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截完了第一本擔當月刊的稿子(請大家鎖定8/1上市的『Choc』,贈品實在是…………讚!!!),回到家雖然已經10點半,還是想給自己一段大約20分鐘就好的快樂時光,於是我開始看『原子小金鋼』卡通第一集,這是珍貴的1980年版本,當年我才8歲。當時的故事背景是2030年,其實離現在也只要再19年就到了,不曉得到時候會不會真的跟『原子小金鋼』劇情一樣,車輛都是在天上飛的。第一集我可以漫畫及DVD重覆看好多遍,而且不管是『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的第一集漫畫及DVD,或是『小叮噹』的第一集漫畫及DVD,及『鬼太郎』的第一集漫畫及DVD等等,我都可以重覆看好多次,我有“第一集偏好症”。

 

剛剛到7-11去買爽健美茶,結帳時眼尖的我突然在櫃台撇見這個,而且一開始以為它是迷你護唇膏組合之類的,但腦中瞬間零點幾秒思考後馬上發現,這不就是我最愛用的海洋微風活力清香防曬乳嗎?一次可以擁有四種的迷你瓶香味不是太棒了嗎?馬上結帳。

 

其實這款產品的正貨也很方便攜帶,所以旅行時請大方的買大瓶使用,這迷你瓶純粹是給想要一次擁有四種香味的人,感覺這應該會被秒殺,所以無論如何,我今天一定要先通報大家快去買!

 

另外…昨天在辦公室加班的夜晚,晃到某位同事的座位邊時,突然看到地上怎麼“趴著”一位裸女,我先是拿相機將她給拍下來,再將她翻過來看看她的真面目,原來她並不是裸女,而是穿著全身裸色連身拉鍊式緊身衣的女騎士,接著我還將她原封不動的給放回去(你們看我有多無聊)。

 

話說…VOCE的網路編輯─Lluvy拿了這給我看,說她新下載了一個美妝部落客的APP,居然看到奧大我的部落格也在List中,還真是微妙。好在我有被納入List中,不然還真會感到有點失落吧!(但現在居然有這樣的APP!?)

 

秋妝已經開始出爐,很是精彩,我看過好多的資料後發現,這兩個顏色的組合會是王道,也許是唇跟眼影,也許是美甲跟唇,又或者是眼影跟腮紅,或是什麼…總是就是這種甜+冷的組合就對了,請記住!春夏妝及秋冬妝想必可以大力的混用。

 

今夏吃的芒果其實不太多,但E先生從台南帶回來的這顆芒果還真是甜,甜到有點不真實,而且後來發現…它居然有兩層不同深淺的橘色,越看越覺得它應該是某種厲害品種,所以拍下來。

 

City Super澎湖特展區賣的澎湖鹹餅真的好好吃,一層一層的、好脆好脆的餅加上濃濃香香的蔥油味,是我睡前…肚子萬一不小心咕嚕咕嚕時,可以讓自己吃一片就滿足的超美味名產(小貴)。

 

好!我真的好喜歡吃火鍋,我無時無刻的都想要吃火鍋,於是週六又往『飛天』給靠過去了,好吃!火鍋真的好好吃,吃火鍋的時候都好開心啊!火鍋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好了!該睡了!碎唸這些應該夠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