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VOCE印刷的時候,前一天忙到快天亮的同事整個臉部肌膚除了水腫之外還有點下垂跟鬆垮,雖然歲月不饒人是大家都會遇到的狀況,但她只要睡眠品質不佳或工作壓力就更會反應在她的肌膚上。

 

因為那時我正在試用資生堂的「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話說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百優的保養品,也剛好VOCE中有大篇幅的報告,在印刷到這篇報導的當下順便跟同事分享了百優,我當時的說詞是:「它的質感比較厚實,所以在手上推開時要花點力氣,然後一定要配合在肌膚上做按摩,也因為它的質地是緊緊的那種霜,所以抹在肌膚上後可以馬上有臉被拉緊的感覺喔!」我還示範臉被拉緊的那種動作給她看,她一聽就很心動,我還記得當時快要開始百貨週年慶了,我推薦得正是時候。  

在體驗百優之前非常期待它的效果,因為雖然報導寫過好多回,真正開始啟用是第一次,所以很期待,而且在新品發表會中有提到有關醫美,很多人會選擇將玻尿酸或膠原蛋白打入肌膚凹陷處做填補,但只是填補並無根製效果,等注入物流失又樣再打一次,這樣來來回回強迫肌膚不太好。

 

另一種是再生療法,將蛋白質注射到皺紋明顯的部位利用促進纖維母細胞增生帶來更多膠原蛋白與其他的年輕元素。「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精華」的研發靈感源就是來自醫學美容再生療法,但當然只要用擦的。

 

綺顏皮膚科診所─吳敏綺醫師也提出了一些說明

目前最熱門的微整形治療,應該就是玻尿酸或膠原蛋白等皮內填充物的注射。透過注射將這些填充物填補到皺紋明顯處,能夠撫平肌膚摺痕及凹陷,快速達到理想效果。但這樣的治療有其時效性,一段時間必需重複再做。最新的抗老概念,則是必須同時讓真皮層恢復到原有的健康狀態。利用促進纖維母細胞增生的方式,幫助肌膚擁有自然生成膠原蛋白的能力,更能保持肌膚全面的彈力與光澤,以達到預防老化現象。

 

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吳珮瑄老師針對成分再解說

健康的肌膚來自於良好的真皮層,狀態健康且數量足夠的纖維母細胞是維持良好真皮層的關鍵,當構成真皮層的三元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滿載,完整支撐起纖維母細胞,肌膚即能呈現出充滿緊緻彈潤的年輕膚觸。此外,存在於人體內的EGF(表皮生長因子)與纖維母細胞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當EGF與纖維母細胞結合能力良好時,能促使纖維母細胞進行新生細胞的增生作用,並分化已經成熟的細胞,使得衰老細胞含量減少,肌膚變得更年輕。

 

因為我是非常認同現今保養科技可以類醫美效果,而且我不貪即時我要的是長久,而且不要老是跑診所,所以這樣的保養品正引起我的最大興趣。

 

百優金色黃澄澄的包裝,具科技感也有一種一用就即見效的信任感。

 

使用的量建議為壓兩下,但我晚上的時等它吸收後,我會多壓一下用在容易下垂的部位。

 

這款百優所使用的是紅花萃取精華超級生化酵母精華的複合成分,不但能加強EGF的結合能力,並能增加EGF的數量,可以等於是醫美再生療法的概念。當你的肌膚呈現健康狀態,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與玻尿酸那些就會正常生成,能撐持肌膚、修護皺紋、改善細紋,使肌膚緊緻提拉,減少鬆軟現象,同時使膚色更加明亮。

 

它雖然叫彈力精華,但質地跟一般乳霜很像都是乳狀的,而且如果要說柔軟度的話,這款精華是偏硬的,剛剛最前面有說到,所以它不能用"延展度如何"去討論它,但就正是因為它的延展度特殊,在推開後馬上可以感覺到有包住整個肌膚的感覺,並拉緊,這是我使用第一次就有的明顯感受。

 

另外請一定要搭配按摩,這也是我一直強調的事情,就算你使用的是單價較低的保養品,努力的按摩都有機會變身為高單價保養品效果,就像使用化妝水如果可以每次都認真的拍兩百下以上,保養行為真的可以提升手邊保養品的成效,這是千真萬確。百優也準備了這樣的圖片教大家黯摩,有按沒按在低溫的冬天最可以反應出效果,因為冬天時…肌膚會笨笨的外加新陳代謝差,膚況也不好,所以更需要這樣做。

 

說真的,其實我在改變自己的保養習慣後,就一直被說我去做了醫美,所以我要再強調一次不管你幾歲,只要開始做就都一定會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