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凱老師推出了一款很便利的新品,叫─1028經典彩妝盤,我特別想分享這款產品的原因是,老師運用它平常工作時的經驗,將兩種風格麻豆最常用到的彩妝選色,裝進兩種彩妝盤中,所以非常的實用,而且兩種風格的落差很大,畫出來的風格完全不一樣,很有趣!甜美派就買漂漂色,個性派的女生就用亮亮色!

 

就是這兩盤。上面的是漂漂色,我喜歡這一盤,因為奧大比較個性派。另外一款的封面麻豆可是VOCEChoc最愛的麻豆─MeiMeiㄛ!

 

紙盒打開後,經典彩妝盤與封面的圖案一樣!

 

薄薄的一片、裡面什麼彩妝品都有,外出只要帶它外加一支睫毛膏,旅行好方便,更是不佔空間!

 

背面還有使用方法的step by step喔!

 

裡面的彩妝品項好多,種類也好多,所以還特別在透明片上印了每一個項目的名稱!

 

鏡子好大一片,化妝絕對需要很大面的鏡子。

 

我其實已經先拿來使用過了,用過後發現超想分享,所以沒拍到全新品的照片哈哈!

 

先用絲光眼影打底後,接著使用金燦眼影中的金色,畫在整個眼窩的地方。

 

接著用深色的金燦眼影畫小煙燻效果。這兩個顏色剛好也是我常用的顏色,應該是說、我每天都只用金色眼影,除非有特殊場合,眼神需要更深邃一點,我就會加上深色眼影、當眼線一般畫,所以我最多就只會畫兩色眼影,所以這款眼影盤剛剛好。

 

接著使用腮紅,這也是我最愛的色,粉紅加上橘色的珊瑚紅。

 

刷出可愛的腮紅色,最近喜歡從臉頰往眼尾旁邊刷。但是抱歉呀拍太近,我的粗大毛孔都出現了哈哈哈!

 

另外中間也是當腮紅的粉紅,最下方是打亮!我會將腮紅刷反個面,沾一下打亮畫在鼻樑跟眼下的部位!

 

話說、這個口紅的質感跟顏色我喜歡得要命,用過這口紅後、我希望小凱老師下次可以推出口紅,並推出這款顏色,我一定會敗!

 

另外旁邊的唇蜜有珠光效果!

 

只要點在下唇中央就可以了!真的很好看呀這款顏色!小凱老師的彩妝品中還缺口紅,請快推出吧!

 

完妝!

 

另外來介紹一下漂漂色!

 

整個顏色相當的甜美吧!

 

但是、眼影的部份,老師特別搭配的灰色系,這樣的甜美妝才會有層次感,在甜美中一樣可以擁有自信眼神,這樣最棒!

 

口紅跟唇蜜的顏色是粉紅的裸色跟嫩橘色。

 

腮紅也是以粉紅為主,中間的橘還可以修容。

 

以上兩款1028經典彩妝盤,你們喜歡哪一款呢!?而且參加耶誕派對那天,為了到夜店跳舞更方便,帶側背掀蓋復古小包出門比較好,所以不佔空間的經典彩妝盤是一定要的。

 

另外、還可以到小凱老師的彩妝區看影音及拍照花絮喔!

 

『奧麗薇美妝試用大王』FB粉絲團募集中!最近分享的話題,好多都跟冬天的療癒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