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看新聞,因為國際書展動漫區引起大失控的主因,跟奧大的公司有很大的關係,看著同事們個個圍起人牆阻擋讀者暴衝,真的很恐怖,如果是我一定早就被淹沒在人海跟汗水中,但會計很開心的說:「業績相當的好耶…」

 

然後…今天剛好又是公司的30週年慶,下午在君悅辦了大型的酒會,奧大我得到現場當招待,一方面我感覺到腳好痠呀!一方面只是採排而已都可以讓我感到雞皮疙瘩,因為30年真的很不簡單,而且光是我的年資就佔了一半……。

 

一到現場…友好廠商及出版單位等等的花籃就已經排了滿滿的兩大排了,光是看送花單位的卡片就好開心。

 

其中有日本小學館……

 

還有日本集英社等等。

 

公司還特別設計了拍紀念寫真的背板,大大的"30"是今天的主角。

 

要開始採排囉!舞台的設計也是同樣的風格。

 

今天請到的主持人是跟公司關係也相當深厚的黃子佼,只能說他真的很會講話,反應又快,開玩笑也很得體。

 

活動開始,現場參與的好朋友們遠超過我們的預計,大家真的又準時又捧場,除了講談社、集英社之外,讓昨天國際書展大失控的日本作者也來到現場,哈哈!還有全公司都好想親眼見到本人的夏達老師也來到現場,本人真的只像15歲的小女孩。

 

講談社的副社長─野間副社長,特地為了公司的30週年慶來到台灣,還特別致詞,昨晚九點多才到台灣,明天就要回日本,相當的忙碌,除了VOCE為講談社授權外,還有課長島耕作(現在好像已經升為取締役了)及神之雫等等。都是公司大當紅的出版品。

 

30週年影片中,當然也介紹了台灣版VOCE

 

這一幕主要是有個重要儀式,但乾冰噴一下太多,黃子佼說:「我們等乾冰散一點再開始吧」,哈哈!

 

一同按下按鈕、尖端30字樣浮出。又噴了太多的乾冰了,哈哈!

 

左起日本講談社野間副社長、尖端出版黃執行長、詹宏志先生及新聞局處長。一起執行重要的時刻。

 

大家舉杯祝尖端出版生日快樂。

 

最後的After party還請到爵士樂的演奏,今天的活動大功告成,所有活動組的同事從年前就一直忙到現在,活動大成功終於鬆了一口氣囉!

 

一個企業體能有30年真的很不簡單,希望未來公司的每一本出版品都可以更活躍於出版界,各位也要繼續的支持VOCE啊!今天真是感觸良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