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今年春季氣候真的是太不穩定了!所以只要出太陽就好想往遠點的地方去!這次跟凱鈞老師及製作人好友約了金山進香之旅!除了拜訪財神廟的眾財神們,吃美食當然是我們另一個重要目的囉!

 

【金山進香團~第一站】

要先吃飽!才有心思去進香啦!主食當然要選「金包里鴨肉」囉!而且老街旁邊蓋了停車場後就更方便了!非假日也不會擠得水洩不通的!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然後現在有夠誇張的啦!用餐「包廂」已增加到5處,形成很奇妙的現象,外國人來一定會手忙腳亂吧!基本上就是先找到位置後,再到廚房那邊去拿菜!所以我跟凱鈞老師就端著菜……幾乎遊走半條老街,這中間可不能有任何閃失啊……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美味依舊,而且滿桌價格也合理,只是「搶菜」跟「端菜」畫面仍是奇景。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凱鈞老師還看到一篇文章說,金山鴨肉口感又老又硬,但每回帶長輩來還是得吃!但今天吃的口感很不錯呀!軟嫩軟嫩的!然後炸鰻魚我覺得一定要點!但這是鰻魚嗎?反正看了想吃就拿!好吃!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芹菜魷魚是很香啦!但我們咬得動的應該就只有芹菜,其實應該要打包,魷魚可以煮湯呀!然後炒豬腰就我一個人吃,居然跟兩位不吃內臟的朋友組美食團!再來那個炸物是蝦球,應該是海鮮球,好吃!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金山進香團~第二站】

吃飽就開始買!用餐前看到啥都想買!但吃飽後整個就醒了!不會衝動購物真好!以前我在柑仔店一定會狂買!但今天相當理智。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然後「顏記古早味美食坊」必!買!芋粿巧、草仔粿控絕對大滿足!我一定是葷、素各半帶回家冷凍,但以前是3NT100,現在變成買51NT200,雖然結論都是6NT200,但成交金額整個就變高了!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但無論如何,最近物價持續上漲也是沒辦法的事,一點點我都覺得還好,因為總是要支持自己喜歡的懷舊美食吧!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金山進香團~第三站】

開始拜!求財、求好人緣,某人再求好姻緣!凱鈞老師還幫大家準備好「男煮人點心室」的“一桶金”來請財神爺們嚐嚐!真細心!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然後我們就按照指示,從這個樓梯往上爬、再從那個樓梯往下,來這邊所有財神包括文財神、武財神全部一次搞定,還有濟公「送窮」!然後該拿的水也都拿好拿滿!回家可以放在財位喔!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接著到月老廟求好人緣(某人也要求姻緣啦!)!這邊好可愛!門口真的有座鵲橋耶!大門也是設計成超大桃心型,整個充滿戀愛氛圍!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旁邊還有個燒金紙巨大紅色郵筒,一邊燒金,等於是一邊幫你送出愛情限時批~實在是很可愛!對了!這邊也可以求子喔!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金山進香團~最後一站】

繼續吃!我居然被笑,笑說我都沒吃過「芋圓王」!連製作人都採訪過了!我也是慚愧,其實這是好友兒子創立的品牌,是好友的驕傲呀!一轉眼~金山已是「芋圓王」的天下!今天有機會來一定得試試!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看一眼,芋圓、地瓜圓果然超級大,至少三口才吃得完,果真如傳說中的三倍大,而且一咬下去~還能咬到真正的芋頭,滿嘴芋頭香,而且地瓜圓也吃得到地瓜的甜,還能吃到蔬果纖維,好友說~這都是真材實料,麵粉只有10%,吃得出來。(她總是說兒子好厲害,真的!)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我點的招牌是「芋圓仙草奶凍」,你得先吃掉兩顆芋圓才吃的到仙草凍,因為塞滿滿!朋友點的是「黑糖剉冰」,搭配芋圓跟麻糬兩種配料!今天好熱,吃剉冰很爽!其實還想吃泡泡冰、炸芋圓,但肚子裡還有些未消化的金山鴨肉,再加上芋圓真的是很大顆,下次下次!下次空腹來吃!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頂寮店:頂社路67

外木山那還有間海景店還有賣咖啡喔~

因為太好吃了,我還買了冷凍包回家讓我男友驚艷一下!因為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讓他滿意的芋圓!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好友兒子拍的影片,教你怎麼煮:https://youtu.be/Vqm9y9DIQ2U?si=1yb9SVCITKNnj6Jt芋圓成功煮法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老師超愛吃】大家都去追粉紅超跑!我也到金山去找眾財神!

●觀玲的女力強化研究所: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觀玲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