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幾個大品牌紛紛公佈的新的代言人,還有2010秋冬的紐約後台秀啦…,品牌加入飯店業啦等等,感覺每天都有新聞曝光,那就將這些新聞集合起來讓大家做一次了解一下這些動態吧!

 

NARS將紐約時尚秀妝容變成立即影音教學】

 

Runway, Real Way, NARS Way…!!!

NARS一直是專業彩妝的先驅者,最新推出NARS Runway, Real Way, NARS Way三支影音系列,可以立即直擊NARS2010紐約秋冬秀後台,並解析彩妝技法。 NARS彩妝師Jenny SmithUzoJane Richardson分別示範(3.1 phillip lim Marc JacobsThakoon的秀場彩妝,每支影片都以步驟教學,讓你可以簡單學會NARS的時尚妝容。

 

這三支系列影片已經可以在NARS官方、FacebookYouTube放映,另外還會由Twitter獨家撥出更多的漏網鏡頭喔! 

3.1 phillip lim

 

Marc Jacobs

 

Thakoon

 

NARS官方:http://www.nars.com.tw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narscosmetics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view_play_list?p=4800A3E9B4FE2239

Twitterhttp://twitter.com/narsissist

 

Giorgio Armani時尚王國入駐全世界最高塔

 

杜拜,UAEArmani Hotel Dubai,世界頂級的Armani酒店及渡假村,已經於Burj Khalifa開幕Armani Hotel Dubai每一個不同的元素和要件,皆由全球時尚傳奇人物,Mr. Giorgio Armani親自設計。

 

Armani Hotel Dubai將提供8個獨特的用餐經驗。酒店還將包括Armani高級私人休息室,和世界上唯一提供12,000平方英尺的Armani水療中心,讓客人可以享受治療室,熱氣房,健身中心和一個室外游泳池,並提供全系列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護膚保養系列;2010年夏季最新上市的【黑曜岩活膚能量DNA修護精】也同時推出,讓每位尊客都能體驗到美容界最時尚的頂級保養品。該酒店也將成為ArmaniDolci巧克力店,ArmaniFiori花店ArmaniGalleria展示部分時裝配件。

 

【雅詩蘭黛成立64年以來,第一位華人及法國藉代言人】

 

中國名模劉雯更是雅詩蘭黛成立64年以來首度啟用的華人代言人,而Constance則是雅詩蘭黛有史以來第一位簽約合作的法國藉名模。

 

超模劉雯來自中國北京,是中國當代最耀眼的時尚巨星。她的模特兒事業開始於國際中文版的《Vogue雜誌》與《哈潑時尚》,並於2008年春天登上巴黎的國際伸展台,曾為香奈兒與高堤耶走秀,之後更成為紐約、米蘭及巴黎時尚伸展台上的固定面孔,至今共參與了492010年的秋冬系列時尚發表會走秀。

 

另一位全球代言人Constance則是於20089月從法國里爾移居至美國紐約,之後便成為時尚伸展台上的熟面孔。Constance參與了62場在紐約、米蘭與巴黎所舉辦的2010年秋冬系列時尚發表會走秀。最近,Constance的照片亦登上Vogue中國版封面,並出現於美國版、英國版、法國版以及義大利版的Vogue雜誌內頁。

 

雅詩蘭黛創意彩妝總監Tom PecheuxDerek Lam AW 2010秀設計的彩妝。

 

超模劉雯彩妝look

 

●劉雯也在部落格上針對這次的合作發表相關心情:http://blog.sina.com.cn/modelliuwen

 

LANCOME代言人 茱莉亞羅勃茲獲選為“全球最美的人”】

 

Lancôme新代言人茱莉亞羅勃茲剛剛被全球極具公信力與影響力的美國時人雜誌評選為「2010全球最美的人」第1名。今年42歲,育有15歲雙胞胎和1 2歲大兒子的Julia,不僅是一位稱職的母親,同時在其事業上展現卓越的成就:不僅首次為美妝品牌代言,擔任 Lancôme翹翻天幹細胞睫毛膏、與10月即將上市的全新底妝系列美麗大使,在即將上映的電影作品《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中也有著突破性的演出。

 

【好萊塢巨星“潘妮洛普•克魯茲”即將代言LANCME璀璨香水】

 

全球第1大專櫃化妝品牌Lancôme非常榮幸地宣布,繼好萊塢天后茱莉亞•羅勃茲、奧斯卡金獎影后凱特•溫斯蕾之後,即將再延攬一享譽全球的知名影星─潘妮洛普•克魯茲加入代言人行列,並且為全球最富傳奇性的香氛─Lancôme璀璨香水擔任美麗大使!誕生於1990年的Lancôme璀璨香水,歷任代言人都是全球知名與最具代表性的美麗女性,詮釋這充滿神話色彩的經典香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