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多高級訂製服品牌甚至精品,我並非相當認識,但最近常藉著他們推出的第一瓶香水,進而認識這些精彩的品牌故事,像ELIE SAAB就是個例子!

 

ELIE SAAB以品牌創辦人為名,這品牌主要是以訂製高級禮服為主,ELIE SAAB製作漂亮洋裝的功力很強,這名字甚至成為洋裝的代名詞,而且他九歲的時候,就已經為他妹妹做出第一件洋裝!那洋裝一定很可愛,真想看看!

 

他在18歲的時候,開了屬於自己的時裝服飾工坊,擁有十幾位裁縫師,每次遇到典禮特別多的月份,訂單就如雪片般飛來。這是他時裝服飾工坊中的照片。

 

這是位於PARIS的精品店,DUBAIBEIRUT也都有。  

當一切都已經相當完美時,就是缺了一款最能代表ELIE SAAB品牌的香水,除了穿上ELIE SAAB的訂製禮服,任何人也可以〝穿上〞ELIE SAAB Le Parfum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以跟ELIE SAAB一同工作的心情設計這款香味,他覺得跟ELIE SAAB工作的心情無法用具體形容只有感官感受,就像太陽升至頂點的白色,閃耀出女人味,這種現代感的感觀就是內斂低調的ELIE SAAB Le Parfum

 

ELIE SAAB想要的瓶身是簡單又華麗的感覺,還要能夠呈現出光感,所以設計師Sylvie de France將瓶身設計成像水晶一般的玻璃切割線條,就像寶石一樣。

 

ELIE SAAB Le Parfum也拍攝了廣告片,主題為:閃耀女人味的影子!ELIE SAAB希望女人不要放棄了自己的夢想與願望,在使用這款香水的瞬間,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女人味,並化身現代版公主。

 

廣告也請來超模─Anja Rubik拍攝,穿上雪紡紗裙的Anja Rubik,穿過世俗的人群,雪紡紗裙閃爍出光芒,就像將她與城市隔絕一般,讓女人充滿優越感。

 

ELIE SAAB Le Parfum在台上市的記者會,選擇在GALERIE Bistro百藝畫廊2F舉辦,現場佈置了好多好萊塢女星穿上ELIE SAAB訂製禮服的照片。

 

還有好多服裝設計工坊的照片。

 

桌上也陳列了ELIE SAAB Le Parfum

 

這款香水也推出了全系列,有洗澡系列及身體保養品等等!雖然各種品項都不同,但一樣都有鑽石般的切割設計!

 

奧大入手了ELIE SAAB Le Parfum 30ml。這是漂亮的包裝袋!

 

連提帶的選擇及加工都非常的細膩漂亮!

 

袋口裡側設計了磁鐵的功能。

 

還附有一張卡片,可以寫下小Memo,精品果然不一樣!

 

包裝盒跟袋子一模一樣。

 

除了局部燙金,還局部做了壓紋,就像布的織紋,這樣的設計會讓成本超高!

 

ELIE SAAB Le Parfum的字樣非常的簡單大方,沒有花俏的設計,更是有一種女人的俐落性感味道!

 

這款香水如同前面說的,很簡單,但運用了如同寶石切割一樣的設計,讓它簡單中但又不簡單!

 

連瓶蓋的設計也像是一顆寶石!

 

各種角度都可以感受到它的變化,當陽光照射它的時候,蜜桃色的香水跟切割面就會反射出漂亮的光芒!

 

這款香水的主調是頂級的茉莉,然後加入麝香讓它濃濃的,接著有一股味道出現,這股味道會讓使用者心情突然大好,尤其是幽幽的冬天,那就是薔薇蜜!也許茉莉及麝香等基調不難聞到,但噴上它的30秒後,薔薇蜜正是那個可以讓妳瞬間覺得自己好有女人味的重點,接著會感覺到暖暖的陽光!就是這樣的感覺,讓我覺得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好厲害,大家也可以去試聞看看,在陰天又有點冷的時候使用,你就會懂我形容的感覺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