活膚煥白化妝水濕敷

L`OCCITANE Petit Spa 美妍美體中心

歐舒丹的療程分為臉部、全身及個人化套裝,奧麗薇推薦可以選擇臉部課程,因為除了再贈送5堂課程外,每一次還可視情況加值背部或腳部療程,我也很力推全身去角質課程。

 

永康店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230號 

電話 02-23216308 

營業時間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