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因為最近買了「MATURE美萃 雙盤熱壓三明治鬆餅機」,什麼都想拿來壓一下看好不好吃,一轉眼就做了好多種口味,而且只要更換烤盤還可以做甜甜圈喔!另外還有好多種烤盤,但我只入手兩種常用的!薄荷綠真的很漂亮,另外還有單盤奶油白也很可愛!

4.jpg

5.jpg

6.jpg

熱壓三明治食譜都買兩本了,終於有外型顏色漂亮、功能性又強的三明治鬆餅機登場!雙、單機都有附不沾三明治烤盤(食品級規範塗層,超好洗!),還可另購「鬆餅、甜甜圈、鯛魚燒、塔皮、燒菓子」烤盤,全購更划算!

31.jpg

32.jpg

1.jpg

2.jpg

大推雙盤機型,除了折扣更低,沒廚房的你還可以一邊烤三明治、一邊加熱食材超方便,我是喜歡鹹、甜口味一起來,現有的食材擺一擺,「煙燻鮭魚酪梨三明治」用白土司,「香蕉花生醬三明治」改用全麥土司,只要是正方型OK,利用烘烤35分鐘的時間來切個水果泡杯湯,起鍋!開吃!是正餐也是點心!營養均衡!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再來!選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烤盤格紋好時髦,做出來的熱壓三明治不輸餐廳,邊邊也壓得很牢食材不外漏,口感還特別香脆喔!土司麵包不用再切邊!(重點是說明書看一次就好,使用方法簡單到爆!)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28.jpg

29.jpg

30.jpg

我剛剛還用鬆餅粉做了甜甜圈,超!可!愛!一包150g鬆餅粉可做30個喔!品牌食譜建議可沾巧克力醬,但我直接加早餐麥片增加脆脆口感及健康力,然後再搭配豆漿跟水果又是一餐,真心上癮了!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這款「MATURE美萃 熱壓三明治鬆餅機」的其他優點都請看我的照片介紹(字太多沒人看啦!),接下來就先分享最近做的各種熱壓三明治食譜!網路也有很多食譜可搜尋!因為熱壓三明治很夯嘛!

 

煙燻鮭魚酪梨熱壓三明治

土司麵包先抹好市售起司奶油抹醬,鋪上煙燻鮭魚、洋蔥、酸黃瓜片、酪梨,最後灑上綜合香料粉。(煙燻鮭魚也可以換成煙燻牛肉、雞肉)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香蕉花生醬熱壓三明治

土司麵包先抹好市售花生抹醬,我用的是新福源無糖顆粒口味(朋友送的),然後鋪上略熟香蕉、灑一點核桃、淋上蜂蜜,完成!(還可以灑一點肉桂粉但我家沒有,香蕉也可以換成新鮮無花果)

20.jpg

21.jpg

22.jpg

鮪魚蛋熱壓三明治

上回做義大利麵,男友說要搭配熱壓三明治,想說澱粉加澱粉也太殺,但還是做了新口味「鮪魚蛋熱壓三明治」,自己做不怕早餐店漲價!一邊用炒蛋、一邊用水煮蛋,撲上滿滿的罐頭鮪魚,然後小黃瓜用櫛瓜代替,再加上洋蔥丁與蕃茄丁增加蔬菜量,雖然鮪魚有鹹味,但還是要加一點鹽還有胡椒粉調味,最後給它夾起來烤5分鐘完成。對了!麵包我有抹上美乃滋(我覺得使用炒蛋的比較好吃)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馬鈴薯沙拉熱壓三明治

好吃到~我又去買了一袋馬鈴薯!靠它烤烤5分鐘上桌!馬鈴薯沙拉熱壓三明治秘訣就是、馬鈴薯要少,白煮蛋要多,小黃瓜改成毛豆,還要有紅蘿蔔,然後火腿也要多一點,但我用的是午餐肉罐頭,調味料是美乃滋、胡椒粉、塩,拌一拌放在保鮮盒,一個星期內都OK,但相信我,你們很快就會吃光光!我的吐司麵包還會再抹上厚厚的美乃滋,然後一邊加起司片變化一點口味,兩種都超級好吃,然後再泡一杯湯,是點心也是一餐!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義式臘腸Pizza熱壓三明治

這是男友心目中第一名的口味義式臘腸Pizza熱壓三明治!咬下去起司會流出來的那種口感,再喝一口冰啤酒!天啊!先在吐司麵包抹上番茄醬,舖上蕃茄切片、青椒、洋蔥,然後是兩片義式臘腸,最後撒上滿滿的Pizza cheese跟現磨黑胡椒,蓋上蓋子扣好,5分鐘後~香噴噴的點心就出爐囉!是點心也是正餐!帶出門野餐也好時髦。我還有用橄欖油醃漬的蕃茄乾跟羅勒葉,增加香氣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45.jpg

因為甜甜圈真的太可愛了,所以再來玩一波!這次先在烤盤舖上水果乾及堅果,再淋上鬆餅麵糊,做出來的甜甜圈效果很不一樣喔!口感也不錯,酸酸甜甜。

46.jpg

47.jpg

48.jpg

49.jpg

韓式炸雞熱壓三明治

唉呦真的很佩服自己!熱壓三明治什麼都能壓,今天走韓國風,而且實驗口味還真好吃!大成功!麵包抹上美乃滋、舖上滿滿高麗菜絲、然後是炸雞、再淋上滿滿美乃滋,最後放上一片起司,熱壓5分鐘完成!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韓式泡菜豬肉煎餃熱壓三明治

麵包抹上桃屋辣油、舖上蒜苗、然後擺三個煎餃剛剛好,最後放上一片起司,熱壓5分鐘完成!這兩種特殊口味除了令人期待口感,切開會是什麼樣子也很有趣,食材形成一種整齊的排列!然後泡一杯紫菜湯,週末午餐就完成囉(剩下一半當晚餐)!

54.jpg

55.jpg

56.jpg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