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FB上跟大家分想過這款商品。SONIA RYKIEL的親肌水凝粉餅,其實它是專為夏天所推出的新底妝品,但我一直到最近才拿出來使用,一用馬上驚為天人!其實當初參加完新品發表會後,一起去的編輯已經馬上對它豎大姆指並每天使用,但奧大我不知為何就拖了一季!

 

但話說…親肌水凝粉餅在夏天推出的原因是,它的質地特色可以不被汗、油給影響到,也就是說…它使用起來像一層膜,這膜上面就算是出油、流汗,底妝都完全不會溶於油、汗,當你吸完油或汗水後,這層膜還在,這就是SONIA RYKIEL厲害的地方。

 

其實好多年前…就已經推出過這類商品,記者會現場還有讓大家摸摸看那層膜的觸感,上在臉上的就是那樣的東西,很強!

 

而我會在入秋後才拿出來用也沒別的原因,它其實含有80%的水分,所以在秋冬使用一樣相當的保濕,上完底妝後、我就不會再用其他東西定妝,直接出門!

 

這塊水凝粉餅單價比較高,要一千五百多塊,但盒子只要五百多,但有使用過水凝粉餅感受的人就會知道它有多厲害!

 

因為我已經組合好了,所以就先拍拍樣子!

 

粉餅盒相當漂亮有質感,是玫瑰金屬色的。

 

一道道的設計有亮面跟磨砂感,中間印有SONIA RYKIEL字樣!

 

附了圓形的粉撲!其實使用這類水凝粉餅有個重點,就是一定要保持粉撲乾淨。因為水凝粉餅比粉餅更容易卡住粉撲的細孔,加上水凝粉餅是膠膜狀的質感,只要粉撲一點點髒就會影響到妝效,雖然粉餅也是要保持粉撲乾淨,但水凝粉餅更要勤清洗。

 

缺點就是鏡子太小,比粉撲還要小。

 

掀開蓋子就是水凝粉餅了,蓋子相當密,要保住水凝粉餅的水分!

 

你們看!使用過的地方有冰沙感吧!而且推在臉上時也是會冰冰的,使用沒有技巧,快速效果又好,整張臉會很嫩很保水,而且會相當膨潤健康,整天也不會脫妝,但萬一鼻子不小心脫皮時,我會改用粉底液在鼻子的地方,不然就要小心的用按壓的方式上在鼻子部位!我的鼻子肌膚真的是全臉最不優的地方,毛孔也粗大,所以有時候底妝我會選不同的產品來用。

 

關於需要遮瑕的部位,像眼下肌膚或嘴角、痘疤等等,不需要用另外的產品,我會直接用指腹來補一補,但不要用推的,因為水凝粉餅有一點膠質感,要用輕按的方式來遮瑕!

 

它有SPF25,但我使用的防曬都是高過SPF30,所以也就還好!

 

這款水凝粉餅中含有海洋性膠原蛋白、茶胺酸,所以就算在冷氣房中很久,肌膚也完全不會乾,不管是油性或乾性肌膚,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這款水凝粉餅都好好用呀!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近天冷,所以最近常特別常PO些會讓人感到溫暖的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