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文章都玩了繪圖功能,

就是加上邊邊或框框那種,

再貼個小圖案之類的很可愛!

可是!發現照片的銳利度會降低,

所以…以後都不玩囉!

 

我又來到了西門『新港茶餐廳』!!

因為上次來吃點心塔的經驗很棒,

環境也很棒、服務也算不錯,

而且這次我要訂窗邊的位置,

雖然、窗邊看出的景色不怎麼的………

但是料理真的很棒很好吃喔!

 

 

而且這次推出更棒的專案我覺得!

每天兩點到五點的下午茶時間,

點五道點心、兩道甜點或一壺茶,

只要NT425!真的很便宜啦!

點心雖然只能點NT100以下的,

但這樣算起來也超過快要七百囉!

真的很棒!歡迎下午茶時段來用餐!

 

 

但是如果想吃熱炒類就沒有囉!

假日的下午茶時段就有提供,

我們當天到達的時間是155

所以用五分鐘出了兩道熱炒給我們!

呼呼!趕在那最後的五分鐘呀!

 

熱炒部分我們點了炒蘿蔔糕,

炒得非常焦香應該有用了蝦醬,

跟一些豆瓣醬之類的口感有點鹹,

因此我們點了一碗白飯三人分食,

雖然有點鹹但可是非常好吃喔!

用料也很多、炒蛋的部分也很多,

有點辣!是我很愛的口味啦!

 

 

紅椒、青椒、韭黃及臘肉丁,

蘿蔔糕也先行被煎得脆脆,

這道我下次還想再吃!很下飯!

而且剩下的醬跟碎臘肉那些,

一定要全掃進白飯裡吃光光喔!

 

 

然後這是腐乳炒空心菜!

有加一些薑絲一起炒好好吃,

是簡單的美味,不太需要形容。

原本以為這道會不會太鹹才點白飯,

但鹹的是炒蘿蔔糕啦!

 

 

接下來我們選的五道點心都很棒!

是棒得不得了的那種棒喔!

每一種小港點幾乎都有點到,

代表的腸粉、焗類、包子類、

餃類、炸物就是最佳代表,

另外千萬別點一壺茶喔!

茶到哪都可以喝!有點可惜,

一定要點兩道甜點喔!甜點!

 

【鹹點心一】

炸兩蔥花腸粉(單點NT98)

它很長很長很長很奇妙,

可能有些餐廳會裝成兩排啦!

整個裝成一排就很有趣這樣!

這組下午茶很適合三個人用餐,

因為準備的數量都是三的倍數。

 

 

這是我吃過、最棒的炸兩,

因為它的油條脆得不得了第一名,

而且顏色並沒有焦焦還是很漂亮,

這樣到底要怎樣炸得這樣脆呢?

技術真的很好ㄋㄟ!好想再吃!

好想明天一個人衝去吃喔!

蔥花很多、淋上的醬油也很香。

 

 

【鹹點心二】

山葵鹹水餃(單點NT88)

這是我的愛!也是新港的最棒!

葡吉小館的也是很不錯啦!

但是這邊的有加山葵喔!

還有一上桌就熱呼呼的咬下它,

連外皮的部分也非常的好吃。

 

 

我個人是不吃山葵的啦其實,

吃生魚片都只沾醬油喔!

但是這個炸水餃我就會吃掉它!

你們看喔!皮的口感並不單純,

除了是麻糬之外、表面怪怪的對吧!

就是這個讓咬下去的口感不像一般!

 

 

裡面的料很像現炒的新鮮料,

很多這類食物的內餡都很冷凍,

這邊的就像是現包現炸的那種感覺!

(我懷疑我明天會去外帶回家吃!)

 

 

【鹹點心三】

黃金魚翅餃(NT88)

餃類的東西點誰我覺得都好,

燒賣之類的也都很好吃!

沾上黃芥末我更是喜愛到不行!

 

 

裡面的餡料很多很多很飽滿,

有很多彈牙的海鮮跟肉之類,

還用了木耳增加脆脆的口感!

不管魚翅到底是不是魚翅還是冬粉,

我其實是無所謂的好吃不貴就好。

 

 

【鹹點心四】

香烤焗白菜(NT98)

從小媽媽帶我們去茶樓吃過後,

就愛上了焗烤白菜這道菜,

當時的鄉下孩子居然可以吃到焗烤!?

那根本就是如夢似幻啦!

所以長大後、我們如果去茶樓,

就一定都會點這道點心!

 

 

這邊的香烤焗白菜有加起司,

所以奶味的口感會更多一點,

然後最好吃的當然是表皮部分囉!

最後連鍋子的邊邊都要刮乾淨,

因為焦焦的部分是最好吃滴!

 

 

【鹹點心五】

焗烤叉燒包(新菜色)

微妙的點心!這道也要提早點!

一開始我們完全無法想像是啥點心,

以為是灑了Pizza起司在包子上,

結果端上來的東西很奇怪ㄋㄟ!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菠蘿麵包呢?

 

 

對!它表面那個就像菠蘿麵包,

只是沒有烤出黃金色的感覺,

所以有點半生熟一般的口感,

因為菠蘿麵包上面那層是鋪上去的,

這個應該也是只是不烤太透這樣!

 

 

另外麵皮的部分也是軟呼呼的!

跟一般的叉燒包口感不一樣,

內餡也是肉又多又好吃,

這個可以點喔你們有來的話,

因為光是看我這樣寫可能不懂,

吃吃看就知道!很有意思!

 

 

【甜點心一】

熱杏仁糊還附上油條喔!

這油條就跟剛剛炸兩的是一樣的,

這道點心也是好吃溫暖得不得了,

不甜喔!甜度完全剛剛好,

用很脆的油條沾一口咬一口,

這道甜點真的點對了喔!

 

 

【甜點心二】

紅豆紫米用的紅豆很大顆,

冬天也是要多喝點這個甜湯,

裡面還有很多的桂圓肉,

這道甜湯也很棒!

 

 

所以今天吃這樣才八百多!

如果扣掉蘿蔔糕跟空心菜的話,

其他的點心全部只要NT425

看看下次要再約誰來去吃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