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又晚了,我一直在打噴涕,因為剛剛用在身上的歐舒丹杏仁曲線凝膠太涼了。

 

我昨天的晚餐─31冰淇淋,上一次吃到它是兩年多前在馬來西亞的賣場,再上一次吃到它是我小學五年級時,所以我的人生當中只吃過三次31冰淇淋。我昨天才知道微風有31冰淇淋的櫃,不經意的看到,就決定用它當我的晚餐。草莓香蕉、薄荷巧克力、水蜜桃梅爾巴,兩球送一球要NT150,但其實我想吃的是跳跳糖、鳳梨雪寶、杏仁豆腐,或者是奶香柳橙瑪芬及檸檬蔓越莓起司蛋糕,我不喜歡有那麼多口味可以選擇,因為這樣我會很煩惱,選很慢,慢到店員臭臉,這樣誰還敢利用小湯匙試吃各種口味呢?

 

小時候,我記得一球NT70之類的,一堆孩子一同吃一球,長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一個人吃三球吃到你叫不敢。

 

發現台北車站2樓的微風也有31冰淇淋,但我怕會─迷路。

 

吃飽了!好開心,飽到什麼都再也吃不下了。

 

CITY SUPER超市的日本便當好清淡,清淡到只有魚還擁有一點點油脂。

 

鬼太郎之妻的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感動!

 

7-11啤酒季的啤酒,麒麟本格啤酒一點都不辛口,也不高刺激,所以我喝!想要辛口跟高刺激的人請喝別的。

 

如果喝啤酒不會胖,我想要每天都喝一瓶這個─德國歐汀格檸檬特調啤酒,應該是說現在雖然已經快要一點,但我好渴,我想要馬上開一瓶這個來喝。清爽啤酒加上清爽的檸檬口味,好喝好喝好喝,這是妳、妳、跟妳的啤酒喔!

 

E先生朋友店裡賣的比利時富樂園芒果水果白啤酒,不用多說,比利時啤酒全都很好喝就對了,但這款芒果的更棒!

 

太熱了!大家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