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一週間”,主要是粉絲團上的PO文集結,因為總覺得粉絲團寫得很用力但能見度越來越低,被跳過很可惜,所以將它們整理成一週間blog文章,讓讀者不錯過美好的人事物。然後~這次要分享1月份收到的限定禮盒,還有在2月份推出的限定彩妝,雖然還處在冷冷的冬天,但色彩繽紛的春夏彩妝也已經陸續推出囉!照慣例也有好看的電影跟美食!

 

SK-II青春露青春夢想限定版】

說真的!SK-II推出過那麼多那麼多「青春露」新年限定瓶身,我最~最~最喜歡2018年的這款大紅色霧面烤漆青春露—「青春夢想限定版」,這全紅的氣勢還有「夢」這個字所帶給我的想像空間,令人覺得2018年一定是非常美好的一年♪(´ε )

A.jpg

1 月全新推出的「青春露新年限量版」,除了有別以往的設計外,仔細看喔~,「夢」這個字運用了現代感書法,以大膽又充滿生氣的筆觸勾勒出狗狗的形態,有發現嗎?「夢」與「狗年」的結合真的好有創意!

A-1.jpg

那我們再來複習1次青春露怎麼使用:1)先以化妝棉A面擦拭肌膚,除了二次清潔,還能軟化老廢角質,增加後續保養品吸收力。2)以用化妝棉B面多使用一點青春露按壓肌膚。3)張化妝棉撕開,濕敷在臉部肌膚需要的部位\(////)\

A-2.jpg

THE GINZA 15週年生日快樂】

祝「THE GINZA15週年生日快樂!品牌還特別從日本銀座產地直送這份禮物到台灣!感動啦~\(////)\!因為剛好人家去年收到的禮物已經用完了,可以補貨!這次的禮物還特別用銀灰色的「THE GINZA」絲巾包裹,不愧是日本頂級的高端品牌。

B.jpg

禮物中居然有訂價10萬日元的夜用「保濕乳霜」,3g也要7,500日元,嚇到了吧!用一次大約2,500日元ε-(´; )!?這怎麼捨得用呢?但我已經用了!另外還有52ml的化妝水、42g的乳液及30g洗面乳,我打算過年放長假時外宿使用。另外在使用化妝水及乳液時,一定要搭配的美膚化妝棉也有喔!它可是用頂級高品質天然棉所製作,更是送朋友的最佳伴手禮,精品界的化妝棉。

 B-3.jpg B-4.jpg

B-1.jpg

B-2.jpg

因為「THE GINZA」之於「GINZA」的理念,讓大家只要來到了銀座,就一定會到「THE GINZA」挑選寵愛自己的保養品,就如同到過銀座的表徵一樣!還可以順便到「資生堂パーラーSalon de Café」享用下午茶喔♪(´ε )

B-5.jpg

B-6.jpg

B-7.jpg

【克蘭詩 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

乾杯!恭喜克蘭詩「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20歲了。話說「小V臉」這個美容業界的名詞、可是來自於克蘭詩喔!一轉眼都已經20年了!

C.jpg

20年當中,成分不停升級再升級,只為了讓我們更上鏡頭,沒辦法~「小臉」正是女性顧客們的心聲啊!雖然我每次都被說臉很小,可是同學們、我身高才150公分臉是能多大,而且每次上節目時,我的臉跟其他女藝人比起來是最大的,所以我還是需要小臉精華啦!

C-1.jpg

C-2.jpg

V型緊緻抗引力精華」用1.瓜拿納萃取「塑」、用2.柿子萃取精華「提」、用3.球薑萃取「排水」,如果搭配「V型緊緻抗引力面膜華」效果會更好喔♪(´ε )

C-3.jpg

C-4.jpg

【蘭蔻法式甜點綺想】

太!可!愛!它們是蘭蔻即將推出的2018限量春妝—「法式甜點綺想」妝前氣墊及限定粉盒。蘭蔻彩妝研發團隊化身擁有夢幻神手的pâtissier甜點師,從摩登現代的法式甜點汲取靈感,讓鮮明的甜點色彩,透過不同質地、不同光澤感的演繹,傳遞出前所未有的甜蜜時尚氛圍!

D.jpg

D-1.jpg

D-2.jpg

D-3.jpg

我入手的是「慕斯亮顏雙效氣墊(NT1200)」01莓果&蜜桃色,用於強化肌膚整體紅潤光感,能為肌膚帶來透亮光澤和粉嫩紅暈感!底妝前使用,另外還有用來修飾勻亮肌膚的02開心果&粉嫩杏桃色號。

D-4.jpg

D-5.jpg

D-6.jpg

如果想幫手邊的「激光煥白氣墊粉餅-無瑕版(NT500)」換新裝,還有「法式甜點綺想限量版激光煥白粉盒//綠」,為你的氣墊粉餅換上屬於春天的服裝喔!

D-7.jpg

D-8.jpg

【艾杜紗心心相印】

前幾天分享這個產品的時候還沒有見到本人,結果發現本人的顏色比形象照片還要漂亮,所以再跟大家分享一次,「心心相印水潤唇筆」的RD2真的是太漂亮了,是有點磚紅的顏色,「心心相印蜜頰彩」的OR色也太可愛囉❤❤❤

E.jpg

艾杜紗的水潤唇筆跟蜜頰彩,只要一推出新款鐵粉必買,因為妝感太自然太可愛了~,今年2月…是的,就是有情人節的那個月,要推出這個“心心相印”限定版喔!而且是百貨通路限定喔!

E-1.jpg

E-2.jpg

「心心相印水潤唇筆」雖然只有一個顏色RD2,但有塗鴉圖案的蓋子有三種顏色可以選擇!「心心相印蜜頰彩」則有ORRD兩個顏色喔!

E-3.jpg

RMK 3D凝霜粉餅】

{觀玲推好物}我跨年三天連假都在家裡整理產品,其實整理了四天(--),然後發現我有好多東西都沒拿出來玩,尤其是這個「RMK 3D凝霜粉餅」,它是一個可以自行選擇內容物的產品,量身訂作,而且可以讓上底妝非常迅速。

F.jpg

它可以選擇的產品很多,例如說粉底有7色,遮瑕2色,珠光2色,最多可以組合3種,我當時就想了很久,最後我組合了這三種。左邊是粉底色澤102,右上是眼部專用遮瑕珊瑚色02,右下是珠光色澤01銀色。其實我還想要綠色遮瑕,但是已經塞不下了。

F-1.jpg

粉餅盒裡面還有折疊式粉餅刷,平放的時候可以刷全臉,對折的時候可以針對細部做修飾還有打亮,算是忙碌生活中、絕對能達到縮時的產品喔!

F-2.jpg

TSUBAKI思波綺溫感SPA潤澤禮盒】

洗澡時間到囉!大家應該都知道「TSUBAKI思波綺」有推出夏天涼涼洗髮精吧!其實今年也推出了冬天暖暖洗髮精喔!而且它的禮盒包裝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G.jpg

最主要是、冬天的溫度會降低頭皮的新陳代謝力及循環力,頭髮會變得很乾燥又容易斷裂,「TSUBAKI思波綺溫感SPA潤澤禮盒」中添加了「生薑精華及甘油」,可以促進頭皮的血液循環,另外還有「紅辣椒萃取配方」,可以幫頭皮保暖,香味則是山茶花及花蜜。

G-1.jpg

因為夏天的洗髮精會涼涼的,因為有添加薄荷,因此、我就非常期待這款冬天的洗髮精會不會發熱之類,而且它有加甘油,但是在洗頭髮的時候都是用熱水,所以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啦!哈哈\(////)\!你們也試試看!而且比起夏天的配方,感覺頭髮更加柔順有光澤哦!

 

BONDI WASH精油】

其實我喜歡買單方的精油,依當天的心情配來配去很有趣!像我今天用的就是廣藿香2滴、美國薰衣草2滴、佛手柑1滴(搭配使用添加了100ml清水的水氧機),很適合今天的天氣♪(´ε )

H.jpg

但是也有人問我能不能推薦幾種已經調好的複方精油,其實複方精油非常方便,它已經依不同的需求調配好不同的味道,例如需要放鬆、需要活力的時候,包括需要集中精神的時候,我非常喜歡「BONDI WASH」,它是一個來自澳洲、非常注重居家生活的天然品牌。

 

我用的「芳枸葉&壇香精油」可以讓心情放鬆,配方裡面還有沼澤茶樹、芳樟、薑及廣藿香等精油,另外一款是很適合於冥想、例如做瑜珈時使用的「佛陀木&黑醋栗精油」,配方還有歐芹、羅馬洋甘菊及伊蘭。其實複方精油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裡面有些精油不容易買到單方,或是單價太高買不下手,所以複方精油也會是我的選擇,但是慎選品牌也很重要喔!畢竟是會擴散在空氣中的分子\(////)\

 

Pun House

沒辦法~♪(´ε ),樓下新開的麵包店有一款比A4還大的乳酪餅,好可愛\(////)\,然後我就買了!就算減醣也要吃!

I.jpg

I-1.jpg

I-2.jpg

【青春後空翻(チア☆ダン~)】

如果喜歡看歌喉讚或舞力什麼的人,也一定會喜歡這部電影「青春後空翻(チア☆ダン~)」,日本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喔!感動啊~新的一年就要從這種勵志的心情開始!

J.jpg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