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一期VOCE的重點是“髮”,其實這是每一年6月固定的企劃,也因為一年只出現一兩回以“髮”為主的企劃,所以內容講得非常的詳細,也因此這幾天的編輯部中都在聊頭髮跟頭皮,像今天就聊到了頭髮稀疏的問題,剛剛米卡小編還問大家說:「啊妳們洗頭髮如果不包括潤髮,有洗到5分鐘嗎?」我們都只是心虛的傻笑,因為奧大我卸妝跟洗澡已經花很多時間了,洗到男友都睡著,洗頭髮還要不含潤絲5分鐘嗎?我還真的沒有很用心耶!糟了個糕  

說到頭髮跟頭皮,這一天因為TSUBAKI新品的上市,特別請編輯們到“斐瑟VISAVAS”體驗頭皮養護的療程,這種體驗我是一定要參加的啦!

 

●斐瑟VISAVAS

●台北市仁愛路4345432

 

我出門前的頭髮其實已經很沒型…但重點不是我的型,反而是我擁有一頭不是很健康的頭皮,之前被照過顯微鏡那種東西,說我的頭皮有老化的現象,因為缺少按摩跟去角質。

 

也因為TSUBAKI發現,79.5%受訪者因頭皮油膩、50.5%因頭皮堆積污垢、不健康感到困擾。(掉髮、稀疏等問題全都來,我就是困擾者之一)

 

進到斐瑟之後,我們來到B1VIP室,這邊看起來已經佈置成TSUBAKI的風格囉,而且整個是金色的!

 

玻璃上貼了大大的廣末涼子照片,很非洲狂野的感覺!

 

歡迎光臨TSUBAKI體驗頭皮養護中心!!!

 

VIP室內也陳列了廣末涼子的POP,我想最近大家應該也已經看到電視廣告了!

 

這就是奧麗薇我的位置。

 

斐瑟還特別準備了養生的花草茶。

 

台面上放的就是這次的新品─金色的思波綺「HEAD SPA」頭皮養護系列,大罐的產品是頭皮養護專用的洗、潤髮品(含薑、鼠尾草精油)全系列皆含有的毛髪修護成分「高純度山茶花精油」,各品項中還添加了6大精油。小瓶的透明產品就是今天的主角之一─深層快感洗髮精(含迷迭香、明日葉精油)。

 

換上袍子就要準備開始囉!

 

今天的頭皮養護療程都在這邊躺著享受,哈哈!

 

牆上已經陳列了等等要用的髮品,有幫助頭皮按摩的梳子,奉勸大家洗頭前真的要梳頭髮,米卡小編每天起床會梳一百下,洗頭前也會梳一百下,就是用牆上這款長方型的梳子喔!

 

我們今天要使用的是一週只要一回的“深層快感洗髮精”(左),這洗頭的過程讓我嚇一跳,因為所飄出的味道完全不是TSUBAKI,除了迷迭香及明日葉精油外,還有涼涼的柑橘薄荷味道。

 

洗頭的重點是:起泡後用手指以畫Z字型方式,從髮際到頭頂→耳後到頭頂→後頸到頭頂的方向慢慢搓洗,逐漸感受到清涼感,最後以清水充分洗淨即可。※皮脂量多的頭頂部位,要特別仔細搓揉。

 

接著是最右邊的“頭皮SPA按摩護髮霜”(含乳木果油、薔薇果實精油),具血行促進溫冷效果按摩、護髮兩用。

 

護髮的重點是:洗髮後瀝去頭上多餘水分,由髮際朝後擠出護髮霜,以指腹溫柔按摩頭皮全部,以雙手指腹同時由髮際向髮尾方向順壓,以右手從右側往左耳下方向順壓;左側也以相同方式往右耳下方下順壓,完成以上動作後靜待5分鐘,逐漸感受頭皮發熱,之後即可以頭皮為中心清洗乾淨。

 

洗完頭髮後的感覺是“輕”,味道也讓心情很神清氣爽,尤其是我這種老是覺得頭很重的人,特別需要一週來這麼一回。但我卻因為一週只能用一回而可惜,因為你一定會每天都想用它。

 

金色TSUBAKI思波綺HEAD SPA」頭皮養護全新系列,要讓妳徹底釋放壓力、享受純淨放鬆的境界,所以加了21種天然精油的奢華香氛,可以說是業界第一多啦!金盞花、玫瑰、肉桂、天竺葵、芒果、蜂蜜、乳香、荔枝、廣藿香、橘、橙花、鈴蘭花、月桂葉、白蘭地油、千葉頁、麝香、西洋杉、檀香、茉莉、佛手柑、香草  

公關經理史黛拉,還帶了這樣的小螢幕放廣告片,廣告片中一樣有出現TSUBAKI才請得到的眾多大明星們。

為了表現出六位大明星充滿生命力的美、及大自然溫柔卻充滿身心靈療癒力量的印象,更大手筆的耗費巨資日幣3億,於南非、美國等地的峽谷、沙漠、湖泊,匯集地球靈氣能量,具有能讓身心靈放鬆、回復元氣等療癒效果的Power Spot拍攝。

 

分別為「蒼井優」、「鈴木京香」、「竹內結子」、「仲間由紀恵」、「廣末涼子」與「觀月亞里沙」,由她們共同代言。

 

這些新品都已經上市了,從髮根健康到髮尾的新美髮概念,以前都要去SPA才能做,但現在沒時間的話在家也能享受。真的∼光聞味道我就已經愛死它們了!

 

這位就是TSUBAKI小天使─史黛拉同學。

 

回到公司還是拼命的拍照,一個星期讓自己改用一次這款產品,頭皮就不是很健康了,頭髮就無法健康,頭皮的肌膚也關係到臉部喔!整顆頭的皮膚總是連在一起的嘛!這系列的價位在NT230280之間,你想得到的開架通路都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