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今天真的有夠熱,但下午下了一陣子雷陣雨過後就好多了,但不容易流汗的奧大我常常會中暑,如果捨不得吹冷氣的話,連在家不出門都會中暑,很容易悶壞呀我!頭昏腦漲外加熱感冒之類的通通來,但吹冷氣的話又一直打噴涕,我想這就是現代人的通病吧!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吧!

 

另外昨晚也看了一個日本節目,提到現代人都是『新陳代謝緩慢症候群』,莫名其妙的胖,吃越少越胖,吃錯時間吃錯東西,都會得反效果,另外生理時鐘會依早上起床的時間,幫身體設定好晚餐應該食畢的時間,如果錯過這時間,你的腸胃已經下班就糟了,起床時間後的1012小時就是晚餐食畢的時間,請盡量的做到吧!me too

 

來聊今天的正題。

 

上回有跟大家分享過MELVITA花粹之後,我陸續又接觸了幾樣新品,而且這個經過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的品牌,最近常聽身邊的朋友聊起。其實有機這名詞很早就誕生,但大家使用得並不普遍,因為大家對有機、天然的成分,到底會產生怎樣的保養效果並不太了解,或者天然跟有機的成分,保養效果好像會比較慢的感覺,是這樣嗎?但最近一大堆的風波來臨後,我想…天然有機產品應該會越來越被需要,求個心安啦!

 

我最近喜歡上這個─MELVITA緊緻美容液。它的藍色包裝正代表著一種天然有機的信任感。容量為100ml

 

它的質地是濃稠的,主要的功能為緊緻及滋潤。成分中特別添加了於來自歐洲的有機三葉草精華,而且萃取於五月至九月間三葉草開放最茂盛之時,這時的三葉草蘊含最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及活性成分可緊緻肌膚。另外還添加檸檬精華、有機甘油及玻尿酸,可以讓肌膚亮澤飽滿。基本上我拿它當化妝水使用,應該是說洗完臉後我直接使用它,因為它雖然濃稠,卻比化妝水更好吸收,有可以達到精華液的功能,我不用化妝棉…直接用雙手輕拍肌膚,而且我會使用兩次,尤其夏天因為肌膚油水不平衡,鼻頭會開始脫皮之類的,我就會加強在鼻頭部份!

 

這款美容液還有潤澤美容液及亮白美容液,而且因為成分的不同,天然及有機的比例也不一樣,像緊緻美容液為99.99%天然、81.50%有機。這系列可是亞洲獨家版,針對亞洲人肌膚設計的限定品喔!

 

前陣子不是去北京出差嗎?我最不愛飯店的空調,每次一覺醒來喉嚨都好乾,那臉部肌膚怎得了,不管怎樣我一定要帶緊緻美容液去,這樣我才會放心,洗完臉之後我上了好幾層的美容液,確定肌膚潤潤飽飽了以後,接著才用乳霜。其實這款保養品用第一天就有感覺,緊緊飽飽的感覺很明顯,而且我最擔心下垂的嘴角周圍及眼角等等都會再加強。如果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或特別累的時候可以多用一點,讓肌膚調到最好的狀態。

 

另外這一款是MELVITA亮白潔顏慕絲,主要的成分有水仙精華、玫瑰及橙花花水、蠟菊精華。說到蠟菊…也剛好是姊妹品牌─歐舒丹的明星成分。

 

直接起泡的潔顏品最具便利性,充足又細膩的泡泡最能清潔臉部肌膚的細部髒污,又不會太過搓揉拉扯肌膚。

   使用時有淡淡的花香…是天然的那種花香,聞了感覺好放鬆,另外主要成分為有機水仙、玫瑰及橙花精華,還有蠟菊精華,所以用起來跟歐舒丹的那款明星商品有點像喔!想必很快的也將成為MELVITA明星商品,這些成分也能幫助肌膚亮白、均勻膚色,而且如果臉上有卸不乾淨的彩妝,也能利用它來徹底清潔。

 

如果期望美白效果更完美,選擇具亮白肌膚效果的洗顏品是更好的,但這類洗顏品並不是一洗就可以變白,而是它的成分可以在洗臉當中,讓肌膚去掉灰黯角質、並徹底清潔肌膚,不讓臉部有機會被粗角質及髒污給侵占,這是第一步的白,而成分中的小分子有效成分也能趁臉部被清潔乾淨後,進到肌膚裡,這是第二步的白,因此洗完臉等於完成你的第一關美白保養程序,後續的美白保養效果也將會更加提升,一起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