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比起做臉部SPA療程,

我只愛做身體SPA,感覺較划算,

所以8月收到歐舒丹美妍美體活動簡訊,

為了搭配野玫瑰系列新品,

推出了玫瑰舒壓+小蠻腰療程,

一堂NT3000,買三堂可用到10月底!

舒壓跟小蠻腰好吸引人呀不是嗎?

 

而且話說到各家品牌做SPA都會緊張,

因為不太知道每一家的規矩如何?

例如要不要脫光?洗完澡要穿什麼?

要先做些什麼?頭髮會不會弄亂等等!

所以今天主要要跟大家介紹流程!

歐舒丹風格的程序是這樣滴!

 

 

先在休息區喝杯迎賓茶,

芳療師會來幫你填寫資料跟諮詢,

有網友說到有關SPA都會強迫推銷的問題,

歐舒丹完全不用擔心會有這樣的壓力,

可以聽聽推薦的療程,再自己選擇。

(電視購物上面那種就推銷得很誇張…)

如果是晚餐時間預約SPA的話,

也可以請老師給你一點小餅乾墊墊胃。

 

 

一進到房間、有這樣的休息座椅。

但緊接著就要進行淋浴的程序了,

也沒有機會跟時間坐在這邊,哈!

但這個角落讓人好想在這邊看書之類的!

(上面會準備浴帽跟紙丁字褲)

 

 

這邊的每個房間都有淋浴間,

所以不需要穿浴袍在外面走來走去。

淋浴間也會準備沐浴用品跟洗澡手套,

全部都是磁磚的裝潢,所以很乾淨。

 

 

洗完澡後,就直接穿上紙丁字褲,

然後圍上浴巾後,將房門打開,

芳療師就會進來幫你服務囉!

 

然後這邊是芳療師的工作台,

台面上也準備了療程中需要的產品。

 

 

 

接著會先進行泡腳舒壓的部分,

試一下水溫後就開始幫腳部按摩,

我總是被說腳部嚴重的水腫,

因為久坐跟穿高跟鞋的關係,

唉,女人呀女人!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療程囉!

先圍著浴巾趴在床上,

芳療師會幫你拿掉浴巾在蓋薄被,

也會貼心的開電毯,不然會有點冷!

然後從聞香後就正式開始囉!

 

 

邊按摩的過程如有需要,

會告訴你身體比較嚴重的問題,

以我來說的話,就是下半身水腫,

加上肩膀僵硬等問題,

而當天我是幾乎全身都水腫,

但其實靠自家按摩DIY是完全沒用的,

芳療師還是建議我要運動多走動,

讓全身的循環可以更加順暢!

但大家都懂、這是有困難度滴!

 

 

小蠻腰療程的部分有讓我嚇到,

芳療師先幫我做一邊,然後請我觸摸,

完成的部分整個是平滑纖瘦的,

未完成的部分還是腫腫的,

而且有些贅肉是亂七八糟分佈的!

完成後我有照鏡子,小腹變超緊緻,

一些太過放鬆的贅肉都不見了!

(是後長褲鬆垮垮的……)

 

做完療程後可選擇要不要再沖澡,

我會再小沖一下,穿衣服比較舒服!

接著可以到梳妝區整理一下,

有準備了簡單的彩妝跟香水!

 

然後芳療師會準備花草茶跟餅乾!

然後會再跟妳說明一次身體的狀況。

如果你有一些身體保養的問題也可以問!

基本上我都是預約晚上的七點鐘,

完成時也都差不多九點半了,

如果想要搭配其他的療程,

最好預約六點或六點半才足夠! (後來連穿上鞋子時腳都鬆鬆的)

 

其實做SPA並非是貴婦專屬或享受,

它其實也等於是在看醫生一樣,

因為不健康的身體有需要調理一下,

只是使用的產品跟環境不是診所而已!

 

如果有運動習慣的人倒是還好,

像我的生活習慣跟工作情況,

用身體SPA來照顧身體是最好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