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雖然方便,但好多PO文都會不見,

所以之後我都會將粉絲團每周的好文集結,

題目就叫做─觀玲老師一週間喔!

免得用心拍的照片跟文字都不見!?

喜歡這些內容的人,也可以加入粉絲團喔!

 

發現我常在粉絲團上分享指彩,湊一湊剛好可以成為一篇文章耶!所以這次的一週間就以指彩為主喔!一次讓大家看個過癮。其實我真的很不愛做光療,因為光療不能想換色就換色,而且我喜歡每星期自己好好的修一次指甲,再換上喜歡的顏色,可是做光療就無法有這樣的樂趣了呀!

 

Angel share

每次都會不小心用到跟圍巾一模一樣的指彩顏色,尤其是這個季節,穿著短袖披上圍巾最舒服了( ´ ` )ノ,這是「Angel share008 William

A-1.jpg

A-2.jpg

A-3.jpg

Baby e-nail

之前分享在粉絲團上大受歡迎!這些顏色是不是很可愛(^◇^)!好像繽紛的馬卡龍或彩色的牛奶糖,它們是Baby e-nail水指甲,迷你的小瓶裝容量,可以一次入手好多顏色,而且e-nail是超環保水指甲,只添加了純水跟香水,連小女孩也可以用喔!指間還會香香的!

B-1.jpg

B-2.jpg

B-3.jpg

B-4.jpg

B-5.jpg

B-5-1.jpg

e-nail水指甲最厲害的就是—泡溫水就可以卸除,直接剝除出也OK,不需要再用去光水,每天都可以換喜歡的顏色,洗澡的時候順便卸除,真的超方便!越是冬天,就越要用可愛的顏色,讓心情變得更好(*☻-☻*)!(各NT950

B-6.jpg

 

B-8.jpg

B-9.jpg

B-10.jpg

e-nail

有一次在Choc V愛上美節目上介紹的指甲油,是我一直都非常喜歡的e-nail水指甲,無毒環保、可剝除、味道很香(野薑花香、還有巧克力跟草莓香喔)、不會色素沉澱,畫不好、還可以用濕紙巾擦掉,超有趣(^_−)−☆。

C-1.jpg

C-2.jpg

那次在節目上也畫了e-nail的指彩喔!是很法式優雅的巧克力色、加上冬天的雪花片片,而且剝除真的超簡單啦!可以整片輕鬆剝下來喔!邊洗澡也可以邊卸除,雖然很捨不得,但還是想弄給大家看看,真的很神奇吧!這次我也入手了很多顏色,下次再試給大家看吧( ´ ` )ノ!

C-3.jpg

C-4.jpg

C-5.jpg

C-6.jpg

C-7.jpg

SPARITUAL

這麼美好的天氣,就會想讓人來點薄荷的氣息,感覺清清涼涼的很舒服( ´ ` )ノ!這次用的顏色是「SPARITUAL」的80590薄荷湖畔,就像是草綠色的湖水加入了牛奶一般。

D-1.jpg

D-2.jpg

D-3.jpg

D-4.jpg

80590薄荷湖畔是「SPARITUAL4月才會登場的「湖居避暑」系列,還有其他五個顏色喔!

 

SPARITUAL

原本以為這款指甲油就是一般的黑色珠光,沒想到一塗上,那黑色的珠光就像鑽石被磨成粉抹一樣,讓我的雙眼差一點閃到張不開,指甲好像被鑲上碎鑽一樣,不擦黑色指甲油的我,愛上它了!SPARITUAL冬季限量指甲油魅惑之森 80574曜黑守衛 15ml NT520

E-1.jpg

E-2.jpg

E-3.jpg

SPARITUAL

晶瑩剔透的早春顏色(*☻-☻*)SPARITUAL早春限量指彩復甦系列 80581 癒合 15ml NT520

F-1.jpg

F-2.jpg

F-3.jpg

F-4.jpg

O.P.I

OPI的浪漫夏威夷春夏系列中,我最愛的就是NLH65薄荷綠影,感覺薄荷巧克力雪酪就在我眼前一般。今年將大流行各種綠色的指甲油喔!拼命收集中!15ml NT480

G-1.jpg

G-2.jpg

G-3.jpg

 

G-4.jpg

butter LONDON

找到跟上回butter LONDON唇膏一樣顏色的橘紅指甲油耶!它叫Smashing!是很熱情的顏色,但用它的人不一定熱情,像我就不熱情(u_u)!話說它的蓋子一打開,內蓋還印隻鳥國王也太可愛,而且指甲油的包裝也好有質感,捨不得打開呀!

H-1.jpg

H-2.jpg

H-3.jpg

H-4.jpg

H-5.jpg

【莎莉韓森】

好喜歡這五個顏色噢( ´ ` )ノ!它們是莎莉韓森奇蹟光感指甲油們,這系列的指甲油光澤度本來就很高,很具有光療效果,但加上奇蹟光感亮甲油2.0後(黑瓶),厚度與光澤度加倍,效果更讚!最適合我這種不做光療,但又喜歡光療效果的人,可以維持14天喔!

I-1.jpg

I-2.jpg

I-3.jpg

我使用的顏色都還蠻適合亞洲人膚色,也是秋冬的必買色,讓各位參考一下囉(^_−)−☆!

I-4.jpg

I-5.jpg

I-6.jpg

左起:220 Pink Tank140 Tan-acious710 Beatnik270 Street Flair510 Game of Chromes

 

C.E.V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都得擦裸色指甲油,好在我有很多超美裸色(●°u°●) 」!C.E.V 的裸色可是被稱為指甲的粉底液喔!C.E.V ERS015 芭蕾女伶

J-1.jpg

J-2.jpg

J-3.jpg

C.E.V

這個顏色叫做—愛的烙印喔(^з^)-☆!真是強烈呀!

K-1.jpg

K-2.jpg

K-3.jpg

K-4.jpg

C.E.V

呵呵!上回跑去新光三越A11的「C.E.V」指甲油玩魚子醬,超好玩的!先上指甲油、撒上魚子醬、輕輕壓一壓補一補、最後再上亮光保護,完成◉‿◉,可愛^_^!可愛^_^!而且過程很簡單,沒想像中的困難,只是珠珠都是深色的,所以搭配深色指甲油的效果會更好喔!

L-1.jpg

L-2.jpg

L-3.jpg

L-4.jpg

L-5.jpg

L-6.jpg

L-7.jpg  

●觀玲der粉絲團在這邊: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