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當大家看到這品牌的廣告片,內心都會想說"這是花了多少錢的成果呀?",這次因為推出了新品TSUBAKI思波綺瞬間護髮霧』,當然也得搭配全新的廣告片囉!TSUBAKI一直都由日本的大人氣女優擔綱代言人角色,這次當然也不能例外,除了在先前的系列廣告露臉的當紅女優「觀月亞里沙」、「香里奈」以外,這次也邀請了日本新世代的人氣魅力偶像「長谷川潤」VOCE本期封面人物)以及「武井咲」一同代言。劇組也大手筆的前往歐洲,以當地美麗的噴水池為背景。

 

大家是否對於香里奈在廣告中的完美跳躍留下深刻的印象呢?這可是香里奈超過10年的古典芭蕾經驗所展現的成果。在廣告拍攝的過程之中,不管工作人員提出多少次「再跳一次」的要求,香里奈始終掛著微笑在空中舞出最美的跳躍。就算是工作人員已經覺得OK,對自己要求甚高的香里奈也會主動提出「希望再來一次」的要求,所以這個前前後後也拍了24次之多,但是每一次也沒有因為疲累而讓表現有所打折,依舊保持完美的表現,讓人對於香里奈的敬業精神跟專業表現都感到十分的佩服及感動。

 

TSUBAKI思波綺誕生以來一直擔任代言人角色、同時也是四人之中演藝經歷最豐富的的觀月亞里沙,這次則是前往巴塞隆納的西班牙廣場,在當地十分著名、水柱高達37公尺Magic Fountain噴水池拍攝最新電視廣告。而這次為了要呈現出觀月亞里沙甩動飄逸秀髮的完美畫面,就拍攝了52次之多,但是個性超親和的觀月臉上始終都帶著一抹微笑,絲毫沒有一絲不耐煩,將一線女優的迷人丰采跟女性的自信美展露無遺。

 

第一次代言TSUBAKI思波綺的長谷川潤,首次合作就來到法國南部拍攝廣告。拍攝的當天是七月中旬,正值酷熱的盛夏,而且這次是為了拍攝充滿躍動感的廣告,所以對於工作團隊的體力是個莫大的挑戰。在這樣一個對於每個髮絲都要斤斤計較的髮品廣告拍攝現場,來自夏威夷的長谷川潤的燦爛笑容讓拍攝現場多了些輕鬆的氣息。再加上長谷川潤以輕盈的步伐來回的跳躍、輕跑,徹底表現出髮絲的躍動感跟南國女性的熱情活力。

 

因為與天海祐希一起合作日劇而廣受矚目的武井咲,這次也是她首度前往海外•義大利拍攝廣告。在廣告中導演以一襲簡單的黑色連身裙,讓她在華麗的噴水池包圍之下卻更為醒目,雖然剛開始拍攝時武井咲感到十分緊張,但是隨著幾個鏡頭的反覆拍攝,她的表情也漸漸變得柔和自然,除了散發出屬於16歲的純真氣質之外,回眸看著鏡頭的表情也透露出一抹成熟自信的神情。而拍攝結束後武井咲也表示,為了短短的一瞬間,可是集合所有工作人的努力,也請各位觀眾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捕捉奇蹟瞬間的廣告喔。

 

雖然影片在201117日才會開始播放,但大家也可以先到日本的官網搶先收看喔!

 

TSUBAKI 官網:http://www.shiseido.co.jp/tsubaki/index.html#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