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Kevin老師的新書發表會,地點辦在君品酒店。公關阿草之前就有說,在記者會上、Kevin老師將有重大訊息發佈,搞得大家都很緊張,結果、果然活動到一半、Kevin老師竟然哽咽宣佈從此不再出彩妝書!事事都要求完美的老師覺得彩妝書這樣就「夠了!」「這是我最後一本彩妝書,基本的都教完了!而且我掏心掏肺的,再出就太過矯情!」

 

這次最新的“套書”有兩本,一本是完美彩妝全攻略』,主要的內容為針對不同眉型、各種眼部線條、睫毛、眼線、頰、唇、修容到色彩的變化等等,推出史上最詳盡最完整的教學步驟。

 

另一本是『彩妝魔法書』特別為10位不可思議的明星進行打造術(路嘉怡、劉乙瑮、劉喆瑩、蔡詩蕓、林若亞、Akemi、大牙、莎莎、許維恩、林立雯),還幫20素人完成令人驚嘆連連的大改造,將一次徹底終結出油脫妝、黑眼圈、大小眼、唇紋深、肌膚暗沉、毛孔粗大、肉肉臉等所有彩妝問題。

 

昨天在記者會中,書中的藝人們也都到現場慶祝囉!因為這套醞釀兩年,花了八個月拍攝,挑出超過千張美圖的書,讓老師整個腰痛大復發,邊吃止痛藥邊工作,在VOCEKevin老師專欄中,還可以看到老師“趴在地上工作”的誇張畫面。所以林立雯和莎莎特別在活動中幫KEVIN老師按摩按摩,真是太辛苦了啦!

 

喆瑩還送上熱騰騰的喜帖與喜餅給KEVIN老師,而且在書中,Kevin老師把喆瑩打造成忽男忽女的模樣,讓喆瑩想把這構想放到她的新婚照中,所以特地帶喜帖來邀請Kevin老師參加婚禮,並相約喆瑩結婚紀念日的時候,換成把她老公畫成女生。

 

以前都是唯美造型出現的Akemi,這次Kevin老師大膽在她臉上畫上圖騰,戴上五彩假睫毛,竟然讓Akemi變的像是從原始祕境跑出來的精靈一般的柔美。為了讓Akemi拍攝起來更像雲的感覺,Kevin老師在拍攝時還躲在Akemi身後不停的搧紗布,弄得像工人一樣的滿頭大汗。

 

另外、吃到苦頭的還有劉乙瑮,這次Kevin老師要劉乙瑮裸的不是身體,而是女性的另一性感部位:唇。為了展現不一樣的面貌,Kevin老師用膠水把上百顆水晶黏在劉乙瑮的唇上,讓劉乙瑮整整五個小時無法說話。

 

另外、Akemi劉乙瑮,一起送給老師30萬的蛋糕,老師銷售量突破前一本再創新績。

 

Kevin老師眼中具有外星人血統的莎莎,因為都是以甜美的公主形象出現,所以這次把她打造成前衛科技的女戰士,成果讓大家都無法認出那是莎莎本人。另外本來就是白皮膚的林立雯,被Kevin老師從頭到腳全身塗滿了白色水彩,像是直接跳進油漆桶內,雖然更加突顯林立雯的白,但是卸妝時可苦了林立雯,要請人幫洗才洗掉滿頭白髮。

 

老師還示範了利用假睫毛與雙眼皮貼,讓眼睛瞬間變大的技巧。彩妝對於Kevin老師來說:「彩妝就是我生活的全部!碰到彩妝品和刷子,就會讓我整個人安定下來!」所以為了最完美的這一次,這彩妝套書真的是最後一本囉!10位女藝人的自願被改造力挺,20位真正用應徵管道選進來的素人等等,光是這些點就已經很值得擁有這套書了吧!

 

當然除了新書的出版,老師的兩大品牌也要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