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m.a.c的彩妝主題都變得超幽默,

像之前有個超完美嬌妻的主題、

然後有水手系列、超模、時尚胖妞。

這系列中我最愛完美嬌妻系列,

除了顏色都好鮮豔之外,

產品名稱都跟廚房瑣事有關喔!

 

但、這次的分享是我更喜歡的主題!

因為是以1950年懷舊美國漫畫為主題的系列,

這部漫畫叫─阿奇三人行

(Archie's Girls Betty and Veronica)

三人行為阿奇、貝蒂古柏、

還有薇若妮卡羅潔。

這個漫畫19503月到19874月,

Archie Comics共出版了347期!

 

其實阿奇三人行是真的三人行,

對…這是個三角戀愛故事漫畫。

貝蒂古柏及薇若妮卡羅潔…

同時都是阿奇的女友、

但兩人的個性是完全相反的,

最後阿奇還將這兩人都娶回家,

然後還都生了雙胞胎…

漫畫就是漫畫…想怎樣畫都行吼!

 

 

這次m.a.c正想以貝蒂古柏及薇若妮卡羅潔…

這兩個個性迥異的女生為主題,

創造出兩種不同的全新春妝系列!

所以跟Archie Comics共同聯手合作,

這系列已經在2/27上市囉!

來看看形象圖真人版及漫畫版比對!

※真人女生好漂亮、但阿奇有點宅哈哈哈!

 

 

這系列我覺得最棒的是…

卡通圖案是直接印刷在外盒上,

不是貼紙而已喔!所以好值得收藏!

 

 

【鄰家女孩貝蒂系列】

 

 

●個性:和善、甜美、可愛的好女孩,

啦啦隊長,值得信賴,典型的鄰家女孩形象。

 

●嗜好:運動、修理車子、下廚、做自己的衣服,

喜歡星座象,對動物很有一套!

(她養了一隻貓,名叫 Caramel)。會空手道。

 

彩妝重點:

撇開粉紅迷思,粉橘、蜜桃色更像純真鄰家女孩,

有一種自然透嫩感覺,很多女生有一種錯誤觀念,

總是在臉部任何位置都使用粉紅色,

來製造甜美可人的感覺,

但太多粉紅會變成芭比風或公主風。

 

●左上起:

時尚專業唇膏、晶亮魔唇、

四色眼影盤

●左下起:

是時尚指甲油、時尚腮紅、

腮紅打亮餅、魔幻星塵、

不暈染眼線膠筆、戲劇濃翹睫毛膏。

 

 

【狂野千金女的薇若妮卡系列】

 

 

●個性:自私,有時很好心,有時又很嬌縱、

虛榮。迷人、犀利,有異國情調,

但其實個性有點「討人厭」或「危險」。

 

●嗜好:花很多時間在狂歡作樂、逛街,

喜歡睡衣趴,以及在購物中心購物。

 

彩妝重點:

拋開煙燻,善用線條!

一般人會認為性感就是要有濃豔的眼妝,

但若每個部位都太過強調,就會變得俗氣,

所以眼影可以選擇中間色調就好,

再利用線條強調眼神以及讓眉毛更立體,

或是加強唇線,就可以把詮釋狂野神祕!

 

●左上起:

時尚專業唇膏、晶亮魔唇、

四色眼影盤

●左下起:

是時尚指甲油、時尚腮紅、

腮紅打亮餅、魔幻星塵、

不暈染眼線膠筆、戲劇濃翹睫毛膏。

 

 

這是我這次入手的新品,

分別是貝蒂的腮紅打亮餅、

(Flatter Me奉承我)

還有貝蒂的不暈染眼線膠筆。

(Lord It Up威風凜凜─含珍珠星塵的古銅色)

(Black Swan黑天鵝─含金色珍珠星塵的黑色)

 

先來試用腮紅打亮餅。 除了上面印刷的漫畫圖案外, 

是連紙盒都是會留下來的收藏品。

 

 

整個底是以─金桃色底為主,

中間的可愛桃心是珊瑚色。

 

 

刷起來的感覺超可愛的,

而且金桃色適合所有的年齡層,

如果是我用的話,就是大人系可愛。

貝蒂的妝效則是為了要柔化臉部線條,

所以是從左臉頰刷到鼻梁再帶到左臉頰。

有點像曬傷妝的可愛感,

你們小女孩去畫就好了啦!

 

 

其實我大多不用粉紅腮紅,

都用帶橘的珊瑚色或暗橘色,

可以適合我的年齡又可以可愛。

而且不可以有太多珠光才行,

我現在每天都刷這盒腮紅喔!

 

 

這張手機拍的照片顏色比較準!

因為這款產品很值得入手,

所以也介紹一下薇若妮卡顏色吧!

Veronica’s Blush (薇若妮卡的腮紅)

底色是銀粉紅色、桃心是深桃紅!

 

 

再來是貝蒂的不暈染眼線膠筆。

(Lord It Up威風凜凜─含珍珠星塵的古銅色)

(Black Swan黑天鵝─含金色珍珠星塵的黑色)

這次的眼線膠筆我可是要大推特推!

 

 

畫在手上實在是軟得不得了,

柔柔滑滑、一定很好畫,

連我不畫眼線的人都想試試!

我不畫眼線是因為我是內雙眼皮,

不然我應該也會是眼線控喔!

(而且也不用每天貼假睫毛了…)

 

 

你們看喔!它的筆蕊因為非常軟,

所以我擔心它的防水效果,

但我忘記手上有畫眼線就去洗手,

結果將手擦乾發現它還好好的,

用面指用力擦也只擦掉一滴滴,

所以擔心暈染的朋友們大可放心啦!

 

 

那、我要用我的內雙來試妝囉!

我喜歡溫柔一點的古銅色啦,

純黑讓年輕人去畫唄!

 

我幾乎不畫眼線的所以技巧不好,

但是我畫出了滿意的線條,

因為這支產品就真的很好畫!

我覺得超好看的耶真的!

尤其是珍珠星塵好明顯好美喔!

 

 

但是你們看喔!我張開眼睛就不見了!

 

 

要像這樣微微瞇眼才會看到眼線,

所以我都不畫眼線呀!

但是需要的人請選用這產品!

 

 

後來我又再畫得粗一點啦!

讓張開眼睛的時候仍能看到眼線,

但閉眼的時候就會看到超粗眼線,

會有點戲劇化啦!哈哈哈!

但我非常喜歡它的效果真質地是真滴!

 

 

另外四色眼影盤也很值得入手,

這是貝蒂系列的顏色。

主題是:CARAMEL SUNDAE 焦糖聖代冰淇淋

(左至右)

Cheryl Chic (綺麗時尚) 淺珊瑚粉紅色 (霜狀)

Dreammaker (夢工廠) 淡粉霜黃色 (霜狀)

Caramel Sundae (焦糖聖代冰淇淋) 淺暖棕褐色 (緞面)

Showstopper (精采表演) 冷色調的暗棕色 (霧光)

 

 

這是薇若妮卡系列的顏色。

主題是:SPOILED RICH 嬌縱富家女

(左至右)

Pin-Up Purple (海報女郎紫色)─淺紫色(霜狀)

Spoiled Rich (嬌縱富家女)─濃豔的紫色 (霜狀)

Ron Ron Run (薇若快跑)─深海軍色(緞面)

Gravel (沙礫)─深灰色(霧光)

 

 

我還喜歡貝蒂的時尚指甲油,

Pep Pep Pep (嗶嗶嗶)─淺桃裸色。

 

 

還有薇若妮卡的時尚指甲油,

Double Trouble (雙重麻煩)─深海軍色。

 

 

我還要貝蒂的時尚專業唇膏,

Betty Bright (貝蒂光彩)─淺亮桃色(緞面)

 

 

再來是貝蒂的時尚腮紅,

Cream Soda(冰淇淋汽水)─淺珊瑚色 (緞面)

看來我好像比較喜歡貝蒂耶!

所以我是鄰家女孩風嗎哈哈!

 

 

然後啊!這個化裝包是不是很可愛呀!

因為是以戀愛漫畫為主題,

所以一定要設計成桃心型囉!

 

 

拉鍊的地方有m.a.c字樣好精美,

打開裡面還有更多的滿滿桃心!

戀愛氛圍整個飄散出來囉!

※容量很大喔其實!

 

 

但在新聞資料中沒有標價錢,

原來、原來這是數量很少的限定品,

所以喜歡的人一定要快去櫃上瞧瞧,

奧麗薇我就先獨享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