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快去換好康喔!一收到這消息就急著跟大家報告,只要在1121(六)或1122(日)早上1100到晚上1900,拿任一品牌夜用衛生棉外包裝空袋到全台近50指定的全聯福利中心(各店詳細活動日期與時間請至好自在官網www.happywhisper.com.tw查閱),即可免費兌換搖籃式保護10小時防漏的好自在「新升級超柔軟瞬潔衛生棉夜用」乙包(32公分絲薄蝶翼)每人限領一包,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讚不讚,因為好自在推出了新升級超柔軟瞬潔夜用衛生棉,特別設計了籃式的保護,要讓女生在睡眠時安心與放心。而且這次的搖籃式設計完全以四邊防漏概念來設計,之前奧大跟痞子英雄中的可愛陳意涵,還特別到『大學生了沒』節目中去聊“女生安全感”問題,過程中就特別聊到衛生棉。  

當天還跟好久不見的小暘及MOMO相遇,她們可都是奧大從15歲看到大的孩子,是從她們15歲啦!不是我!她們從小就幫奧大我拍過不少可愛的雜誌專題。  

其中一位大學生還用好自在的四邊防漏功能做了實驗,讓大家知道女生最在乎的優質衛生棉條件在哪,而且當場還做了“完全不回滲”的測試。

大家一定要記得時間喔!一定要去換最新的夜用衛生棉。

●好自在官網www.happywhisp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