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是在加班的時候收到這份新聞資料,看了內容後心情大好,因為那色彩繽紛、花花綠綠的包裝加上好可愛的命名,就算是才10月底,就已經可以感覺到快樂耶誕了!而且奧大知道好多女孩都喜歡辦派對,今天的訊息很適合參考喔!

 

這是這次耶誕活動的主視覺,如同LUSH創辦人─馬克說過─LUSH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趣味性!”為了將2011聖誕主題“創新,發明”以充滿趣味的方式呈現,特別選擇知名的童書及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為概念!LUSH的創辦人及發明者就像電影中的廠長─查理及精靈,用繽紛香甜的香氛皂,泡澡球及禮盒等,為大家打造如甜點般的聖誕禮物,快來一起展開LUSH奇幻的冒險旅程吧!

 

另外還收到了這個邀請卡,是真正的巧克力喔!剛好加班肚子好餓,馬上跟同事們分食了!但因為工作太忙,我並沒有參與這場活動!

 

但奧大還提早的收到了耶誕禮物喔!

 

LUSH的包裝紙上也印了各種不同的汽泡浴球。

 

盒子還沒打開,就已經聞到它們的味道了!

 

這是可愛的掰掰雪人香浴塊,不瞞大家說,拿著它拍照的瞬間,我真的很想吃掉它。它的味道比真正的甜點還要美味!新加入的技術讓此可愛造型的香浴塊可以如雪人般慢慢融化,溫暖的甜橙及香草精油則同時可滋潤你的身心!

 

另外有一張怪怪臉的是聖誕驚魂夜汽泡浴球,就像卡通裡的調皮雪怪令人又愛又恨。

 

看到了嗎?它其實有很多種顏色藏在裡面,所以將它放入浴池中、則會變化如色彩繽紛的煙火!擁有溫暖的香草及香橙香氛及淡淡的清新薄荷氣息,伴你度過寒冷的冬天!

 

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拐杖糖香氛皂,聖誕節代表性的拐杖糖今年在LUSH的魔法下幻化為香氛皂了!可愛的造型及迷人的香氣讓人不禁想馬上咬一口!

 

星期天晚上…已經使用了掰掰雪人香浴塊

 

我喜歡香浴塊,因為我喜歡泡乳白色、濃郁的湯!一邊躺在於台隆手創館買的泡澡枕上,一邊用LUSH史瑞克去身體角質,臉上還敷著美白面膜,這個星期天的洗澡時光真的好開心,閉目養神個15分鐘,整個人更快進入夢鄉,超棒!  

以下就是耶誕限定單品及各種禮盒的介紹喔!請享用它們吧!

 

火箭超人汽泡浴球

靈感來自於40年代的漫畫英雄─火箭超人而設計的藍色火箭泡澡球,輕輕放入水中後,LUSH特有的雙層氣泡,發出如起飛時的嘶嘶聲及推進般的黃色火焰,彷彿即將開啟了一場奇幻的冒險! 仙女棒泡泡浴皂

造型討喜的仙女棒泡泡浴皂,除了擁有聖誕限定的粉紅精靈香味以外,輕輕的在水中揮舞就會產生綿密的泡泡和迷人的氣息,最特別的是它還能重覆使用,一個就能許三次願望喔!

 

糖果噴泉泡泡浴皂

這款是暢銷棉花糖泡泡浴皂的聖誕限量版,褪去粉紅藍小花的外衣,這次將以應景的紅白相間糖果噴泉造形綻放出香甜的香草氣息加上綿密的泡泡,讓人想馬上跳入其中!

 

好萊塢泡泡浴皂

特殊的手工技術讓星形可以置中於鬆軟的泡泡浴皂!靈感來自英國的糖果,帶著香甜草莓的氣息,白芷根油及天竺油則帶來沉靜,讓你擁有如好萊塢明星般的泡澡享受!

 

金色魔戒泡泡浴皂

超大size的泡泡浴皂含有大量的香草精萃及深度香味的沒藥,加上溫醇的綿密泡泡,將帶來最奢華、放鬆的泡澡饗宴!

 

 

拐杖糖香氛皂

聖誕節代表性的拐杖糖今年在LUSH的魔法下幻化為香氛皂了! 可愛的造型及迷人的香氣讓人不禁想馬上咬一口!

 

北極光香氛皂

靈感來自於神祕的北極光,美麗且令人難忘的顏色,搭配清爽宜人的萊姆香味,就像沐浴在冷調迷幻的北歐風情中。

 

極光雪屋糖霜去角質

可愛的雪屋外型就像飛到澳洲的冰天雪地,內含西伯利亞赤松油則帶來清新,振奮的冷洌氣息。細白的糖則溫和地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

 

每年的聖誕節就是分享歡樂的季節,繽紛且豐富的LUSH原裝禮盒一直以來都是贈禮的首選。今年LUSH價格及主題打造了10多款手工包裝,充滿聖誕氣氛的精美禮盒,讓你可依場合或是對象,輕鬆挑選合適的禮品。

 

企鵝寶寶風呂敷

100%有機棉製成的方型包裝巾,內可包一顆泡澡球,再打結後,就會成可愛的企鵝寶寶哦!

 

搖滾吧!聖誕

如同回到孩提時光,想像自己坐上火箭一般的潛水艇,享受遨遊於星際的泡澡時光。(火箭超人汽泡浴球、星際公主汽泡浴球、機器寶寶汽泡浴球)

 

粉紅精靈

這款禮盒擁有LUSH最暢銷的商品粉紅甜心及心動按摩餅,華麗的設計是派對的必備,鈴鐺更讓整個禮盒增添了幾分趣味性。(心動按摩餅、星型平安夜香氛皂、粉紅精靈沐浴露)

 

喔!聖誕樹

聖誕樹的禮盒外型,是交換禮物的最佳選擇,像在等你親手打開他感受歡樂的氣氛,一同為聖誕節倒數。(平安聖誕夜泡泡浴皂、好萊塢泡泡浴皂、糖果噴泉泡泡浴皂、聖誕禮物汽泡浴球)

 

糖果屋

充滿聖誕氣息的外盒,綁上美麗的粉紅大緞帶,就像是小時候最期待的禮物,裝著繽紛的糖果,忍不住偷吃一口!(糖果噴泉泡泡浴皂、雪公主汽泡浴球、粉紅精靈沐浴露、粉紅精靈護唇膏、拐杖糖香氛皂、星型搖滾巨星香氛皂)

 

Billy Bonkers快樂洗澡趣限量禮盒

打開精心設計的盒子,歡迎來到奇幻園地!這是個佈滿聖誕氣息的糖果世界,其中的趣味需要等你來挖掘。(糖果噴泉泡泡浴皂、拐杖糖香氛皂、珍珠LADY汽泡浴球、仙女棒泡泡浴皂、入口即化香浴塊、聖誕布丁汽泡浴球、糖心泡泡浴皂、薑餅南瓜屋泡泡浴皂)

 

聖誕冒險工廠

擁有8個驚艷的沐浴商品,加上夢幻的外盒,所有的沐浴驚喜,盡在這款充滿華麗冒險的新奇趣味禮盒中。(好萊塢泡泡浴皂、掰掰雪人香浴塊、火箭超人汽泡浴球、聖誕驚魂夜汽泡浴球、迷潔牙碇、跳跳糖汽泡浴球、極光雪屋糖霜去角質、

綠精靈沐浴果凍T

 

溫馨聖誕

這款充滿金色奢華氣息的禮盒,擁有人氣的溫暖商品,紓緩人心的香氛,為寒冷的冬季增添了溫馨、歡樂的氣氛。(焦糖布丁香氛皂、奇異香草身體乳、薑餅南瓜屋泡泡浴皂、小蜜蜂汽泡浴球、熱帶雨林沐浴露、金色魔戒泡泡浴皂、聖誕布丁汽泡浴球)

 

繽紛北極光

繽紛幾何的美麗外表,內含12款熱銷商品,所有的驚喜盡在其中,等待你一一拆開禮物,享受充滿香氛的溫暖冬天。(北極光香氛皂、水晶球香氛皂、好事多磨磨砂潤膚餅、平安夜香氛皂、北歐聖誕沐浴露、粉紅精靈沐浴露、綠精靈沐浴果凍、極光雪屋糖霜去角質、笑臉桃色魅力按摩餅、迷潔牙碇、魔法糖霜唇部去角質、聖誕快樂護唇霜)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平日分享保養彩妝,假日分享美食,這就是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