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感覺漸漸的陰暗中,我想…等一下應該又會有雷震雨了吧!說真的…當雷震雨來臨的時候,如果在公司…心情就會好低落,如果放假在家…就會看著那一陣陣的雨打在落地玻璃窗上,邊看著街上匆忙躲雨的觀光客,然後邊想著事情…但心情並不會低落。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驗,當下著大雷雨的時候,會想起好久以前…同樣情景、同樣溫度、同樣氛圍時發生過的某一件事,因為場景跟氣味及時間點剛好一模一樣時,某件事情就會突然的浮現,我常會這樣。

 

好!來聊保養吧!我想奧大我會有一段時間都在聊防曬吧!因為最近真的太熱了,而且聽說會比例年更加的熱,防曬方面及修護等方面的保養品就會被大需要。今天要來聊防護專家─克蘭詩的新品。

 

今年夏天…每個品牌都推出的最新最強的UV防曬隔離產品,除了成分更強之外,最主要的…質地及使用感各方面也參考了消費者的需求,變得更願意使用,尤其是防曬係數高也能清爽等功能已經實現。而克蘭詩因為之前礦物UV隔離露的成功經驗,今天特別推出了『新一代清透礦物植物UV隔離露SPF40』,這名字聽起來呈現出一種…比之前還要厲害好幾倍的感覺吧!

 

厲害在哪?我將新聞稿中的資料變簡單一點來說。而且這款商品為何有個哈密瓜圖案呢?防曬品常常只強調抵抗外力,但內部修護能力也很重要,而且大家有注意過嗎?通常哈密瓜可以放一段時間也不會壞掉,就是因為成分中有一種叫SOD(超氧化物歧化酶)的東西,克蘭詩還找到了法國普羅旺斯的有機哈密瓜,它的SOD濃度更高。

 

再給大家看兩張圖,左邊的圖是肌膚中DNA的正常狀況,一點一點的很清楚,但被UVA照射10天後,變成慧星一般的形狀,因為DNA受傷分裂了,但如果細胞有吸收SOD萃取成分的話,DNA就會慢慢的變健康了。這樣大家就清楚為何要將哈密瓜加在『新一代清透礦物植物UV隔離露SPF40』裡了吧!所以如果要將它當成是抗老保養品也不為過吧! 另外這張照片,左邊是被UVA照射10天的細胞,產生了大量的自由基,但吸收過SOD的細胞,自由基的問題明顯的減少囉。

 

這次的UV隔離露有兩種,剛剛那張跟哈密瓜在一塊兒的是自然色,奧大我入手的是潤色款,包裝上有一膚色的色塊就是潤色款。其實選哪一款都可以,但如果不打算上底妝的人請選潤色款。

 

它小小的約30ml,其實不管是哪一種保養品,我偏愛小容量的設計,一方面可以快一點用完最新鮮的產品,一方面方便攜帶,小小的,消費者就會願意帶著它趴趴走。

 

這款潤色的顏色為粉粉亮亮的粉紅色澤,所以塗在臉上的感覺不只是增加好氣色,還能提亮肌膚,但它是微微的改善膚色,就跟下地、妝前潤色產品的效果一樣,如果是膚質很好的伙伴們,就可以簡單的撲上蜜粉後即可出門。  

另外它有微香,使用當下相當的潤澤舒服,但吸收力是瞬間,所以不用擔心後面的粉底液選保濕潤澤款的話會油成一團,還得先壓一下吸油面紙之類的,不需要。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更不用擔心,克蘭詩本身對夏季商品的控油功能都很強,前幾天有同學問我哪個品牌的粉底液最持妝,我提供給對方的List當中一定有克蘭詩的產品。

 

而且成分中的SDA被放在微小的膠囊中,要等到被推到肌膚上後它才會破掉,所以每一回接收到的都是最新鮮的SDA喔!很貼心吧!

 

我一再強調喜歡這樣的瓶口設計,因為我極度的不喜歡化妝保養品的瓶口弄得髒髒的,我就算是不小心弄到一點點在旋轉瓶蓋的螺旋中,都會死命的將它給擦乾淨,說到這一點,讓我想起以前曾採訪過一位藝人的保養彩妝品,她的每一款產品的瓶口都好髒喔哈哈哈!好啦這是題外話。

 

另外奧大我在去年也分享過克蘭詩的極效鎖白系列,今年又推出了三款很重要的新單品喔!照片是美美的形象圖。

 

另外這一款是去年推出後、很受好評的極效鎖白精華液,大家應該記得高濃縮海百合成分吧!

 

大家先看這張圖來回憶一下,克蘭詩的極效鎖白主要有四道鎖,因為可能產生黑色素的關卡有四道,主要是1讓源頭不生產黑色素、2讓已經產生的黑色素不被送出、3讓已經送出的黑色素不被細胞吸收、4讓不小心被細胞吸收的黑色素不節外生支。所以當你開始使用,有效成分就會開始去處理這四道關卡已經產生的問題,並控制好源頭。

 

然後今年的海百合多了新朋友,就是歐洲白雛菊,所以海百合主攻鎖白,歐洲白雛菊主攻修護,因為修護真的太重要了,因此多加了這一款─極效鎖白修護晚霜。之前奧大也跟大家聊到,不管白天怎麼摧殘肌膚,利用晚上睡覺的時候修護肌膚很重要,而且不要以為夏天不需要乳霜,還是需要喔!這樣對肌膚的修護力及保護力道才夠喔!前面的保養品成分也不會流失,所以我夏天一樣會用乳霜。一方面現在的乳霜都可以做得粉清爽、分子很細,所以不用擔心起床後一臉油或長東長西的。

 

打開「極效鎖白修護晚霜」後,發現貼心的設計。

 

直接這樣拉起蓋子真的很方便喔!

 

這款晚霜聞起來沒特別的味道,但妙的是…取適量在手掌中推開的同時會散發出微香,很舒服的微微花香味,先在手掌中感受一下味道後,再塗抹在全臉,雖然是乳霜卻能感覺到冒出水感,一邊使用一邊按摩拉提肌膚,接著會完全的被肌膚吸收,而且完全沒有一點點乳霜油感留在表面,這是很不一樣的改變,這時你就會了解為何奧大我在夏天也仍會持續使用乳霜了。

 

保護肌膚的重點很簡單,白天防護、晚上修護,不管你用的是哪一種功能的保養系列,都要做到這兩點,不然不管你保濕也好、美白抗老或控油都好,沒做好防護跟修護的保養,怎麼做就是會不夠完美,各位一定要記得喔!

 

另外極效鎖白還有兩款夏天很重要的新朋友,這是去角質淨白液,主要訴求快速且方便的去角質保養,對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是極有效率的深層清潔,只需使用化妝棉輕輕擦拭,就可立即感受肌膚的潔淨與明亮。

 

另外也可以選這一種─去角質霜,它含有「去角質微粒」及「精煉微粒」等兩種完美超細微粒子,觸感有如奶油般細緻,經由按摩使肌膚吸收,不僅清潔毛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細胞,更能改善肌膚紋理。

 

不管哪一種肌膚都能選擇適合的去角質商品,無論膚質、不論季節都絕對需要去角質,而且最容易推積骯髒角質的夏天更加需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