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除了認真的保養之外,年紀的關係的確會讓妳的保養效果變緩慢,於是我開始注意到體內的保養,像每晚的膠原蛋白飲及每天早上的膠原蛋白錠(別問我品牌,我經常更換),再飲食上也會盡量攝取有膠原蛋白含量的食物,然後身邊的人開始注意到我肌膚的改變。

 

有一天我開始認真的使用頂級保養品,意指單價較高的,像三千多或四千多甚至更貴的產品,而且我不再排斥較多的滋潤感,因此我獲得了使用第二天馬上就有感覺的效果,還開始老是被說去做了微整型。但總之我突然覺得、幾歲的肌膚就該用這年紀該用的保養品。之前也跟同事聊起這樣的話題,她說她有個同學從一開始保養起,就跟著媽媽一起用頂級保養品,她到現在快要30歲了,肌膚還跟唸書時一樣嫩,她也沒有因為太年輕就用頂級保養品而導致肌膚的負擔呀!

 

最近這廣告不是播出率很高嗎?當楊謹華說出:女人不怕!四個字時,一定有很多人看著電視說:當然呀!妳是楊謹華好嗎?那麼正妳當然不怕。如果是這樣的反應,那表示妳沒聽懂莉薇特麗的意思,是指…妳必需做些事情,就可以共享女人不怕這樣的心情,但如果什麼都沒做,自然就會害怕被提起年齡。

 

莉薇特麗的抗痕誘白精華液AA EX新品發表會在君品舉辦。

 

今天是第一次來到君品,莉薇特麗也是第一家在這邊辦新品發表會的美容保養品牌。這邊的風格有歐美華麗古典的感覺。

 

連牆上的燈具都好華麗。

 

現場設計了屬於莉薇特麗品牌風格的陳列。

 

莉薇特麗系列產品的陳列,充滿了頂級保養品的氣氛。

 

楊謹華自2009年春季開始擔任資生堂台灣區代言人,這回首度為莉薇特麗系列擔任港台共同代言人,並拍攝由台灣資生堂所主導的電視廣告。

 

每個座位旁都陳列了金色加紫色的裝飾品,因為這是今天的主色調。

 

亮廳的天花板同樣也是華麗風格。

 

當天的活動相當盛大,舞台的佈置也相當大氣。

 

舞台後方的陳列區擺放了莉薇特麗系列商品。

 

活動開始。今天的主持人是容嘉,我發現她還主持得真好。

 

資生堂的傳媒總監─佩玉也特別準備了一段簡報,曾經也是媒體人的她,總是很懂消費者及媒體記者們所要了解的重點。 其實女人只要有自信,就更能掌握更美好的人生,而如何能得到自信,很多都是出自於無齡的外表。

 

然而女人在不景氣當中也是會節省的,但可以省玩樂、可以省聚會次數、可以少坐小黃改公車等等,就是不會對保養行為做退讓。

 

而女人花在保養上的比例,還是以基礎保養為最大,真正求助於醫美保養的相當少,可能是預算及不安全感,讓大家還是會求助於保養品居多,既然如此,是不是應該要用可媲美醫美效果的頂級保養品?  

對我來說,最好的保養品組合就是:好的化妝水(搭配足夠使用量及輕拍兩百下的技巧)、好的精華液(搭配拉提的按摩法)、冬天再加一瓶好的乳霜這樣就很棒了,就算都買頂級的也比買一堆無效的產品還要便宜吧!我是真的這樣覺得。

 

女人臉上最顯老的幾個問題不外乎皺紋、鬆弛、斑點,所以很多保養品都一樣在拯救這幾個問題。但除了阻止黑色素沉澱、抗氧化等等,原本就有黑斑的部位、就算沒曬到太陽也是會持續變黑的。

 

也因為這樣,莉薇特麗─抗痕誘白精華液AA EX與一般產品不同的,就是有注意到這一點的修護,而且92%的人在使用一個月後,肌膚美白、彈力及活力等等都提升了。

 

接著是楊謹華電視廣告的首播。

 

活動當天當然也請到了電視廣告中的本尊囉!

 

在舞台上進行訪問的楊謹華果然充滿自信。

 

活動結束後還接受了電視媒體的聯訪。

 

這就是莉薇特麗的抗痕誘白精華液AA EX,入手後的當天晚上就馬上體驗了。

 

精華液帶點淺淺的粉紅色,品牌建議可以一次擠三下來搭配按摩,奧大我個人擠兩下就可以囉!而且這款精華液的吸收度用來搭配按摩的時間剛剛好,因為吸收力過度好會很NG,吸收力不好也會NG,這款精華液會在妳按摩當中慢慢的被吸收而且剛剛好。(每天早晚使用0.8ml的話,可以使用一個半月)

 

如果妳過了30歲,就該思考一下自己每天使用的保養品夠不夠力,如果過了35歲更是要好好的思考一下,如果使用的保養品不夠力,生活作息及飲食又不是很注重的話,就真的會老化得很快,自信就會慢慢的消失了。 而且說真的啦…暫時性的醫美真的是妳毫無辦法時才去追求的方法,不然現在的保養品都很厲害,為何不追求永恆的那種ㄌ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