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截完稿大約一週,但奧大我因為出差去了所以沒上稿,但今天最想寫的是防曬,因為除了出差的地點熱到爆之外,台北今天的溫度已經高達35度,但話說臉部底妝的防曬品是不分季節的,但因為新品大多會選在夏天前推出,所以挺多不錯的防曬+下地的商品推出。

 

很簡單,本季該選擇的防曬下地有三種條件,美白成分要有、具乳液的保濕度、潤色或提亮效果要有,等於是將美白乳液、防曬、潤色妝前霜等商品合為一,今年很多這類的防曬品推出,但品名雖然有各家的說法,但功能就如同我所說、別被商品名稱搞混了。

 

很多人會問我說:「用完乳液後、再用完無防曬效果的妝前隔離霜潤色後,還要再用防曬乳好多層?」所以我說:只要選功能合一的商品就好。像Za的這一瓶美白潤色隔離霜就是我說的這類商品,待辦公室較多的人也只要選這種SPF30PA+++的商品即可。

 

美白潤色隔離霜可以矯正膚質、防曬、美白三效合一。但基本上我已經很少再說"隔離霜"這三字,因為這三字就是讀者常搞混用法的原因,但不管是隔離霜或下地或妝前霜或妝前潤色霜,總之都是差不多的商品。

 

隔離霜中亮白珠光粒子,所以它是粉紅淺膚色。成分中還有安定型維他命C衍生物,質地潤澤滑順用起來跟乳液一樣,所以我的使用方法是這樣:化妝水→精華液→美白潤色隔離霜(取代乳液,妝前保濕、防曬、潤色)→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就這樣,很簡單對吧!

 

使用的感覺是這樣,它就太像乳液了,質地有潤澤感就很快就被吸收,肌膚留下的感覺就像剛使用完保濕乳或保濕下地。

 

另外因為夏天我的肌膚較容易出油,所以喜歡直接就使用粉餅,今年的粉餅都可以做到如同粉底液一樣相當服貼又遮瑕,所以我連粉底液這部份都省了。

 

這款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有SPF20PA++,所以出門我就帶這一塊補妝兼補防曬。就連我只拿到粉蕊,我也會保留包裝盒直接帶出門。其實我之前就說過,如果要說開架粉餅的話,Za的粉質都很不錯…算是具專櫃等級的質感及效果。

 

這款粉餅也含美白維他命C衍生物,粉體極細緻柔滑,能輕盈地延展於肌膚,同時修飾毛孔,Za的粉餅很具順手感,不管怎樣的肌膚都能順順的上粉,不會在粗大毛孔處卡粉,總之很順。之前有一款圓形桃紅色的粉餅也一樣,但這款多了美白成分。

 

這次的代言人除了長谷川潤跟裴蓓為大家所熟悉之外,還加入了一位新代言人Davica Hoorne。年僅18歲、擁有泰國與比利時血統的Davica Hoorne,形象優雅甜美,與長谷川潤跟裴蓓聯手代言,也為Za增加了優雅的女人風情。2011年,三位來自日本、中國、泰國三個不同國家的都會女性代表,將引領亞洲新時尚,演出Za特有的自信風采。(但如果我不認識長谷川潤,我會以為她才是泰國代表,哈哈哈…而且Davica Hoorne的膚色也太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