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36.JPG

星期五,10/28小凱老師生日那天,剛好是他的兒子─KAI DELUXE滿一歲的日子,從型色大師特調旋轉眉筆、特調三色眉粉盒,一路到型色大師光采氣墊粉餅、超上鏡!美肌修容盤、型色大師 10色經典眼彩盤、水誘光潤唇蜜,還有身體乳、沐浴膠跟工具等等,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產品線已經非常完整,10/28這天主要是新成員發表的日子,也就是─「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我已經打開用了,真心愛用!

IMG_0994.jpg

新品發表會在信義區Neo 19 5樓的Neo Studio舉行,因為活動中也請到了心湄姊、名模邱馨慧等站台,所以媒體及攝影大哥們已經都佔好位置了!

IMG_0995.JPG

IMG_0999.JPG

IMG_1002.JPG

白色圓瓶的玫瑰花萃精純乳霜也跟今天的粉餅一同發表,另外應該是還沒發表的粉底及蜜粉等等

IMG_1005.JPG

活動開始囉!主持人是曲艾玲,產品的發表及介紹全權由小凱老師自己來,因為他最清楚自己在產品研發過程中的辛苦面,「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主要是跟韓國一起研發生產,老師說:「女人對於底妝的要求其實是很吹毛求疵地!普遍都希望清透、水潤保濕,還要能提亮、遮瑕,修飾膚色也美化毛孔……」。等等,於是與韓國一起研發這款粉凝霜類粉餅。

IMG_1007.JPG IMG_1018.JPG

IMG_1021.JPG

IMG_1028.JPG

為何叫“爆水粉餅”呢?因為成分中添加了極高含水量60%玫瑰花水純露,這玫瑰花水純露是來自南台灣屏東農場栽種的「有機玫瑰」所蒸餾出來的花水純露!而且是第一道粹取,所以是最頂級的純露。活動中還播放了一段屏東農場的畫面。

IMG_1029.JPG

IMG_1033.JPG

IMG_1040.JPG

IMG_1042.JPG

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只有兩個顏色,一款是#21白皙、一款是#自然(亞洲限定特調),因為成分中含有柔粉色亮彩修飾粉體,能自動校色提亮,所以一般膚色都可以使用#21白皙,膚色深或男生就可以用#自然。(圖片為產品在韓國生產限上的畫面)

IMG_1050.JPG

IMG_1051.JPG

這位是跟小凱老師一起研發產品的韓國擔當,因為小凱老師對於#自然色的要求,讓韓國創下了某個新紀錄,就是“最深色號”的新紀錄,韓國也非常的吃驚,可是小凱老師本身是古銅膚色,沒道理自己的產品沒有自己的色號吧!而且很多男性也是真的很困擾,想修飾膚色、但是粉底都太白。

IMG_1053.JPG

這就是「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自然色,(亞洲限定特調),雙色螺旋狀的粉凝霜設計,調和了膚色粉底與柔粉色美肌光圈,可以簡單快速地校正不良膚色,像是改善蠟黃與黯沉,修飾粗大毛孔、痘疤、斑點、黑眼圈等等。

IMG_1053-1.jpg

小凱老師還分享了廣告拍攝的心情,特別賣房子花大錢到國外拍平面及CF,後來發現在淡水就可以拍出同樣的效果啦!其實也不會啦!國外的空氣及氣氛比較好呀!拍出來的畫面絕對乾淨許多吧!一定不一樣的。CF的色調是非常溫柔的玫瑰色。

IMG_1054.JPG

IMG_1068.JPG

IMG_1083.JPG

接著請工作人將「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從舞台後送出讓大家體驗,現場瞬間冒出淡淡的玫瑰香味,是玫瑰花水純露啊!

IMG_1085.JPG

接著小凱老師跟曲艾玲聊到自己上妝的時間都很長,像是幫心湄姐畫個妝可能要花5個小時,接下來應該要請心湄姐登場囉!我們剛剛在門口還在討論,心湄姐在金鐘獎時穿得這麼有話題性,那今天呢?

IMG_1087.JPG

IMG_1094.JPG

IMG_1102.JPG

仍然非常的…勁爆!而且這套洋裝很可愛耶真的!

IMG_1103.JPG

只要心湄姐一上場全場就會笑聲不斷,她先抱怨小凱老師送的這洋裝上半身完全透明,黑色線條又細成這樣,害她還要去買黑膠帶纏在身上好避免曝光,然後再抱怨小凱老師上妝的時間真的是太久了,要求實在是太高了,全場大笑,他們兩位的交情實在是太好。

IMG_1107.JPG

IMG_1109.JPG

IMG_1118.JPG

接著的拍照時間,心湄姐更是擺出全場閃光燈閃到快瞎的POSE,她完全知道媒體想要的是什麼,也很懂得自己的特色,真的是非常令人羨慕的自信女神!

IMG_1130.JPG

IMG_1132.JPG

接著是心湄姐的卸妝時間,因為她要讓小凱老師在台上直接試用「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但接下來驚人的是…心湄姐抓起兩片卸妝棉就開始卸除全臉的底妝,小凱老師立刻提醒她說:「其實卸一邊就好……」,但是她已經將小凱老師花了5小時畫的妝都毀了,但心湄姐膚質好,她立刻說:「我都用京城之霜!」,台下真的是笑翻天!

IMG_1147.JPG

IMG_1150.JPG

IMG_1153.JPG

但是完全不用擔心,「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上妝速度非常快,不需要擔心再多花另一個5小時,小凱老師立刻就完成半邊臉了!左右臉的差別真的還挺名顯的,因為心湄姐的臉上本來有雀斑,但立刻就被遮得乾乾淨淨,而且肌膚很明亮很自然,會發光的感覺。

IMG_1185.JPG

心湄姐常常在聊天中會做出翻白眼的可愛表情,哈哈!

IMG_1202.JPG

IMG_1203.JPG

IMG_1204.JPG

好囉!小凱老師快速的幫心湄姐畫好全臉的底妝囉!那小凱老師以後上妝的速度就會縮短為4小時了吧!哈哈!(小凱老師的彩妝部分也很花時間,因為不靠電腦,堅持畫出不修圖水準!)

IMG_1233.JPG

IMG_1238.JPG

接著是心湄姐與名模邱馨慧及模特兒們的時尚時間,為大家演繹紐約時裝周2017春夏趨勢妝容。小凱老師認為甜美已逝!帥女孩才是王道。

IMG_1239.jpg

IMG_1240.jpg

IMG_1241.jpg

IMG_1242.jpg

今天還有個重頭戲,就是公益活動,只要購買「KAI DELUXE玫瑰光潤爆水粉餅」每份收益,KAI DELUXE都將直接捐贈回饋NT60給陽光基金會,請大家支持“你的美麗,你做主”'陽光形象重建公益計畫。

IMG_1243.jpg

我隔天早上就立刻用了!因為對它的效果很好奇呀!我用的是#21白皙,其實大部分的一般膚色都只要選這款即可!黑色外盒有紫色的燙金,內包裝也是紫色的鋁箔包裝,不曉得是不是有什麼含意,是要呼應玫瑰花水純露這個成分嗎?

IMG_1432.JPG

整個粉盒也是金屬紫色,很有’80迪斯可的感覺,整個都是鏡面的!

IMG_1434.JPG

一打開粉盒立刻會聞到玫瑰花的香味。它的粉撲用的是氣墊粉餅用的粉撲。

IMG_1435.JPG

打開後是水凝粉餅,也就是水凝霜,雙色螺旋狀的粉凝霜設計,膚色是膚色粉底,淺色是柔粉色美肌光圈,其實這樣的粉凝霜也不是第一次看到,可是成分不同妝效就不一樣。

IMG_1436.JPG

IMG_1437.JPG

我覺得這款粉餅是結合的“粉凝霜的潤澤及氣墊粉餅的粉撲”兩種功能,各取優點於一盒,因為一般粉凝霜還是用海棉或刷子,但很多人喜歡氣墊粉餅的原因之一是粉撲,於是將這兩者結合就會非常便利。

IMG_1438.JPG

這個粉撲上有網狀的格紋,跟一般的氣墊粉餅粉撲不太一樣,這樣的壓花紋路可以配合肌膚的紋理,讓粉底更服貼於肌膚。

IMG_1439.JPG

剛剛說到成分中添加了60%玫瑰花水純露,是南台灣屏東農場栽種的「有機玫瑰(5號大花玫瑰)」所蒸餾出來的花水純露(只能在清晨摘取八分開玫瑰)!因為是第一道粹取,所以除了頂級,更保留了玫瑰的精油及保養成分(花青素、類黃酮、多醣體…等),將這些新鮮的保養精華封存在「膠囊美膚科技」的膠囊當中,上妝的瞬間就會甦醒,然後滲透釋放在肌膚上,上妝同時兼顧護膚。

IMG_1440.JPG

上妝的方式很簡單,只要邊按壓然後摩擦打圈即可,沒什麼規則,怎麼上怎麼好看,而且越抹肌膚越有水感,光澤度正是我喜歡的,上妝速度也很快,而且使用時還能聞到玫瑰精油般的香氣很療癒心情。冬天到了,一定要換上這款粉凝霜才夠給力喔!

IMG_1446.JPG

IMG_1446-1.JPG

星期五PO到粉絲團上時,很多人問哪裡買,未來會進駐屈臣氏喔!目前可以到KAI DELUXE Shop購買喔!

IMG_1447.JPG

IMG_1448.JPG  

KAI DELUXE Shop

http://shop.kdmakeup.com.tw/v2/official

 

KAI DELUX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kaideluxe/?fref=ts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