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四不是去台中找奧媽嗎?就帶了一些保養品給她用,尤其是臉部使用的霜類保養品,而且我狂勸她一定要使用,不然超熟女的保養會不夠力。但奧媽說、因為台中大部份時間都很熱,所以不喜歡用霜,就算是晚上也不太喜歡,還說奧大是因為大部份時間都在冷氣房工作才需要用。但其實、奧大都是晚上睡覺時才用霜,因為可以趁晚上修護肌膚之類的。

 

又或者、還是很多人認為冬天才要用霜。其實我一直宣導夏天也要用霜的想法,當然、也因為現在保養品的改良,讓霜類產品就算是夏天也很好吸收!但還是很多人不習慣。

 

另外奧媽常問我說:「這一瓶的功能是啥?那一瓶的功能是啥?」我回她全都差不多,因為抗老當中有美白、美白當中有保濕、保濕當中也有抗老!但看哪一種成分較著重。另外我很推薦奧媽直接用抗老乳霜,因為我們這年紀的需求排行應該是抗老→保濕→美白。當然也要選擇全方位的保養成分!

 

以上都是我跟奧媽兩人的對談,那輕熟女呢?其實輕熟女也要使用乳霜及全方位保養品啊!另外、就因為剛剛聊到大家對乳霜的困擾,所以今年保養品形態的最大改變,就是乳霜變清爽了,而且化妝水變濃稠了!

 

霓淨思也推出了新系列─玻尿酸DNA彈力豐潤系列。就是為了滿足輕熟女應該要注意的保養需求,也因為輕熟女的抗老概念還不是很充分,所以在使用感上也要能讓輕熟女能夠接受才行。這系列擁有除皺玻尿酸囊球,所以才能在補充水分的同時、讓肌膚充滿彈力豐潤,進而免除肌膚容易出現的細紋。例如乾、就出現很多縐紋,但如果吸飽水,縐紋就會膨回來。

 

這系列共有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及修護霜。

 

玻尿酸DNA彈力豐潤化妝水,除了剛剛提到的除皺玻尿酸囊球,還有天然海藻醣。

 

其實這類化妝水最近很受歡迎,在洗完臉之後使用它,因為濃稠狀的液體加上好吸收的特性,讓臉部肌膚可以馬上的充滿彈潤感。 我在使用這類型化妝水時不會用化妝棉,會用手掌直接的在肌膚上輕拍及按摩,可以用手掌直接感受到肌膚的變化,並充滿彈性,如果雙頰較乾的人還可以於吸收後再使用一次。

 

這是玻尿酸DNA眼部彈力撫紋修護霜。它跟化妝水一樣、擁有除皺玻尿酸囊球,另外還搭配了多種成分,可以解決肌膚的大多困擾!而且現在的眼部保養品幾乎不會有早期太過滋潤的問題,除了用量適中即可之外,清清爽爽又好吸的質地,完全不需要擔心。

 

附有取用眼霜的小湯匙。

 

最困擾的眼周問題就是細紋、乾燥及黯沉,而且無論如何、想解決眼周問題絕對要持續的保養,並附帶眼周的指壓方法,你會發現每一次眼部保養完,眼睛都會特別的有神、舒服。

 

另外一個重點保養品就是─玻尿酸DNA彈力撫紋修護霜。它專為輕熟齡及乾性肌所設計,使用時帶有淡淡的香味,其實化妝水跟眼霜都有一樣的清爽味道。除了以上的重點成分,針對修護霜的部份、還多添加了胜肽撫紋因子及肌膚修護因子,晚上加強使用的效果會更好。

 

同樣附有取用的小湯匙。

 

如果輕熟女在使用乳霜時仍有所不習慣,可以以這款商品先入手,並先從晚上使用起,習慣之後就連白天也一同使用,尤其在入冬的季節會更能幫助肌膚!

 

另外霓淨思在推動任何新品上,也都充份的做到了環保、愛地球等各事項,所以選擇它的消費者,也同樣出了一份心力喔!

 

這是一款運用強力保濕效果、進而達成肌膚彈性飽滿的保養品!所以相當適合想提早抗老、或想讓乾性肌膚享有膨膨感的人!所以不是只給輕熟女喔!而且最近還推出了月月抽機票的活動,歡迎到官網瞧瞧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天氣變化多、衣服好難搭配!奧大的技巧就是穿一件夠保暖的上衣,或短袖搭配保暖外套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